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在異世界?的那些事》第105話:前進神賜之地(02)

緬因吉 | 2023-06-29 18:58:20 | 巴幣 150 | 人氣 178

完結在異世界?的那些事★卷二★
資料夾簡介
常睦民終於加入狩獵團的前線,準備一路向北狩獵,這一路會遇到什麼強大的庫伊斯多獸呢?又會有什麼遭遇?是否能順利救出祭師呢?

       在朗基努斯次元加農砲旁的所有人,見怪物時悖德將朗基努斯次元加農砲撞毀,一時全都驚訝無語。

       伯俊的心露跳半拍,緊張的看向神門,見神門噴湧出大量蒸氣,內藏的機械全力運轉,整個神門都在震動著。神賜之地的入口微微縮了一下,六條機械手臂被拉的筆直,全力維持住神賜之地的入口,「這下糟了……」

       常睦民見此景,也倒抽口氣,「伯俊叔叔,這下該怎麼辦?」

       「機械手臂只能維持門的時間只有兩小時,必須盡快去接揖志他們,」伯俊轉向泰耀說:「泰耀學長,要麻煩你,現在馬上,抓緊時間將揖志他們帶出來。」

       「恐怕不行,眼前的事,比想像更糟!」泰耀透過望遠鏡,看著剛剛追逐怪物時悖德的黑影,用著微顫的聲音說:「是蟙墨!」

       蟙墨就像雪地上的漆黑殺神,速度奇快,如黑色流星般掃蕩攻向牠的獵人,頓時,斷肢飛舞,血花四濺。殘忍的景相,是泰耀不敢說出口的慘烈。

       孔西賓臉上滿是驚疑。看到怪物時悖德時,已經滿腹疑問,連蟙墨也緊隨其後,更讓他不解,「這兩個怪物,為什麼冒著被凍死的危險,同時跑來雪原區?不會只是單純想吃水晶吧?」

       葵聽到「蟙墨」兩個字,手按在羽月上,沉凝片刻,二話不說化作一條白蛇,朝蟙墨衝了過去。葵知道,她必需加入與蟙墨的戰鬥,若不出手,這山凹裡的人,很可能會被全滅。所以,沒作解釋就向蟙墨衝去。

       常睦民見葵向蟙墨衝去,也拔出埃癸斯,想前往協助擊殺蟙墨,但身體的蒸氣才剛噴湧而出,就被泰耀按住肩膀。

       泰耀沉聲說:「不,常睦民你別去,那裡交給我們!」

       「為什麼?那可是蟙墨呀!」常睦民雖然沒與蟙墨對戰過,但透過旁人的描述,也知道這隻庫伊斯多獸,絕對比自己遇過的庫伊斯多獸都要強大且難以應對。

       「正因如此,你才必需去接揖志博士的團隊,」泰耀按住肩膀的手,又施加了幾分壓力,「現在時間緊迫!你想想隊伍的狀況。」

       常睦民聽了泰耀的話這才冷靜。暗忖,隊伍裡的攻擊手有三人,加奈和葵分別去應對強敵,那剩下的只有自己,若加入任何一方,當然可以加快一方取勝的速度,但等到將兩大庫伊斯獸都擊敗後,再進入神賜之地去接父親,那時間很有可能會不夠。

       泰耀見常睦民已靜下,續道:「就過往進出神賜之地運輸水晶的經驗,危險不大,但畢竟那裡是異世界,有太多的未知變數,就算已經過了六年,也沒能完全摸透。所以,就算有什麼突發狀況,依你的身體素質,絕對有辦法應對。」當然能平安進出最好,若有突發狀況,他相信常睦民絕對有辦法應對,因為在常睦民身上看到太多次超乎預想的表現。

       孔西賓也伸手按在常睦民的肩上,「神賜之地那邊就交給你了!你別擔心,葵那次是一個人面對蟙墨,都能打瞎一隻眼了。這次有我們協助她,一定可以戰勝蟙墨的!」

       常睦民沉吟片刻,輕輕掙開兩人的手,看著眼前的兩人堅毅眼神,「那這邊交給你們了,我會盡快接出我爸他們,到時就會來幫你們的。」

       「你說什麼傻話,」孔西賓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你回來只有參加慶功宴的份啦!」

       常睦民聽了孔西賓的話,呵呵一笑,轉身往貨車前座走去,愛歐塔還朝那兩人揮了揮手。上車前常睦民望向蟙墨戰區,見牠週身銀光閃爍,看來葵已經和蟙墨交戰了,而孔西賓與泰耀也正朝那場戰鬥奔去,喃喃道:「等會兒見!」

       盧克·葛林斯見常睦民上車,問道:「窩悶出發?」

       常睦民堅定的點頭,「麻煩你了!」

       盧克·葛林斯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刻,聽了常睦民的回答,油門直踩到底。大貨車早已換成雪地用輪胎,很輕鬆的就將速度提起,朝神賜之地的入口飛馳而去。

       大貨車衝向神賜之地的途中,常睦民見到,加奈、瓊煙與聰樂叔叔聯合,朝怪物時悖德發起圍攻。

       怪物時悖德,手持朗基努斯次元加農砲的砲管殘骸作武器,以超越庫伊斯多大猩猩的速度,與三人打起來,絲毫不落下風。

       愛歐塔趴在窗上,「主人大人!我們不去幫忙嗎?」

       常睦民將視線轉向車前,沉聲說:「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這話不僅是對愛歐塔說,也是對自己的內心喊話,相信伙伴,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很快大貨車距離神門僅剩兩百餘公尺,盧克.葛林斯始終專注路況,淡淡的吐出一句不標準的中文,「窩們怎備進入,神次茲地!」

       「好!」常睦民看著逐漸放大的六邊形黑洞,雙手緊捏著座墊。他的心因為終於要進入神賜之地,被興奮與緊張的情緒所籠罩,就連剛剛緊張的事態,都被短暫的拋諸九霄之外。

       突然,常睦民原本充滿臉緊張與期待臉,瞬間一僵,緊張的看向盧克.葛林斯,「盧克!我們就這樣直接穿進去,不會有事嗎?不用作什麼事前準備?或穿什麼特殊的裝備嗎?」

       「要躥蛇磨?」盧克.葛林斯不意為然的加速前行。

       常睦民才想再開口,大貨車就已高速駛進那六邊形黑洞內。穿越兩界的瞬間,他感到詫異,這瞬間就好像從一個房間,穿過門,走到另一個房間般平常無奇,身體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眼前景色,讓他感到驚豔,漆黑無光的天空映入眼簾,地面生長如森林般巨大水晶群,泛出的光茫,將漆黑天空染上微微淡白。而他的正前方,正是幻覺中所看到,如白玉般的參天大樹,宛如這個世界的月亮一般,皎潔幽雅。

       傲翔於空中的視野,對初入神賜之地的常睦民來說,當然是無比震撼的。但沉浸在奇麗景色的時間,僅有三秒,就被轟轟的引擎空轉聲喚回現實,常睦民正想問盧克.葛林斯發生什麼事,就見他一臉驚愕,緊握方向盤,身體漂浮在半空!

       盧克.葛林斯瞪著大眼,驚愕地咒罵:「Holy shi──!」

       接下來,常睦民也深刻體會到現狀危急。身體猛的上浮,要不是有安全帶,頭就撞上車頂了。失重帶來的虛耗感,充滿全身。

       是的,他們正往下墜!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按讚或分享,若能留言批評指教的話,將能讓我成為更成熟的寫作人!

        還有還有,★緬因吉寫作不賣巧克力★這是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一起為我打氣!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老師有人罵髒話[e15]
2023-06-29 20:14:45
緬因吉
我……我有消音……
2023-06-29 20:15:32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神の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c8db09b38eb96127db04c2eeb0827c30.PNG小說
2023-06-29 23:25:44
緬因吉
在講一群人去神賜之地的小說@@
2023-06-30 09:19: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