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推出官方外傳《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

迫水未來 | 2023-04-01 11:28:59 | 巴幣 5652 | 人氣 11030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於今日(2023年4月1日)稍早正式公開最新企畫:官方外傳《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銀河営業伝説 Die Neue These)!




享譽世界的知名SF大河小說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版《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在今天稍早正式公開了最新企畫:官方外傳《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賭上公司的霸權的壯烈簡報序幕就要開始!《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從2023年4月1日開始上映。

《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圖繪由津島桂所繪製,《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此外,《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也推出了診斷小遊戲,在下列連接輸入名字就可以測試您會和《銀河英雄傳說》哪些角色一起成為同辦公室同僚。據筆者測試的結果,筆者第一次測試的結果,上司是銀河帝國軍技術上將胥夫特,前輩、後輩與同僚則分別是先寇布、梅克林格與瓦列,看起來是上司壓力山大的辦公室。筆者第二次測試則是上司是特留尼希特同僚是萊茵哈特的辦公室,非常具有《銀河英雄傳說》風格。

另外,《銀河營業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二官方推特「DNT銀英傳情報局」今年愚人節也會照往例於今日陸續公開楊喵等銀喵們潛入工作室的一系列特別推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以關注推特帳號「DNT銀英傳情報局」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熱心於公司業務的楊文里」應該才是比《銀河營業傳說》更重量級的愚人節企劃(笑)。
2023-04-01 11:39: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