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陷入危機

白薔薇 | 2022-11-28 00:00:03 | 巴幣 2 | 人氣 132

蕾絲卦:盜用妳的情人盜用妳的情人
資料夾簡介
詐騙前科犯遇上未知的一對母女驚悚百合故事。

「玉珍――不是這樣的,不要再狡辯了,人家公布的資料都清清楚楚,妳該給那些女孩子們一個交代,道歉,還人家錢,這才是正確的。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那些錢也都是辛苦錢,圈子裡的名聲,可別被妳給搞臭了――」
    她不等王育蝶說完,就急忙地把電話給掛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玉珍不覺得自己是詐欺,妳情我願怎麼會是詐騙?她嘟囔著,用一種毫無戰鬥力的碎念替自己辯解,但現在也無濟於事,因為得要給自己弄個歸身之處……
    急躁的玉珍又把那個「蕭姍」的皮夾拿出來,所有裡裡外外的口袋全被玉珍用手指摳啊挖啊確認一番,除了之前拿到的車票跟鈔票外,還有一張皺巴巴的列印紙,上頭寫著地址跟幾個簡單的字句,徵居家看護員,薪資從優,包食宿,意者速洽。
    看護員?
    這種工作又讓她想到了神燈巨人前女友。
    不過,看護員應該比護理師還要輕鬆吧?交往五年,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她也耳濡目染了一些醫學常識,反正照顧病人也不過就是吃喝拉撒睡,看甚麼問題就給什麼解決方案,再不濟就送醫院囉。
    反正現在她有「蕭姍」的照護員執照,去照顧病人應該是目前最好的安穩之道了。




  走到外面,玉珍嗅到了台東的清新空氣。不似台北的車水馬龍,霓虹招牌爭奇鬥艷,有的是筆直的柏油路,還有一排排小葉欖仁的整齊人行道樹,乾淨俐落又安穩。顛沛流離的人需要遠離台北,找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重新生活。對她來說,重新來過,會是比較舒服的選項。
她咬了咬牙,向那些計程車司機們走了過去,以十分禮貌的態度問著:「不好意思,我要去這個地址,您們肯載嗎?」


客人上門,一切往錢看齊,只見計程車司機們圍了上來,可見了那地址,竟一個一個離開。
「噯?你、你們怎麼了?」玉珍張大眼,連忙叫住這些司機大哥。蕭珊心裡也慌了起來,該不會她衰神附身,讓台東地區的人都給嚇得退步三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