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今生等妳-3

榆莙 | 2021-11-08 17:21:22 | 巴幣 0 | 人氣 177

完結我在今生等妳
資料夾簡介
那張絕色的容顏仰望著天際飄下來的雪,她的手輕輕地抓著落在手上的雪,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一大早,連勝就一直再連絡姚景謙,今早有個會議要開,竟然因為執行長未到而無法開成,這個霸氣Boss到底怎麼了?過去的他不論晚上怎麼玩,她永遠都會準時進辦公室上班,他昨晚到底有沒有找到孟嫣然?
    這時姚景謙終於走進辦公室。
    連勝趕快走向前的說;「Boss,你來了。」
    姚景謙很懊惱地說:「我今天竟然遲到了。」他在他的位置坐下來。
    連勝站在姚景謙的面前的說:「Boss,你有找到孟嫣然嗎?」
    姚景謙點點頭,看向連勝的說:「你先幫我泡杯咖啡給我。」
   「好。」連勝回覆著。
    待姚景謙喝了幾口咖啡後,翻開了桌上的卷宗,看著裡面的內容的說:「連勝,我們今天上午延遲的會議,改到下午兩點鐘開會。」
    連勝站在姚景謙的辦公桌前,他將Boss所說的重點都記在手機裡的記事本上,然後再抬頭問著:「Boss,你昨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你的臉色好難看!」
    他想起了孟嫣然,直覺這一切太不可思議!
    姚景謙手指敲著桌面的說:「一夜沒睡,你說我的臉色會好看到哪裡?反正昨夜對我來說,非常的離譜!總之我就是無言以對!」他站起身,看著連勝的說:「好了,別說了!跟我去工廠看一下進度,否則那些老臣可又有話要說。」
    姚景謙是生在一個大企業的家庭裡,姚大明有兩個老婆,陳玉鳳是個非常能容忍老公的老婆,為了能維護家庭的和諧,竟然允許老公將外面的女人帶進來,那個女人叫藍玉箖,她原是姚大明的秘書,通常女秘書都是離董事長最近的女人,她一直很崇拜姚大明,甘願為他做任何事。
    大老婆陳玉鳳只生姚景臣,小老婆藍玉箖生了姚景謙,姚景蔓。
    這麼多年過去了,姚家的大小老婆從天天吵鬧到現在不吵了,反而兩人的感情從吵鬧的歲月中,逐漸相知相惜,因為她們都無法離開姚大明,誰都不願意離開這裡,唯一的方式就是和平相處。
    陳玉鳳就是好好的照料家務,藍玉箖就是幫姚大明管理公司。
    二十幾年過去,姚大明原本希望大兒子姚景臣能夠接班公司的事業,但沒想到他卻堅持不接班,最後就是由藍玉箖的兒子姚景謙為接班人,但目前還在驗收期間,目前公司董事長還是姚大明。
    至於姚景蔓則是姚大明最疼愛的小公主,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陽光早已從窗簾穿透進來,孟嫣然緩緩地張開眼睛,望著純白色的天花板
,心想著,現在是幾點了?
    孟嫣然在床上拿起手機的看著時間,忽然間,她叫了起來:「哇!已經十一點了!」
     經過一番梳洗後,倒杯水的喝著,坐在廳室的沙發上思索昨夜下班後,到底發生什麼事?
    昨夜下班,好像有個長得高高帥帥的男人,在公司大樓的門口指名找她。
    接下來就上那男人的車,然後什麼?然後與那男人在車上看夜景!
    孟嫣然突然站了起來,不敢置信地嚷著:「我竟然和一位陌生男人一起看夜景!而且還坐在那男人的車內?」然後她又坐了下來的想著;我怎會這麼離譜  
    我竟然和一個陌生男人一起離開,這樣同事一定是會誤會她跟那男人的關係。
    可是那男人找她究竟是什麼事?孟嫣然想了又想,終於想了起來;那男人找她,是因為我們都做了相同的夣!
    相同的夣?這麼詭異!
    是不是該找人問一問?
    而且只是一場夢而已,有需要如此大驚小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