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13

紝理 | 2021-03-31 15:22:22 | 巴幣 200 | 人氣 620


羊\我說:


  一回到屋子,奶油泡芙餅乾轉身將拿鐵餅乾壓在牆上,兩餅注視著彼此,她幾乎有笑出來的衝動——看看拿鐵餅乾那副輕鬆面容,好像自己不具備威脅一樣,忘了現在是誰比誰強悍,根本不把她放在眼裡。


  「您是不是覺得扮家家酒就夠了?」


  她封住拿鐵餅乾的魔力,對方卻是淡淡一句:「奶油泡芙,不要再使用黑魔法了。」


  這句話彷彿一根釘子,打入她的心臟。


  「您在說什麼?」


  「我說……不要用黑魔法了。」她重述著,感覺到手腕上的力氣減弱;奶油泡芙餅乾滿臉不敢置信,也有點生氣:「您覺得我會接觸那種東西?」


  「但是妳仔細感受一下,自己的魔力混合了什麼?」


  奶油泡芙餅乾想起拿鐵餅乾早上問的話,她不敢置信地抓著自己的胸口,腦中閃過一些畫面,頭又開始痛了,那種心臟缺口的撕裂感受——奶油泡芙餅乾差點喘不過氣,她急忙解開自己設下的束縛,感覺到拿鐵餅乾的魔力籠罩過來。


  她揚起頭喘氣,像隻受傷不讓餅碰又渴望輕撫的小貓,咬牙切齒:「我……不可能碰黑魔法!您、您討厭這東西,我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觸碰它!」


  「我相信妳。」


  那句話拉住她差點崩潰的理性。


  拿鐵餅乾主動提出的『約束』,居然產生了無比安心的效果。


  她被抱入懷中,鼻腔充斥對方特有的香氣,以及溫柔的拍撫。


  「可能是妳被其他餅乾設計了?」


  「肯定是!」奶油泡芙餅乾越想心臟越不舒服,感覺上頭依附了什麼東西,而且拿鐵餅乾的魔力精準地在她胸口打轉,肯定在睡著的這段時間,對方已經檢查過她的身體……難受與痛苦,如果把胸膛剖開就可以換取拿鐵餅乾的信任……


  她願意。


  「現在有比較舒服嗎?」


  奶油泡芙餅乾搖搖頭,當然還會痛,意識到心臟上面有東西後就渾身不對勁了,她的聲音低弱不少:「老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沒事的,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一起嗎?」


  「嗯。」拿鐵餅乾摸摸她的頭髮:「就跟以前一樣。」


  ——妳為什麼總是能突然推開距離?


  「可是我不想跟以前一樣。」奶油泡芙餅乾用力抓著拿鐵餅乾、手指掐緊:「您果然還沒清醒,該向前看了老師,我再也不是過去的奶油泡芙餅乾,您現在……」


  她說到這裡愣住了,因為拿鐵餅乾親吻額頭。


  「我知道。」


  那聲音,十足的溫柔。


  奶油泡芙餅乾小心翼翼抬頭看對方,拿鐵餅乾依舊帶著笑容、摸摸她的頭髮:「我知道妳已經成長了,而我們正經歷的現在也是未來的過去,不管是哪個時候的妳,都是過去不是嗎?」


  「對您來說,我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都只是學生?」


  拿鐵餅乾沒說話。


  奶油泡芙餅乾用力吻上去了。


  她沒有抵抗,任由奶油泡芙餅乾啃咬自己的嘴唇,會痛、帶著一絲血腥味,但是更多的情緒是焦躁不安——奶油泡芙餅乾感覺自己快溺斃了,為什麼接吻也得不到滿足?為什麼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還是得不到一絲安心?


  為什麼拿鐵餅乾的反應,越來越往她害怕的方向走?


  像是空殼,只懂微笑的傀儡。


  「不是已經讓妳回來了嗎?不是已經讓妳跟學生見面了嗎?為什麼妳還是消失呀!」


  「消失的是我嗎?」


  什麼意思?


  奶油泡芙餅乾終於注意到拿鐵餅乾的異常,想起她跟杏仁果餅乾對話後才這樣;拿鐵餅乾伸手碰觸她的臉頰,將耳朵貼在奶油泡芙餅乾的胸口上。


  「老師?」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去揍杏仁果餅乾的大腦冷靜下來,奶油泡芙餅乾不明白拿鐵餅乾的舉動,可是這樣做卻比用魔法安撫還有效,心臟痛的感覺也消失了,她感受到異常的平靜,就像過去一樣。


  「我會想辦法。」拿鐵餅乾說著:「讓事情回到正軌。」


  她聽不見心跳聲。


  不知道是黑魔法的依附太強蓋過去,還是……


  拿鐵餅乾用力抱緊她,腦袋不斷響起自己跟杏仁果餅乾說的話,明明當時是為了撒謊保住對方,卻誤打誤撞提醒自己——鬼魂不站在任何一方,只為自己行動。


  所以如果……


  如果……


  「老師?」


  奶油泡芙餅乾不明白,她明明感受到溫暖了,卻是因為沾到拿鐵餅乾的眼淚。


創作回應

恐龍 oco
喔....天....阿....我忘記羊羊很少發糖...
2021-03-31 16:37:57
紝理
(快樂灑玻璃渣
2021-04-01 03:00:08
希布拉
奶油泡芙不會是鬼魂吧QQQQQQQ
2021-03-31 17:49:36
紝理
不知道
2021-04-01 03:00:13
mushroom
中間那段跟消失有關的話是誰說的?
2021-03-31 21:53:04
紝理
奶油泡芙
2021-04-01 03:00: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