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在異世界?的那些事》第53話:白狼

緬因吉 | 2022-11-03 18:41:47 | 巴幣 134 | 人氣 212

完結在異世界?的那些事★卷二★
資料夾簡介
常睦民終於加入狩獵團的前線,準備一路向北狩獵,這一路會遇到什麼強大的庫伊斯多獸呢?又會有什麼遭遇?是否能順利救出祭師呢?

       「JET!撞擊!」愛歐塔一頭撞上,張嘴欲咬常睦民的庫伊斯多灰幼狼的頭。

       幼狼被突如其來的衝撞,撞得一陣頭暈,向旁踉蹌幾步。

       常睦民才剛脫困,來不急起身,另一隻幼狼已一掌朝他的頭拍下,常睦民趕緊以埃癸斯作盾,擋下這一擊。

       幼狼一掌被擋,馬上再朝常睦民的腹部拍出一掌。

       常睦民向旁滾開,順勢蹲起,就撇見身後一道黑影撲來,他也不避,雙手將埃癸斯放腰間,身體噴出大量蒸氣,全力向前一蹬,將埃癸斯向出掌攻擊的幼狼頸肩處刺去。

       幼狼出掌完,來不急收勢,就讓埃癸斯直直沒入體內,波一聲,劍尖從側腹透出,鮮血濺出,不一會兒,全身抽動一下,瞬間爆成沙土。

       而後方的幼狼,伸直雙掌,張嘴露牙,本想趁常睦民剛起身將他撲下,並一口咬下腦袋,卻一頭撞在愛歐塔張開的保護膜上,還因張嘴的關係,尖牙撞掉了一角。

       「謝啦,愛歐塔!」

       §

       泰耀先前射出的兩箭,實際是要逼迫向他直奔而來的兩匹灰狼,向兩旁退開,空出正前方的視野,讓他可以清楚瞄準,還在因閃光眩暈的幼狼。

       嘣!泰耀放開弓弦,大箭拉著七彩光茫,徑直朝眩暈的幼狼射去,眨眼瞬間,大箭的箭簇已貫穿幼狼的水晶頭盔,幼狼登時斃命,化成沙土。

       泰耀射出箭矢後,迅速從腰間抽出兩隻箭,箭羽為黑白相間的斑馬紋路,箭頭是個像是圓柱狀鳳梨的金屬物體,滿弦後朝天空射去,隨即向後躍了數次後,向前扔出一顆爆閃球。

       兩匹幼狼奔至大約是泰耀原先站的位置後,見爆閃球飛來,接著一陣閃光,雙狼反射性的停下,並側頭躲避強光,緊接著聽聞上方發出爆炸聲響,雙狼被聲音引去,抬頭望去,空中無數食指大小的鋼釘朝牠們飛射而來,根本不及閃避,一陣鋼釘雨無情的往牠們背上蓋下,牠們因有皮毛的保護,不至於被紥成針氈,但還是有不少鋼釘刺進牠們的肉裡,痛得牠們一陣哀嚎。

       泰耀已拉滿弓弦,在不遠處等牠們中計,見牠們因爆閃球停下,並因殊箭矢,射出的鋼釘,一時無法前行,且無瑕顧及自己,便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朝雙狼各射出一箭。

       一發大箭確實命中其中一隻幼狼的眉心,瞬間將其化為沙土,另一支箭則被幼狼咬住箭簇,攔了下來,下一秒便被牠一口咬碎。

       泰耀見狀眉頭稍稍一緊,暗忖,幼狼就如此難對付,若換作是成狼,即便有狛犬準備的新裝備,自己一人要對付,可能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在泰耀分神的片刻,本來還在眼前不遠處的幼狼已衝到泰耀面前,高速將分神的泰耀飛出,用力撞到一旁的樹幹。

       突如其來撞擊,讓泰耀痛得臉全擠成一團,差點讓手上的百計脫手飛出。

       幼狼不等泰耀恢復,衝到泰耀身邊,露出掌中利爪,一把抓向泰耀。

       泰耀急忙矮身閃避,頭頂發出木頭被撕裂的聲響,碎木屑他眼前落下,接著又一道灰影朝他壓下,他奮力向前滾出,才躲過幼狼第二次攻擊。

       幼狼的攻擊,如洪水般,狂襲而來,牠似乎知道泰耀的攻擊特性,不斷緊貼著泰耀攻擊,不給泰耀有機會反擊。

       泰耀因分神被突襲,一直處於閃躲的態勢,驚險閃避數次攻擊,抓了一個撲咬的空檔,踩踏樹幹,一躍上樹,為自己爭取到片刻空檔,重新調整態勢,也在同時注意到傳音裡不斷有聲音傳出,仔細一聽原來是加奈在說話。

       §

       「姐,謝啦!原來用捅的就可以捅死牠們。」加奈左手握著插在幼狼頸子裡的玉走,接著向下一切,一大攤鮮血跟著玉走滑出頸子,幼狼無力倒地,抽搐一會兒,就化作一堆沙土。

       『幼狼比成狼好對付,還有……妳是沒在聽西賓的解說嗎?怎麼會忽略灰狼皮毛的特性。』加奈的耳裡傳來葵的責備。

       加奈沒有回話,只是吐了吐舌頭,主動攻向剩下的兩隻幼狼。

       『回報狀況。』泰耀嚴肅短促的聲音從傳音中傳出。

       「有誰需要支援嗎?再一分鐘我就有空了。」加奈風馳逐電,身後拉著白色蒸氣繞著兩隻幼狼奔跑,幼狼們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跺步,感覺就像被加奈一人包圍,而加奈也不對幼狼下殺手,只是偶爾的用刀在幼狼臀部扎上幾刀。

       『我這兒還剩一隻,』常睦民回報,『沒什麼問題,等等也可以支援。』
       
       『西賓?』泰耀問。

       加奈又玩了幾秒,躍上其中一隻幼狼的背上,將玉走與金飛刺進幼狼的後腿,接著一拉一挑,濺出鮮血,幼狼的兩條後腿便被懈下,哀嚎一聲側躺倒地。

       『西賓?』泰耀語氣急迫的問。

       『西賓聽到請回答?』常睦民語氣也充滿緊張。

       加奈跳到一旁樹上擔心的問:「西賓大叔?」

       『我已經快到西賓那了,』葵冷靜的說,『你們專心眼前的幼狼。』

       『謝謝。』泰耀這聲感謝,雖然說的急促,但可聽得出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感謝。

       加奈微微一笑後,見樹下的幼狼一躍而起,朝樹上一爪抓來,便對幼狼大聲的說:「再來玩吧!」

       §

       常睦民一聽葵要去西賓那支援,原本擔心的心瞬間放下,葵的實力他很清楚,即便與葵的關係不是很好,聽到葵要去支援西賓,心便安了。

       「主人大人!」愛歐塔張著保護膜,擋著不斷猛攻的幼狼,「再下去愛歐塔會沒體力的。」

       「抱歉,愛歐塔。」常睦民重新拿起埃癸斯,「我們一起狩獵這匹狼吧!」

       愛歐塔開心的看著常睦民,用力的嗯了一聲!因為太開心,連保護膜都收了起來。

       幼狼可沒放過這次機會,保護膜才剛消失,便將愛歐塔撲倒,張嘴就咬。

       「啊──!彈丸加特林!彈丸加特林!彈丸加特林──!」愛歐塔緊張的大喊,伸直雙手,手掌中射出大量鋼珠,朝幼狼的嘴裡猛灌。

       幼狼瞬間被貫了滿嘴的鋼珠,噎的難受,放開愛歐塔,踉蹌到一旁發出怪聲狂嘔,想把嘴裡和咽喉的鋼珠全吐出來。

       常睦民見愛歐塔被幼狼撲倒的當下,嚇得心臟差點撞斷肋骨,但接下來的展開,讓他覺得逗趣,皺著眉微笑,對愛歐比了個讚,連要對暫時失去行動力的幼狼補刀都忘了。

       愛歐塔趕緊飛回常睦民身邊,抽出她的忍刀,提醒常睦民,「主人大人,我們一起了結那隻灰狼吧!」

       「好,這邊結束後,我們……」常睦民舉起埃癸斯,正準備給還在作嘔的幼狼最後一擊時,頓感一陣電流遊走全身,刺麻難受,驚覺危險將至,馬上抱著愛歐塔,奮力的往旁邊跳開。

       下一秒,一道巨大的白影如卡車般,高速從常睦民身邊掠過,僅差一吋就會撞上常睦民。

       巨大白影停在幼狼身邊,常睦民這才看清,那是一隻體長約莫三百公分,肩高約兩百公分,全身雪白的巨大庫伊斯多灰狼!





十一月了,感覺沒什麼進度,但看看大綱,好像也前進度也前進不少,看來常睦民的冒險,今年不會結束了……,但我期許自己,至少海賊王完結前,我一定寫得完!(唔喂!為什麼不說獵人!((唔喂!重點放錯了吧!)))……(喂!你這傢伙,吐糟的刮號……還挺講究的嘛──)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按讚或分享,若能留言批評指教的話,將能讓我成為更成熟的寫作人!

還有還有,★緬因吉寫作不賣巧克力★這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一起為我打氣!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巨狼現身那一幕有畫面感,很帥喔
300*200 這尺寸不得了阿[e31]
2022-11-03 22:59:23
緬因吉
比大猩猩小!
2022-11-03 23:45: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