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56終於見到他的妹妹

榆莙 | 2022-06-19 18:53:40 | 巴幣 2 | 人氣 77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蔓上下打量著俞紫漁的說:「哦,原來是我未來的嫂子。」
    他們兩個人互看了一眼,而俞紫漁聽著景蔓叫嫂子,而滿臉通紅,姚景墨卻馬上笑她,「紫漁,被人叫嫂子,妳就臉紅。妳都要當人家的嫂子,還這麼害臊!」
    俞紫漁看著他,瞪了他一眼,捶了他一下的說:「討厭,你竟然取笑我!」
    這時候站在他們面前的姚景蔓已經受夠他們的說:「兩位,今天我是女主角之一,請別再我的眼前打情罵俏。」此時她竟牽起了俞紫漁的手,看著姚景墨說:「墨哥,未來的嫂子就交給我。」
    姚景墨笑著看著她們離開的背影,這時景蔓的老公凌夏手裡端杯紅酒過來
    凌夏很有禮貌的將手中的紅酒給他,再去拿了一杯紅酒,與他乾杯的說
;「墨哥,久仰大名,今天終於能見到你,景蔓常說你是最疼她,只是這幾年一直都在國外。」
    姚景墨仔細看著眼前的男人,他既將成為自己的妹夫,若不是自己已找到最愛的女人,恐怕到此時還無法接受景蔓要結婚的事實,這男人應該是個很愛她的人,景蔓才會願意的嫁給他。
    姚景墨笑著說:「景蔓是我們姚家唯一的寶貝,我當然是疼她,所以你要記得,如果你讓景蔓不開心,別忘了,有三個男人會去找你。」
    「墨哥,我知道,之前景謙已經警告我!」凌夏喝了一口紅酒的說:「墨哥
,我這輩子一定會好好的愛著景蔓。」
    兩個男人拿著酒杯乾杯著,姚景墨看著凌夏說:「凌夏,我想你應該很愛景蔓,景蔓是如此難搞又任性的妹妹,你竟然可以駕馭她,難為你了!」他見到了景蔓所愛的男人,凌夏。嘴角露出了笑容。
    聽說他是姚家最難商量,最冷面的男人,而今凌夏很開心竟能得到景蔓的大哥的認同。
    俞紫漁看著面前的新娘,她真的好看,仔細看著她的臉龐,的確是和自己長得幾分相似,只是感覺她有點中性的感覺,原來她就是景墨最愛的妹妹,今天終於看到,而且她還是新娘。
    姚景蔓看著眼前的女孩,仔細看,乍看之下是和自己長得有點像,但她是較有氣質也很好看。
    「嫂子,妳好,我是景蔓,景墨的妹妹。」姚景蔓跟她介紹著。
    俞紫漁笑著:「妳還是喊我紫漁,我知道妳是景蔓,景墨常常跟我提起妳
,所以我一直想要見妳,能被哥哥疼愛的妹妹。」
    「我想我家就我一個女孩,所以哥哥們就最疼我。」姚景蔓看著站在面前的女孩,好奇的問:「紫漁,妳和墨哥怎麼認識的?」
    俞紫漁笑著說:「我和景墨認識是純屬意外。」
    關於這一點,姚景蔓很疑惑,畢竟他大哥是個很難纏的人,「可是我哥那麼冷靜又冷傲,妳怎麼有辦法抓得住他的心?」
    俞紫漁看著姚景蔓的說:「我知道景墨真是個冷靜沉穩的男人,也因為他的這一點而吸引我,她是我的偶像,當他說他愛我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在作夢,也許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我們更珍惜這份感情。
    姚景蔓聽了好感動,她握住了她的手說:「紫漁,好感動,妳跟我哥一定要幸福。」
    俞紫漁看著她笑著說:「景蔓,妳今天是最美麗的新娘,一定要幸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