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16

紝理 | 2021-05-05 10:33:21 | 巴幣 380 | 人氣 609


羊\我說:


  「這樣呀。」拿鐵餅乾雖然笑著但是沒收下,奶油泡芙餅乾的臉色越來越沉重。


  她正要開口催促時,拿鐵餅乾說一句:「能匯款給我嗎?」


  奶油泡芙餅乾一愣,匯款?


  拿鐵餅乾從容地拿出自己的手機:「妳加我好友就可以轉帳了,很方便不用手續費,而且能兌換不同王國的幣值,交易記錄也會永遠保存著,這樣有餅乾質疑妳的話,就能當作證據拿出來唷。」


  奶油泡芙餅乾回神,認為說得有道理,問著:「是下載哪個APP?」


  「妳肯定已經有了。」拿鐵餅乾點開自己的畫面給她看,奶油泡芙餅乾原本鎮定的臉崩了。


  「這個可以轉帳?」


  「我們進去圖書館再說。」


  拿鐵餅乾說完就走了,她也只能跟上,跟著對方到櫃臺要了一張卡,兩餅一邊晃一邊走到四樓的視聽室,整排的空包廂都是暗著,大概是怕有餅乾在裡面亂搞,所以整面牆都是玻璃,隨便一個餅乾路過都可以看到包廂內部的情況。


  「這間。」拿鐵餅乾對照卡號刷開門,裡頭的感應燈自動亮起,原本透明的玻璃門自動起霧,替包廂增加一些隱私,拿鐵餅乾一進去就施放咒語,當奶油泡芙餅乾關上包廂門後,她笑著說:「從外面看進來我們是在討論功課,只要是關於魔法的內容都不會洩漏出去。」


  「嗯。」她正好也完成手上的工作:「我設定好了,妳的帳號多少?」


  剛剛走上來,她已經自己搜尋好怎麼啟用錢包跟綁定銀行,不給拿鐵餅乾教學的機會。


  「剛剛說過不用帳號唷,加好友就可以了。」


  奶油泡芙餅乾的臉色一僵,那個加好友是真正意義上的意思?


  拿鐵餅乾已經打開自己的行動碼,動作迅速地點開奶油泡芙餅乾的掃描行動條碼功能,鏡頭對下去,一秒跳出她的個人資訊,拿鐵餅乾戳下添加好友。


  「妳——」


  「怎麼了嗎?」拿鐵餅乾疑惑:「這樣才可以轉帳喔。」


  奶油泡芙餅乾恨自己沒看清楚,她是因為聽到轉帳跟兌換幣值方便才決定用看看,想說以後出版社匯版稅更方便還不用兌換幣值,結果這個功能只有互加好友的帳號能使用……


  「首先要把錢從銀行轉到手機上。」


  奶油泡芙餅乾傻愣愣地看著她示範怎麼操作,花了兩、三分鐘終於把錢匯給拿鐵餅乾,這時才注意到她的頭象是隻睡到翻肚的胖奶泡貓,奶油泡芙餅乾認出來是拿鐵餅乾養的那隻,因為奶泡貓後方那本書很眼熟,似乎是她送的。


  正要離開聊天對話順便封鎖拿鐵餅乾,螢幕突然跳出來電,奶油泡芙餅乾一看名字連忙接起。


  「你到了?」


  「嗯!我在圖書館一樓,要去哪裡找妳們?」


  「上來四樓往右手邊走,會看到一整排玻璃包廂,唯一有亮燈的那個就是。」


  「我知道了,立刻上去!」


  雖然她跟魔法師餅乾說了位置,但是仍丟下拿鐵餅乾跑出去,準備領魔法師餅乾過來;拿鐵餅乾始終笑著,直到奶油泡芙餅乾的背影消失在霧玻璃後,她的嘴角才緩緩下拉,面無表情看著外頭。


  「好久不見!」


  看到魔法師餅乾,她興奮地打招呼。


  「好久不見!哇,妳的臉色看起來不錯,要繼續更好唷!」


  「嗯嗯,所以妳也別太擔心我,就說有在慢慢好轉了。」奶油泡芙餅乾開心地跟魔法師餅乾喧嘩,直到對方小心提醒包廂還有另個餅乾在等……奶油泡芙餅乾看到他一副就算說錯話也得開口的模樣,情不自禁苦笑:「沒事,別怕傷到我,反正更糟糕的已經過去了。」


  「不要勉強自己……」


  「不會啦。」


  兩餅終於上樓,隨著奶油泡芙餅乾推開門,魔法師餅乾一看到拿鐵餅乾就愣住了,光是跟她打招呼就結巴老半天,雖然他知道對方曾經跟奶油泡芙餅乾發生過什麼事情,可是當本餅站在眼前時,除了敬畏就只剩下緊張,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拿鐵餅乾保持著優雅,心裡鬆口氣。


  他絕對不會是奶油泡芙餅乾喜歡的類型——心情放鬆了。


  她會在意這點僅是兩餅的關係尚未修復,如果奶油泡芙餅乾有交往對象或是新的曖昧對象,她想說服奶油泡芙餅乾復學的難度會提高。


  「魔法陣結構圖有帶來吧?」奶油泡芙餅乾問著。


  「有!等我翻一下!」


  一聽到這個,魔法師餅乾就鎮定下來了,把笨重的包包放下翻出一本厚厚的書;拿鐵餅乾則是優雅地彈指,手上瞬間出現一本書,魔法師餅乾看到哇一聲。


  「想不想學這個空間魔法?不只是書,很多東西都可以放,非常方便喔。」


  「這種、這種魔法不會很難使用嗎?」


  「確實有難度,但是了解理論就沒有問題。」拿鐵餅乾笑瞇瞇說著。


  喔,看來他們要上課了。奶油泡芙餅乾率先往唯一的沙發坐下去,接著滿頭問號,為什麼拿鐵餅乾跟魔法師餅乾是坐在自己的左右,她又沒要聽課。


  算了。


  她滑著手機,研究有沒有跟錢包一樣多功能的便利軟體,小款金額換幣不用手續費,也不用加好友只要擁有帳戶就能轉帳,雖然她看到幾個,但是太過可疑……注意力在不知不覺中被拉到拿鐵餅乾那裡,他們在討論空間魔法,非常有趣,奶油泡芙餅乾甚至都沒察覺自己打字的手指停下來了。


  拿鐵餅乾在心裡笑著。


  雖然魔法師餅乾還是會緊張,但是因為中間有奶油泡芙餅乾夾著,說話就比較自然了,正在聽拿鐵餅乾講解他帶來的魔法陣結構,雖然現在比較想學空間魔法,但是得先把最基本的魔法陣搞懂。


  下午兩點半時,奶油泡芙餅乾從座位站起,還伸了大大的懶腰。


  「我去回診了。」


  「咦?妳今天要看醫生?」


  「嗯。」奶油泡芙餅乾對他點頭,說著:「你們繼續吧,我超過晚上七點沒過來就是直接回家了,你別傻傻等著,我們晚點再約去吃飯。」


  「好哦!那先暫訂八點一起吃飯,常去的那家對吧?」


  「嗯嗯。」


  「我送妳?」拿鐵餅乾這時開口;奶油泡芙餅乾的語氣瞬間冰冷:「免了,從這過去就差不多到我看診了,不用坐在那裡慢慢等。」


  她收拾好包包,推開門就要出去。


  「路上小心,要是不舒服記得打電話,我會過去!」


  「知道啦,你專心聽課吧。」


  「路上小心唷。」


  拿鐵餅乾的那聲祝福,就跟昨晚一樣得不到回應——玻璃門關上,她的身影逐漸遠去,拿鐵餅乾看回來,從容地面對魔法師餅乾帶有質疑的眼神。


  「我有事情想問您。」他拋下膽怯的偽裝、冷靜說著;拿鐵餅乾保持微笑、用手托腮:「這麼巧?我也是呢。」


創作回應

小松
我被最後魔法師餅乾的轉變嚇到了,好帥
2021-05-05 13:42:34
紝理
不過也只帥幾秒(#
2021-05-06 12:51:08
mushroom
喔嗚~有卦!(拉板凳
2021-05-05 17:08:00
紝理
(一起拉板凳#
2021-05-06 12:51:17
無殤
見識一下畫魔法陣練出來的手速
2021-05-05 21:36:12
紝理
老ㄘ練出來ㄉ手速!!
2021-05-06 12:51: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