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Last cigarette -4

森璟 | 2022-08-20 09:36:59 | 巴幣 30 | 人氣 128

連載中Last cigarette(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沒辦法等到我真正釋懷的那天,但抽完一根菸的時間還是有的。

「妳是怎麼認識那個刺青師的?妳們感覺好像很熟。」刺青完兩人返家路上梁彩瑄在計程車上問。

「我哥身上的刺青都是給安姊刺的,我陪他來過好幾次,慢慢地就熟啦!」丁雅筑回。

而且還叫她安姊,看來感情還滿好的。

「她的本名是什麼?」梁彩瑄好奇問。

「咦?我沒跟妳說嗎?」丁雅筑挑起眉,見梁彩瑄搖了搖頭,她便說:「溫祖安,怎麼樣?名字很特別吧?」

「嗯!」

「聽說安姊改過名字,不過她從來都不肯告訴我們她原本的名字,我在想也許很菜市場名吧!」

「噗!妳超壞!」梁彩瑄笑出來推了丁雅筑的左手臂一把。

「诶诶诶!!」丁雅筑彷彿見鬼似的彈坐到最邊邊,護著自己剛刺完刺青的左側腰說。:「溫柔一點啦!我現在要好好保護它耶!」

「喔。」梁彩瑄撇撇嘴。




送走兩個女孩的溫祖安在工作室門口先抽了一根菸後才轉身走進去,掛上休息中的牌子。她今天只有安排兩個熟客,其餘時間她打算好好休息。

林正豪休假的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把她累翻了,還好她早有預料到會是這種情況,刻意將這天的客人安排到最少。

溫祖安來到櫃檯,月底了先結算一下這個月的帳目,約莫三十分鐘後有人推門走了進來,溫祖安連眼都沒抬一下,會在門口掛牌後還走進來的人也只有江婉蓉了。

江婉蓉瞧見坐在櫃檯內算帳的溫祖安,她輕笑一聲抬高了手中的提袋說:「我買了烤鴨來。」

「嗯,等我一下。」溫祖安柔聲回應,修長的手指繼續敲打著計算機。

江婉蓉便先走到後面休息室,把買來的烤鴨用盤子裝起來,還相當勤奮的擺好了碗筷。

江婉蓉可以說是來對了時間,偶爾下班後她會帶著晚餐來找溫祖安,不過大部分時間溫祖安不是在跟客人討論設計內容,就是正在幫客人刺青,這次難得遇到溫祖安的空閒時間。

「小誠怎麼沒來?」溫祖安先放下結算工作來到休息室,坐下前先伸展了自己的雙手手臂。

「我請我媽幫我顧他。」江婉蓉用餅皮包了一塊烤鴨遞給溫祖安,待她接過後才半開玩笑說:「看來比起我,妳更想看小誠。」

溫祖安淺淺一笑,在江婉蓉身邊坐了下來。「我沒這麼說。」

江婉蓉接受了溫祖安的小調皮,輕輕靠上了她的肩膀問:「今天客人比較少?」

「我想休息一下。」溫祖安點了頭說。

「適時給自己放點假,妳都快把自己累壞了。」江婉蓉充滿心疼用手背輕撫溫祖安明顯疲憊的臉龐。

「我也想,可是客人需要我。」

江婉蓉咬了咬下唇,情緒有些許的起伏。

她越了解溫祖安這個人,內心中感受到的悲哀就會越強烈,有時候她真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把溫祖安看得這麼透徹,那麼或許她可以很快樂地活在假象中。

吃完晚餐的她們沒有離開沙發,江婉蓉讓溫祖安躺在她腿上閉目休息一會兒,她眷戀不已的摸著溫祖安的臉頰,每天她都在心裡回味這個女人,想起與她有過的所有,這些記憶都只是讓她更難將溫祖安從她的生命中割捨。

溫祖安很美好,但某種方面來說她也很殘忍。





晚上十點,溫祖安的車在江婉蓉家門前停下。

溫祖安在江婉蓉之後下了車,兩人離別前又在車頭前方小聊了一下。

「如果之後有時間,我再帶著妳跟小誠出去走走。」溫祖安說。

「妳都比他親生爸爸還要疼他。」江婉蓉無奈一笑。

「因為他是妳兒子。」因為是江婉蓉的兒子她才願意這麼做的。

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江婉蓉的雙眼閃過一抹光芒,她情不自禁環上溫祖安的脖子緩緩靠近她,眼神在溫祖安的雙眼和唇瓣之間來回。

看出江婉蓉的渴望,溫祖安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阻止她。

溫祖安就這麼任江婉蓉吻上自己的唇,感受她含吻住自己下唇時舌尖滑過嘴唇的溼熱,和她噴灑在自己臉頰上的鼻息。

她知道江婉蓉要的不只如此。

她的手終於搭上江婉蓉的腰身,將她緊摟在懷的同時加重了吻的深度,突如其來的熱情讓江婉蓉招架不住的發出愉悅悶哼,下體空虛難耐,可惜今晚不是能夠放縱的夜晚。

吻了好一陣子江婉蓉才捨得與她的唇瓣分離,她摸著溫祖安的臉龐輕喘著氣,見她只是溫柔地看著自己,江婉蓉突然好想哭的離開了她的擁抱,提了一下包包的肩帶用著勉強笑容說:「晚安。」

「晚安。」溫祖安平靜的回應。

看著江婉蓉進門後溫祖安才回到車上,緩緩駛向自己的家。







這一夜溫祖安睡得並不安穩,冒著冷汗的她難受的緊皺眉頭,身子蜷縮著,想醒來卻醒不過來。

同樣的噩夢時常會來拜訪她,有時會讓她分不清現實和夢境,好像她還被關在那間儲藏室裡被慢慢折磨著。

溫祖安喘了一大口氣驚醒過來,背上的疤痕隱隱作痛,她不知道究竟是疤痕真的發疼,還是過往記憶帶來的錯覺。

她坐了起來把臉埋進雙手手心中,剛剛的夢境連帶的讓她的頭也有點疼,她揉了揉太陽穴,稍微紓解了頭痛後起身換下被汗浸濕的衣服,到浴室去沖澡。

她想過自己如今都還和江婉蓉維持聯繫的原因或許是她們都有需要彼此的地方,她的所有一切江婉蓉都一清二楚,也是她人生中第一個包容她所有的女人。

雖然她後來沒有了。

她們都太過了解對方,才會一直分不開,也無法在一起。

她清楚江婉蓉沒有與她復合的原因,即便她們的互動幾乎和一般情侶沒兩樣,江婉蓉也從來沒有提出復合,她也為了江婉蓉,守住她們兩人之間唯一一條界線。

溫祖安知道若是江婉蓉回到毫無改變的她身邊只會再一次傷害她,她不想傷害江婉蓉,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因為這是她恨透的那個人,最擅長做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