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與手遊《Infinite Galaxy》展開合作企畫

迫水未來 | 2023-05-09 16:18:01 | 巴幣 2104 | 人氣 4984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於今日(2023年5月9日)稍早正式宣布將與3D SF宇宙戰略模擬手機遊戲《Infinite Galaxy》展開跨界合作企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角色與戰艦們將會於《Infinite Galaxy》遊戲中作為搭乘員與旗艦外觀登場。




改編自田中芳樹不朽SF名作《銀河英雄傳說》的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在去年以電影院期間限定上映的方式推出了大受好評的第三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三季與第四季的Blu-ray以及相關周邊也陸續發售。就在今天稍早,《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公開了本作最新的跨界合作企劃相關情報。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將與3D SF宇宙戰略模擬手機遊戲《Infinite Galaxy》展開跨界合作企劃,《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人物們將會作為《Infinite Galaxy》中的「搭乘員」於《Infinite Galaxy》遊戲中登場,《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戰艦也將會作為《Infinite Galaxy》中的「旗艦外觀」於遊戲中登場。

根據《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網站情報,在本次與《Infinite Galaxy》合作企畫中,《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主角楊文里與萊因哈特都會作為期間限定搭乘員以指揮官身分登場。除了《銀河英雄傳說》兩大主角之外,自由行星同盟的亞典波羅與銀河帝國的吉爾菲吉斯也會以期間限定搭乘員身分登場(各階段能招募的組員不同)。此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楊文里座艦兼楊艦隊旗艦修伯利安、亞典波羅座艦Triglav、萊茵哈特座艦布倫希爾德、吉爾菲吉斯座艦巴巴羅薩也會以旗艦外觀的身分於遊戲中登場。此外,《Infinite Galaxy》遊戲中也會舉行期間限定活動「銀河Shop」與「銀河排行榜」。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與《Infinite Galaxy》的合作企畫將從2023年5月10日開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OP影像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策謀》BD收錄版無字幕ED影像(同盟版)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