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 之59 與親生母親相認

榆莙 | 2022-07-04 15:12:38 | 巴幣 2 | 人氣 57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我便帶著我的女朋友到國外住了兩年,最近才回來
,剛好就接了家族企業。」姚景墨並沒有說出穿越未來的事,就隨口找個藉口地說出這兩年在哪裡。
    林仕杰滿臉疑惑的看著他的叫出:「你交女朋友?」
    姚景墨立刻向他解釋著:「林仕杰,我愛的是女人,不是男人!」
    林仕杰忽地又笑了起來,「我剛才說的沒錯,愛情的力量還是很神奇,記得有好消息,一定要告訴我。」
    姚景墨點點頭的說:「會的,我一定會跟你說。那你呢?結婚了嗎?」
    「結婚了。」林仕杰看著他的說:「而且我剛成為爸爸了!」
    「林仕杰,那太好了,恭喜你了!但你記得要戒菸。」姚景墨真替他開心
    「我早就戒菸了。」林仕杰說。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想要問姚景墨,「姚景墨,我有一件事想要跟你說。」
    姚景墨看著他的臉色突然正經起來,便問著:「什麼事嗎?」
    林仕杰端起咖啡地喝著,才緩緩地說:「你想要見你的親生母親嗎?」
    姚景墨的心,猛然一驚,因為他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提起他的身世,可是他現在卻問他這件事,「林仕杰,你到底想要對我說什麼?」
    此時林仕杰緩緩地說:「姚景墨,其實我的繼母就是你的母親。」
    姚景墨當下聽完他說的話,非常的震驚,錯愕的問:「林仕杰,你說什麼?
    林仕杰看著他說:「好,我再說一次,我的繼母就是你的母親。」
    姚景墨仍舊是難以置信的呼出口:「這怎麼可能?」事實上,姚景墨暗地裡找親生母親找了很多年都沒消息?
    於是林仕杰這所有的來龍去脈的一切,轉述給他。
    林世杰對他說:「有一次我的繼母重病的時候,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見到她的親生兒子,她的親生兒子事關達企業董事長姚大明的兒子姚景墨,希望我能夠幫她找到你。」
   他萬萬的沒想到竟然的從老同學的口中,得知他的繼母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姚景墨看著他的說:「她好嗎?」
   「你媽過的很好,我爸把她照顧的很好。」林仕杰笑著說。
   「林仕傑,謝謝你!」
   「姚景墨,你不用謝我!你媽也很照顧我!」
    當然再找個時間與親生母親見面,也讓這對失散多年的母子終於如願以償地相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