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陷入危機2

白薔薇 | 2022-11-30 00:00:02 | 巴幣 0 | 人氣 154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盜用妳的情人
資料夾簡介
詐騙前科犯遇上未知的一對母女驚悚百合故事。

「小姐,妳外地的吼,不知道這個地址是我們這邊很有名的鬼屋吼。」穿著藍色襯衫的平頭司機摸了摸頭,好心的提醒。
「鬼屋?不是吧?」經人這麼一說,總算了解對方怕的不是女同性戀而是鬼。鬆了一口氣的玉珍再度澄清,一面哀求說道:「我要去那邊應徵工作,拜託你們載一下我!」
「那裏現在有住人沒錯,但之前有發生過命案。」
「黑咩!我們通常都會繞過那裏,太晦氣了,很兇的凶宅。」
右邊戴了一頂印有某某宮廟黃色帽子的司機大哥,與右邊戴著眼鏡花襯衫的胖司機交換了一下眼神,口裡提到那地址,彷彿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神祕暗號。
「兇……凶宅?」
「那邊以前有出一件很有名的父母帶小孩一家五口一起自殺的滅門血案,請了好多法師來超渡念經都沒有效,雖然後來賣出去改建了,還有人晚上經過有聽到不明原因的吼叫,人人都說那是冤死的鬼魂在發怒,盡量少去那種地方,免得被兇煞煞到。」
司機大哥們好心地提供中肯意見,鄉下地方,對於這些鄉野傳奇總是穿鑿附會,可對散盡盤纏的玉珍來說,這個工作卻是她唯一的浮木,就在司機們準備各自散去之際,只見玉珍咬了咬牙,拉住那個戴著宮廟帽子的司機,不斷低聲下氣哀求說道:「大哥,拜託拜託載我一程,現在我存摺裡可是一毛錢都沒了!只剩口袋的幾千元!這個工作是我唯一的希望,真的很缺錢,如果今天沒有被錄取,不用等被鬼嚇死,我可能先窮死!你若怕,可以停遠一點,我自己再走過去就好!」
玉珍說的句句是實話,她現在也只有咬牙向前,沒有退路了。
宮廟帽司機見她這麼苦苦哀求,看她拉著行李,也不像說謊,嘆了一口氣,「好吧,但……出了事可別怪我們沒給妳警告啊!」
玉珍露出感激的微笑,連忙給宮廟帽司機鞠了好幾個躬,「謝謝大哥!謝謝大哥!您熱心助人,肯定好人有好報!」
從現在開始,她就是「蕭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