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受騙肥羊哪裡去

白薔薇 | 2022-11-22 00:00:02 | 巴幣 0 | 人氣 131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盜用妳的情人
資料夾簡介
詐騙前科犯遇上未知的一對母女驚悚百合故事。

只是神燈巨人知道了她除了自己之外,還有更多更多的百花待採,就把她打傷之後跑了之後,玉珍回擊女友的方法,竟引得警察對自己漫天蓋地的追捕。這又是另外一段可以寫電影劇本的故事。
不過現在可不是懷念過往的好時機,玉珍惦惦自己所剩款項,得先找個備用窩,從長計議先。思索了一番後,又拿起手機,點進交友軟體app,開始了一連串的搜索。
    她的交友名單上有一連串的女人暱稱,這些女人在玉珍的心裡,都是重要的金主――有些人曾經交往過,有些人正在曖昧不明中。她永遠得保持著左手右手都有籌碼的立場。這樣才不會在生活上出了太大的問題;這些女人之於玉珍,就像是隨時可以stand by的遞補後勤一樣,她與這些女人保持聯絡的原因,也就是因為這些女人都還能提供些許好處給自己,而她能令這些女人不寂寞。一邊給溫暖,一邊給錢的愛情互換市場,在玉珍看來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玉珍巡視了一下名單,很快的在名單中點了一個叫做雲雲的視窗,她記得這個住在東部的女孩,上班族,剛出社會沒多久,也是一個人在外頭租房子,個性還不錯,過去東部網聚的時候有見過面,只是臉長得差了點,滿是痘疤坑,身材差了點,記得她穿著緊繃的洋裝出來見自己,活像個過年時節的香腸臘肉,一節一節自曝其短。倘若能努力減肥,或許瘦下來還能看。


雲雲可喜歡玉珍的帥氣,網聚以後根本簡訊炸彈攻擊。但玉珍對雲雲也只是年節傳個禮貌寒暄,她丟個訊息過來三天再回這般客套。但現在情況危急,她平日是不將就這種女人的,不過要找到暫住之所,雲雲或許還可以收留自己。
    她先丟了個哈囉的訊息給雲雲,只見訊息很快就被顯示「已讀」。
    對於她這種曾經吃不到的肉,在雲雲心裡,應該還有一定的地位。玉珍微笑地走到旁邊販賣機買杯罐裝咖啡,啜飲咖啡,看著車站外頭車水馬龍的人群,等等應該會接到雲雲秒回的訊息。
    誰知,訊息竟一直停在已讀,再看看錶,竟已過了三分鐘。這實在太不尋常,雲雲一向對自己丟的訊息,都是秒回秒讀秒反應,此刻不聞不問沒消息,沒道理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