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15

紝理 | 2021-04-01 05:09:54 | 巴幣 286 | 人氣 633


羊\我說:


  從拿鐵餅乾飛行的速度,奶油泡芙餅乾就知道對方其實很著急,心裡開心又甜蜜,即使降落在濃縮咖啡餅乾的家門前,也沒有那麼討厭了。她正打算自己上前暴力敲幾下,拿鐵餅乾就突然唷一聲,轉過去打招呼。


  「你剛研究完喔?」


  「妳能不能別三更半夜跑到我家……」濃縮咖啡餅乾看到她就虛脫,然後跟奶油泡芙餅乾對上眼時,眉頭微妙一皺,就被拿鐵餅乾打斷視線唸著:「有急事幫忙嘛,真難得沒看到瑪德蓮餅乾呢,他通常會跟在你後面。」


  「那個笨蛋餅乾出任務受傷了,要躺醫院。」一提到瑪德蓮餅乾,濃縮咖啡餅乾的語氣就兇不少;拿鐵餅乾露出能理解的表情,笑容甜蜜:「難怪你身上有消毒水的味道。」


  「進來再說吧。」濃縮咖啡餅乾不打算把話題繞在那個笨蛋騎士團長身上,奶油泡芙餅乾走到拿鐵餅乾身後,看著他開門邀請進來,一踏進去就是苦澀的咖啡味,奶油泡芙餅乾不喜歡,往身前的餅貼過去。


  ——還是老師最香了。


  濃縮咖啡餅乾看一眼她們。


  「要幫什麼?」


  「幫忙看一下奶油泡芙餅乾的記憶。」


  拿鐵餅乾把剛剛的事情簡略說完,濃縮咖啡餅乾的眉頭深鎖,數秒後將視線重新拉回奶油泡芙餅乾身上。


  深層的黑,混濁的藍。


  「這確實是大事。」濃縮咖啡餅乾雙手懷抱著胸:「但是要成功有個必要條件,就是得完全打開心房,為此我需要熬煮一下藥劑,方便奶油泡芙餅乾喝下去後能配合,時間很緊湊,妳們花一分鐘討論看看。」


  「不能直接來嗎?我也想讓拿鐵餅乾早點休息。」奶油泡芙餅乾淡淡說著,皮笑肉不笑,單純不爽濃縮咖啡餅乾說得好像只有他累一樣。


  雖然這情況確實是他加班沒錯。


  「我不相信妳,這是一反抗就會失敗的魔法。」


  「熬煮藥劑大概要等多久呢?」拿鐵餅乾直接問著;濃縮咖啡餅乾只花一秒思考:「半小時,決定好了嗎?」


  「那我們在這等你囉!」她笑著,拉拉奶油泡芙餅乾到旁邊的椅子坐;濃縮咖啡餅乾發出嘖的一聲不浪費時間,就往某個房間鑽進去,沒多久便飄來淡淡的藥水味……當奶油泡芙餅乾回神時,拿鐵餅乾已經泡好一杯熱拿鐵,推到她面前。


  「放鬆一下,濃縮咖啡餅乾只是太累了,他這陣子都只睡三個小時,脾氣不太好。」


  「好。」奶油泡芙餅乾忍住吐槽——原來他不是一直以來都只睡三個小時?


  差不多二十九分鐘過去,奶油泡芙餅乾知道濃縮咖啡餅乾對時間的掌握絕對精準,他說三十分鐘就是三十分鐘,所以當聽見裡面傳來裝瓶的聲音時,奶油泡芙餅乾毫不猶豫往拿鐵餅乾壓過去,就是一個吻。


  差點灑出來的拿鐵停在半空中,被她用魔法挪回桌子上放好。


  拿鐵餅乾無奈地雙手輕推,濃縮咖啡餅乾出來看到這畫面嘴角一抽。


  ——太好了,有餅乾可以剋那個少根神經的!


  「要親回去慢慢親,我的時間寶貴!」濃縮咖啡餅乾無視拿鐵餅乾通紅的臉,還有奶油泡芙餅乾一臉勝利舔嘴唇的模樣,將藥水推到她們面前。


  「喝吧。」拿鐵餅乾輕咳一聲,剛剛那個吻太突然,她的心跳還無法平復。


  摸著還燙的瓶身,奶油泡芙餅乾只是微微蹙眉,一口灌下去。


  燙到都嚐不出味道了。


  「兩分鐘後妳會開始無法集中精神。」濃縮咖啡餅乾說著,手一揮、客廳的桌子開始換位,清出一大塊地方,隨後一波又一波的咖啡色線條以濃縮咖啡餅乾為中心,畫出一道精緻的咖啡魔法陣。


  真美。奶油泡芙餅乾想著,雖然上課時看過幾次照片,可是親眼目睹濃縮咖啡餅乾召喚魔法陣,還是會忍不住在心裡驚嘆。


  喀嚓一聲,濃縮咖啡餅乾往旁邊跨步,一張木椅代替他在中間點。


  「坐下吧。」


  奶油泡芙餅乾走過去,兩分鐘差不多了,她已經感覺路走不太穩,還是堅持意識自己走過去坐下,問著:「坐著就好,什麼都不用做?」


  「對,如果妳能放空腦袋會更好。」


  奶油泡芙餅乾點頭,閉上眼。


  拿鐵餅乾逐漸擔心起來,看著咖啡魔法陣發出刺眼的白光,聽見奶油泡芙餅乾倒抽一口氣,他們的面前出現一道巨大漩渦,正中心的黑暗變成清澈的畫面——兩餅低頭看,奶油泡芙餅乾的第一視角是她正在寫日記,內容正提到龍,然後闔上。


  記憶快轉。


  奶油泡芙餅乾前往地精說的位置,其實那裡非常偏僻甚至不好走,路上充滿莖刺跟爛泥,但是為了不讓龍造成太大威脅,奶油泡芙餅乾依然努力前進,找到龍藏身的洞窟後鑽進去。


  即使她再小心,還是弄髒了衣服,但是奶油泡芙餅乾不在意,因為在這洞窟裡確實聽見很笨重的巨大呼吸聲。她現在要做的就是確定龍的大小跟外型,準備好資料後通知附近的王國派餅處理,就只有這樣而已。


  她知道自己還不夠強大,在沒有拿鐵餅乾的協助下不可能獨自處理一條龍。


  濃縮咖啡餅乾跟拿鐵餅乾都認為她的判斷正確。


  奶油泡芙餅乾小心翼翼觀測著龍,輕盈地在紙上畫出來,然後收好轉身出去。


  「唉呀,居然有侵略者。」


  這瞬間拿鐵餅乾開口要奶油泡芙餅乾快跑,忘記這是她的過去。


  「哇!」奶油泡芙餅乾看到對方,就感覺到不妙的氣息,她的心臟蹦蹦跳跳,急忙後退拿出魔法杖——跑為上策!奶油泡芙餅乾直覺自己不是她的對手,必須立刻出去請求支援!


  「我不能讓妳離開呢。」那名女餅淡淡說著,歪頭:「還不動手?留著她出去找救兵?這你最後一次機會。」


  什麼?奶油泡芙餅乾驚訝回頭,她的身後有名高大的黑影,對上眼的瞬間,一切染紅,原本要啟動的魔法陣失去光芒,潮濕的洞窟多了血腥味。


  一把劍刺穿她的胸口,隨著抽出噴灑大量血液——


  拿鐵餅乾雙手捂住嘴、眼淚早就奪眶而出,濃縮咖啡餅乾咬緊嘴唇,臉色也隨之沉重;至於坐在椅子上的奶油泡芙餅乾發出幾聲痛苦呢喃,即使陷入昏迷,心臟的不適再次傳遞全身。


  空洞。


  畫面還沒有結束。


  倒在地上的奶油泡芙餅乾發出痛苦呻吟,但是殺自己的餅乾卻是露出悲痛的神情,然後又被剛剛擋路的女餅擋住,他們都有隻鮮豔的紅眼睛,那名女餅用手上的紅鏡挑起她的下巴,讓視線對上自己。


  「唷。」


  女餅乾忽然露出微笑,彷彿見證死亡是件有趣的事情。


創作回應

希布拉
濃縮咖啡餅乾有凱特的感覺耶!!(痛吃玻璃渣)
2021-04-01 19:17:45
紝理
已經盡量避免了QQ
2021-04-03 16:59:02
欹嵐
還不動手?留著她出去找救兵?“這你最後一次機會”

真的很像凱特耶哈哈哈
2021-04-03 15:17:59
紝理
有點機掰的人我都會寫的有點像(#
你沒錯喔
2021-04-03 16:59:22
欹嵐
哦喔我只是想說 看起來有點不知道在說什麼
哈哈忘記註明了!
2021-04-03 21:16: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