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今生等妳-40

榆莙 | 2021-12-30 10:56:13 | 巴幣 0 | 人氣 99

完結我在今生等妳
資料夾簡介
那張絕色的容顏仰望著天際飄下來的雪,她的手輕輕地抓著落在手上的雪,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他們離開醫院後,只剩他們兩個人。
   姚景謙看著她,柔聲的說:「妳餓嗎?妳剛開完刀,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他要站起身時,孟嫣然突然拉住他的說:
    「姚景謙,妳別走!」
   姚景謙坐在她面前,柔聲的問著:「嫣然,妳怎麼了?」
   「你離開這裡,萬一有人來,我都不認識,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孟嫣然擔憂著。
    姚景謙摸著她的頭髮說著:「好,那我叫外送。」
    孟嫣然躺在床上,仰頭的看著他,笑著跟他說:「那你可以我,我們是如何的相遇?」記憶的空白,讓她的內心深處感受到非常的恐懼,目前唯一能相信的是坐在眼前的姚景謙,他就像是她掉入海裡唯一能抓緊的一塊浮木。
    姚景謙含笑的說:「好,我說。」那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那要從一場彼此做相同的夢說起,這是他與嫣然重新再一起的開端。
    
    幾天後,孟嫣然可以出院了,姚景謙帶她回家。
    孟嫣然踏進屋裡,看著屋裡的擺設,似乎對她有種穩定的安全感,再走進臥房,看著面前整片的落地窗,可以將窗外車水馬龍映如眼簾,再回頭看著那張床,她抬頭看著他說:「我都睡在這裡嗎?」
    姚景謙回報給她是一個灼烈的眸光,柔聲的說:「當然,而且是我們一起睡在這床上。」
    孟嫣然坐在這張床上,雙手的手指交纏著,嘴裡緩緩地說:「我們睡再一起
。」她的腦海似乎有慢慢浮現,他在床上吻她的畫面,那好像是----是他發生什麼事,然後怎麼樣,他帶她回來,兩人就情不自禁發生這種事,想到這個畫面
,臉頰竟不自覺的紅起來。
    姚景謙悄悄地坐在她的身邊,看著她的臉頰竟染上紅暈,不解的問她:「嫣
然,妳是不是想起些什麼?怎麼覺得妳的臉好紅?」
    孟嫣然抬頭看著他,他的臉距離她是如此的近,他的眼睛猶如黑曜石般的晶亮,竟感受到心跳劇烈的跳動著,竟愣愣地看著他,坐在面前的男人是她的老公。「我的腦袋裡出現,你在床上吻我的畫面。」她既害羞又莫名欣喜,聲音
膽怯的說。
    姚景謙剎間有抹動容的愉悅,忽地激動握著她的手說;「嫣然,妳是不是已經想起我?」
    孟嫣然低頭看著他握著她的手時,臉上的激動表情,整個人似乎被他的深情所融化,她低聲地說:「姚景謙,我不能確定我是不是已經想起你,但我能感受到你對妳老婆濃烈的感情。」
    此時他的臉更加靠近她的臉,他的唇角笑了。
    「孟嫣然,妳就是我老婆。」
    孟嫣然依舊是滿臉紅暈的看著他,嘴裡失措的說:「我--------」
    在孟嫣然還未反應過來時,姚景謙已經克制不住的吻著她的唇,熱切而深入加深與她糾纏著。
    孟嫣然喘息的嬌吟著,他身上的氣息很熟悉,不自覺閉上眼睛的緊緊追尋著他,直到他將她放下,彼此眼眸對望,時間在時刻彷彿暫停。
    「妳都是這樣的吻著你的老婆?」孟嫣然問著。
    「我都是這樣的吻妳。」姚景謙就是想盡辦法讓她恢復記憶。
     孟嫣然愣愣的看著他,好像曾在夣中見過他的身影。
    「妳在想什麼?」姚景謙看她默默不語,便問著。
    「我們真有三世情緣?」孟嫣然看著他的說。
     姚景謙將她抱在懷裡,顫聲的說:「嫣然,我們是歷經前兩世都無緣廝守
,就算妳想不起來,我們今生還是要白頭偕老,知道嗎?」
    
 
   半年後
    孟嫣然雖然還未全部想起來,但她對姚景謙還是有著幾分的熟悉。
    姚景謙相信有一天,孟嫣然可以想起過往所有的回憶。
    當然孟嫣然遺忘了很多的事,但她也再次的愛上姚景謙,是一個全新孟嫣然的愛,沒有前世只有現在。
    姚景謙帶了她去了很多的地方,兩人望著眼前的景色,從高處流下來的瀑布,而且這裡的芬多精、負離子能量爆表。
    姚景謙也漸漸放下她失憶的事,只要能夠再一起就好。
    「景謙,你不打算回公司嗎?」孟嫣然問著。
    姚景謙望著眼前的瀑布說:「爸爸一直希望大哥能夠接班企業,當初我是被迫的逼上陣,現在我不在公司,大哥也是做得很好,大嫂也能幫大哥很多,相
信大哥跟大嫂能夠可以把關達經營得很好。」
    孟嫣然看著他的問:「景謙,你有甚麼打算?」
    姚景謙攬著她的說「我只想陪在妳身邊。」
    孟嫣然握著他的手說:「景謙,謝謝你對我的付出,可是我對恢復記憶已經放棄了,我想我可能都想不起來。」
    姚景謙牽起她的手,輕輕地在她的手印上一個輕輕一吻,「嫣然,我有一個想法,妳願意陪我嗎?」
    孟嫣然看抬頭看著他,好奇的問著:「什麼事?」
    姚景謙牽起她的手,站起身的說:「走,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車子行駛一段路程,進入了整片山林的山路,兩旁的樹林擋住了熾熱的陽光,很快的,車子在一間民宿前停下來,民宿上的招牌寫著:幸福小鎮,原來這家的民宿就叫:幸福小鎮。
    在民宿的兩旁有階梯,階梯旁有幾間的小木屋,每間小木屋都裝潢著不同的風格,幸福小鎮面對著一條溪河,溪流緩緩的流動著,清澈見底的溪流,可以見到小魚悠閒的游著,有聽見山林間的鳥叫聲及熟悉的蟬叫聲。
    孟嫣然看著名為幸福小鎮的民宿,心中忽地湧上一抹熟悉的感覺,好像曾經來過這裡。
    姚景謙走向她的面前的說著:「嫣然,妳看這裡很好,寧靜,空氣清新。」
    孟嫣然看著民宿的招牌說著:「景謙,我好像來過這裡。」
    姚景謙同樣也看著民宿的說:「嫣然,在妳未失憶前,我曾帶妳來這裡,那是我們之間最美麗的回憶,如今我將民宿買下來,從此以後妳就是這民宿的女主人。」
    孟嫣然驚訝的看著他的說:「所以現在這幸福小鎮的老闆是你!」
    姚景謙牽著她的手,走進民宿裡,開心愉悅的說:「嫣然,現在這家民宿就是屬於我們的。」
    「景謙,你怎麼會想經營民宿?」孟嫣然納悶的問。
    姚景謙開始整理店內櫃檯的東西,對著站在櫃台外的她說:「其實這家民宿是我爸爸一個朋友開的民宿,之前聽說他們要移民,現在他們移居加拿大,我想要在這裡與妳共度一生。」他看了她一眼,「妳喜歡這裡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