前往
大廳
小說

對我緊追不捨的前女友/親密訓練?

白薔薇 | 2022-11-10 00:00:08 | 巴幣 0 | 人氣 212

對我緊追不捨的前女友
資料夾簡介
苦情家庭學霸正妹 X 體育廚藝雙料天才酷帥T!

她在炫耀她對愛情的堅持,卻沒注意到柴靖原本的笑靨已經逐漸褪去。

這股讓人不爽的思緒,沒來由地冒了出來,讓柴靖很是不舒服。

          為什麼?

        為什麼哥哥什麼事也沒幫楊晴來做,就可以得到她的心?而她日日與楊晴來相處,每天都還會怕她在那個恐怖的家吃不飽,上學前總是會多拽幾個麵包送到楊晴來手上,卻還是得不到英文以外的東西。

         一瞬間,柴靖腦中一個想法如鑽地而出的芽,萌然而生……

「我跟妳說啦,妳這種沒經驗的,即使我哥跟妳交往,妳一定很快就被分手了。」柴靖一副老神在在地說著。

「妳怎知道?」楊晴來不服氣地問。

「因為妳是個戀愛新手,根本沒有親密訓練過。」

她太不甘心了。越是不甘心,說的謊就越平靜自然;因為背後有恨在支撐著理智。

這世間怎麼會有所有的好處,都給柴樂一人獨占?明明他們兩個是一起來到世上,但她卻好像怎麼努力,都是哥哥的一道影子。

「親、親密訓練?」柴靖說得簡單,可對楊晴來而言卻是一頭霧水,「怎樣的親密訓練?」

「無論田徑或者戀愛,通常人都是需要練習的。」


本集因為字數不購以下為充字數的廣告
--------------------------------------------------------------------------------------------------------

對我緊追不捨的前女友
來喔~來喔~~買情告急啊~~雖然我沒有要選市長,但請你記得拿一餐吃牛排的錢來買我的電子書啊~~~~~
讀墨購書連結   http://moo.im/a/anoszH
Popo連載,每日一篇,https://www.popo.tw/books/774016
(之後會轉付費章節  )
故事大綱:苦情家庭學霸正妹 X 體育廚藝雙料天才酷帥T!
學霸正妹楊晴來三年來不斷"騷擾"同班同學體育天才酷帥T柴靖,要她幫忙追雙胞胎哥哥柴樂,誰知追著追著,反倒被柴靖吃乾抹盡~
追哥哥只是障眼法,吃掉學霸正妹才是真目的!
甜到骨子裡,甜到全家糖尿病的酸甜多肉愛情故事正式開始!
「知道我為什麽不送妳巧克力,而是焦糖布丁嗎?」
「為什麼?」
「因為巧克力是男生和女生的戀愛,但焦糖布丁是女生對女生的戀愛。」柴靖慢條斯理地解䆁著,説著藏在内心深處的真心話。「同樣是甜點,焦糖布丁比巧克力複雜多了。布丁柔軟易碎,那份甜點,最難是的焦糖。火多了就苦,火不夠就不能成形。曖昧與友情在女孩之間,如同火候之於焦糖,少了一份就不焦,多了一分就苦,而妳就是我的火候。」
當年柴靖發了狂的要她,吞噬她,帶著她進入女人與女人的愉悅世界,而如今多年後再次相見,卻是針鋒相對!
沒關係,她楊晴來也不是省油的燈,緊追不捨的前女友,參上!
電子書封面設計meiko.KODAKA / PIXTA, Man As Thep / PIXT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