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今生等妳-38

榆莙 | 2021-12-26 17:47:32 | 巴幣 2 | 人氣 136

完結我在今生等妳
資料夾簡介
那張絕色的容顏仰望著天際飄下來的雪,她的手輕輕地抓著落在手上的雪,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兩人上了車,行駛一段路程,來到一處坐落於山中的民宿,今晚他們要住是個小木屋。
    「景謙,這是你特別安排的。」孟嫣然心裡很甜蜜的問著。
    姚景謙低下頭,在她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個吻。「當然。」
    夜已沉,他們走進小木屋,桌上點了紅酒,小喝了幾口。
    他將孟嫣然壓在身下,狂烈的熱吻,他的手慢慢地往她大腿內側的撫摸著
,她羞澀的哆嗦,臉頰紅暈的喘息著,唇底不斷的嬌吟。
    「你今天為什麼選在這裡?」孟嫣然喘息的說。
    「我要讓妳記得我們最美的回憶,妳千萬要記得。」他輕吻著她胸前的美麗,狂熱的情慾已在他們身上爆發開來。
    他們再已克制不住熾烈的糾纏的在一起,深深的愛著彼此,狂熱的侵吞彼此的唇舌,在瘋狂情潮加溫下,不斷加速身體裡的衝擊,彼此最私密的親密,透過情慾狂燒的相貼相融,將彼此帶入最激狂的高峰。
    此刻,是個甜蜜而狂熱的夜。
    此時,屋外的天空,繁星點點。
   
    寧靜的山林,清新的空氣,兩個大男人站在桃園復興鄉的復興橋上,遙望這整片的山谷。
    凌夏看著他:「姚景謙,只是說個話,有必要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姚景謙看著眼前的山說:「你還記得我們年少時,最喜歡來這裡騎車?」
    此刻,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
    凌夏想起過往時,嘴角露出了微笑,「對,那時我們最喜歡夜遊,常常一群人騎機車,從台北騎到這裡,尤其是聯誼時,最喜歡載漂亮妹妹,但自從-----」
他忽地沒有再說下去。
    姚景謙就接著說:「自從胡冰冰出現,她改變我們的世界,也讓我們彼此憎恨彼此。」
    凌夏轉過身看著他說:「姚景謙,我欠你一個道歉。」他立刻跟他行禮的說
:「對不起!」
    姚景謙拍著他的肩膀說:「兄弟,都事過境遷,道甚麼歉!我早已忘記當初我們是如何的不歡而散。」
    凌夏錯愕的說:「你剛剛叫我甚麼?」
    姚景謙大笑的說:「當然是叫你兄弟!」他停頓一下又繼續的說:「其實當年的事也沒什麼,現在想起來,當時我也沒有那麼喜歡胡冰冰,那時是我脾氣很硬,又愛面子,感覺下不了台,所以就堅持的轉校,難怪嫣然常說我幼稚。
    凌夏手搭著他的肩膀,兩人同時看著遠方的山峰說:「兄弟,你也要謝我,要不是我跟胡冰冰在一起,你也不會跟嫣然在一起。」
    姚景謙看了一眼的說:「你說的也對!還有好好對待我妹,她可是我們家的掌心寶貝。」
    凌夏放下搭在他肩膀的手,整個人依靠著欄杆,雙手放在欄杆上,看著橋下的河谷說:「兄弟,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景蔓,我也會當個好爸爸。」
   「可是我妹是個男人婆,你確定你這輩子都不會嫌棄嗎?」姚景謙試探他的問。
   「兄弟,我確定我越來越喜歡你家的男人婆。」凌夏的臉上揚起幸福的笑容
,此時的他感受到自己的心,寧靜。不再盲目而迷失,因為遇見了姚景蔓,是她讓他有安定的感覺,而且居然要當爸爸,是作夢都想不到的事。
   「兄弟,你再笑甚麼?笑得那麼開心。」姚景謙問著。
   「你知道嗎?我要當爸爸了。」凌夏笑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也要當舅舅了。」
    姚景謙看著凌夏臉上充滿幸福的笑容,心想著;我們流轉好幾世的命中宿敵應該是和解,如果有來世,我希望我們是真正的親兄弟。
 
    最近國外有一家代理商要跟關達合作,全權代理台灣北區的產品,這次代理是美國名設計師茱莉亞所設計的帽子。
    姚景謙翻開卷宗,檢查代理商的所有資料,少了一份合作契約,便抬頭的問:「嫣然,今天早上我請妳打的合作契約,你打好了嗎?」
    孟嫣然笑著說:「我打好了。」
   「那妳傳給我。」姚景謙說著。
   「嗯。」孟嫣然立即回道。
    孟嫣然就在電腦裡一直找那份已經打好與代理商的合作契約,可是就一直找不到,內心的焦灼感越來越強烈,嘴裡心急如焚的說:「在哪裡?我怎麼找不到?」
    姚景謙看著她著急的模樣,立刻的走到她的身旁,擔憂的問:「嫣然,妳怎麼了?」
    孟嫣然一臉慌張失措的說:「景謙,怎麼辦?我找不到我打的合作契約,我到底存到哪裡?」
    姚景謙輕輕地按下她的肩膀,溫柔的說:「嫣然,沒關係!別急,我請資訊系統組的同仁來檢查你的電腦。」
    他扶著孟嫣然到沙發椅去坐著休息片刻。
    不一會,資訊系統的同仁檢查整個電腦後,卻跟姚景謙說:「總經理,這電腦沒有打這份合作契約的任何資料。」
    姚景謙聽了,整顆心剎間的陷入萬丈深淵,笑笑的說:「謝謝你!」
    資訊系統組同仁離開後,孟嫣然整個人不敢置信地望向姚景謙的說:
    「我怎麼可能沒有打那份契約書?我明明記得我打了。」
    姚景謙走到她的面前,摸著她的長髮說:「不要緊,沒事的!」他嘴裡不斷的安慰著她,但內心卻是著急,應該帶她去看醫生,那該怎麼跟他說。
    孟嫣然整個身體靠在姚景謙的身上,她都急得淚水落下來,哽咽的說:「我怎麼會忘記打,我真的太糊塗!」
    「嫣然,別哭了!沒事的,一定是我給妳的工作太多,別多想了。」
    隨後,姚景謙就將這份契約書交給連勝處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