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55 期待中的婚禮

榆莙 | 2022-06-14 15:45:45 | 巴幣 0 | 人氣 132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隔日,姚景墨竟接到姚景臣的電話,他明白這次是跑不掉的。
    關達企業
    姚景臣看到他們兩個人時,很開心景墨終於平安的回來,也救回他想救回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他現在的女朋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景墨竟忘記回到過去的事情?不過也無所謂,他能回來就好。
    「景臣,你這次找我過來是要回公司嗎?」姚景墨問著。
    姚景臣笑著,「墨哥,當然,我等這一天很久了。」
    「景臣,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姚景墨說著。
    「墨哥,什麼條件?」姚景臣問著。
    姚景墨牽起了俞紫漁的手說:「我希望由紫漁當我的特助。」
    「墨哥,沒問題!」姚景臣爽快地答應他。
   「景臣,有一件事我想問你,我知道你有靈異體質,對這方面比較有研究
?」姚景墨還是想找人問問。
    姚景臣心想著,難道他回到過去的時空時,是發生什麼事?
    「墨哥,你是遇到了什麼事?」
    「景臣,我和紫漁穿越到未來!」姚景墨的說。
    「穿越到未來?」姚景臣心中猛然一驚,這並不是他的未來,而是他原來的世界,只是他遺忘了自己回到過去,記憶依然留在過去裡,至於他為什麼會遺忘,應該是上天有意安排。
    姚景臣笑著。「我想是你們不小心的走進了另一個間時空,那你們就在這個未來,安心的待下來。而且你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女人。」
    姚景墨看著俞紫漁的說:「沒錯,我找到了生命中的女人。」
    姚景臣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墨哥,老爸說,好些年,你都沒有回來,既然知道你回來,那就早個時間,全家吃頓飯。」
    姚景墨看著他,「景臣,聽說你結婚了。恭喜你!」
    姚景臣笑著,「是,我和凌繡認識交往沒多久就結婚。」
    「你是閃婚!想不到你這麼的有勇氣,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姚景墨說著。
    「墨哥,因為我找到我今生所等待的人,當然要把握這份幸福。」姚景臣說完後,又想起一件事,趕緊告訴他:「過幾天,景謙跟景蔓在幸福小鎮會有個婚禮趴,剛好你回來,我們過去祝福他們,順便介紹嫂子給大家認識。」
    「景臣,沒想到穿越到未來,都遇見了好事。」姚景墨說著。
 
    幾日後,在幸福小鎮。
    當然有兩對新人在幸福小鎮,辦了一個名為婚禮趴的喜宴,現場不斷播放著戀人情歌的音樂,今晚的菜色都採用自助式,每個來參加婚禮的來賓都感受到,這兩對新人臉上濃厚的幸福。
    就在此際,現場來了一位又高又帥的男人,他的眼神溫柔的笑著看這兩對新人,姚景蔓看到了他,開心地大喊著:「姚景墨,你終於回來了。」
    姚景墨手裡牽著一位美麗的女人走進會場。
    姚景蔓走過來,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說:「墨哥,這位是?」
    姚景墨看了身邊的女人一眼,「她是我的女朋友,紫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