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到異世界開啟復活之旅:序章

| 2024-03-09 16:18:43 | 巴幣 0 | 人氣 64

連載中轉生到異世界開啟復活之旅
資料夾簡介
遭遇一場「意外」而身亡的少年,心中「還不想死」的訴求有了回應,但必須和其他死亡的人一同到異世界破解任務才能成功復活,所有的挑戰者將在藝世界掀起新的浪潮 !

序章:突如其來的死亡

  
  早晨的陽光透過電車的透明車窗灑落在車廂內,在這個通勤巔峰的早上7點,車廂內擠滿了無數的學生族和上班族。

  因為是初春,所以並沒有因為人擠人而過於悶熱。

  我看著手上的英文單字卡,趁著通勤的空檔打算把下次英文考試的單字範圍先預習完畢。
正當我專心在背誦跟記憶時一道聲音從我右後方傳來。

「蒼月,再兩站就要到囉」

  我將單字卡收進口袋,轉頭看向發出聲音的方向。

  標緻的五官加上白色的細絲長髮,瀏海輕拂過的雙眸正注視著我,出聲叫我的正是國高中都和我同班的女生綾瀨汐。

「看你讀的那麼認真,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出聲打斷你呢!」汐微笑著小聲說道。

「畢竟我們也升上高三,距離考大學就只剩下幾個月,該好好的準備才行。」

  沒錯,我跟汐身為高三生,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為了考上理想的學校,我都會像現在這樣利用空閒時間複習課業,而汐也算是認真的學生,所以我想她剛剛應該也在預習學校進度吧?

「讀書雖然重要,但你可別累壞身體囉!」
 
「我把這句話還給你,妳有時候會因為讀書而熬夜,真的要好好關心自己身體狀況的人是妳才對吧?」

「你看得出來其實我昨天有熬夜嗎?」

「啊...看不太出來。」

「哈哈,那你就別擔心我囉~」

  沒錯,汐平時的氣色的確不差,甚至算是有精神,的確很難讓人聯想到她是會因為讀書而晚睡的人。

  正當我們在輕聲閒聊之時,突然一陣巨響傳來,伴隨著車廂劇烈的晃動,乘客們瞬間大聲尖叫。

「這是什麼情況啊?」汐不知所措的抓緊我。

「我也不知道,你要抓緊我!」我抓緊頭上的拉環,大聲的朝後方說道。

  隨著電車晃動的越來越劇烈,感覺身體傾斜的程度也逐漸變大,瞬間眼前的車廂已經翻倒。

  視線內的所有乘客跟東西都東倒西歪,我的手也因倒車而抓不住任何可以使我平衡身體的拉環跟竿子,就這樣倒在地上被左甩右甩,毫無招架之力。

  突然間我視線中就出現一個座位的椅腳,且我正以飛快的速度朝它的方向被甩了過去,「我得避開」,內心瞬間出現這個念頭,是攸關生死的反射性直覺,若是一頭撞上肯定會重創頭部。

「可惡...我才不想死」我大聲吶喊,雙手朝周圍摸索是否有東西可以讓我抓緊不再繼續往前衝刺。

  距離眼前的椅腳越來越近,停不下來了!

  碰--------

  感覺頭部撞上椅腳的那刻,鮮血已經流入視線內,一陣暈眩感覆蓋全身,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周圍的碰撞聲、人的尖叫聲愈來愈微弱,眼睛像是被黑布慢慢遮住似的,看到的景象逐漸變黑,直到我失去意識,再也張不開眼睛。

「我還不想死...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做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