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EXTRA LE 01小感

嘯月 | 2018-01-28 22:05:00 | 巴幣 24 | 人氣 815

Fate/EXTRA Last Encore - 01 觀賞完畢

感想方面,該怎麼說才好呢...就是大概能猜測是怎麼一回事,但現階段資訊還不足以收束成結論,所以也沒法預測走向。

從許多畫面、懷茲曼、言峰的話可以推測出Last Encore 01演的可能是「第二輪」,而SE.RA.PH的特性的確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但這個第二輪是基於什麼樣的前提下成立,則是還沒法確認,到底是二輪、三輪、已經跑了無數輪也不確定,更可能這其實是Fate/EXTRA結束後的另一場外傳!?

A. 把原本一盤就分出了勝負Fate/EXTRA原作,改編成前面先跑過好幾盤才終於進入這個可破關的狀態。

也就是白野雖然戰敗,但因為刪除時發生錯誤使得資料一直殘留,每次開啟月之聖杯戰爭就會陰魂不散地捲土重來。

B. 開頭的對覺者其實是別世界線的事,這個白野(男)感應到(或者被傳輸)了別世界線的記憶,而部分角色因為Mooncell的特殊性所以也可能知道別條線的狀況。

C. 這個白野並不是原本EXTRA的那位白野,甚至包含凜與慎二他們全都是NPC,這個世界其實是Mooncell對於「已經結束的月之聖杯戰爭」的不斷再模擬,所以是Encore,而這輪將會是最後一次的模擬。

D. 其他。

僅以直覺去猜的話目前是這幾種想法...=w=

然後燒卻爐那邊就是個境界交錯的區域,在該處無論聯繫上什麼、撈出什麼資料好像都不意外(笑)。


創作回應

魅影魍魎
我想或許型月在吸收新血和照顧老粉中學習取得平衡
不過Fate/EXTRA系列的劇本在發揮上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
或說今次大大也會撰寫先關的補充資訊嗎?
2018-01-28 23:09:55
嘯月
這次的EXTRA LE已經和原本的遊戲內容拉開距離了。

Fate/EXTRA如果照原本的故事作成動畫我覺得會...很悶。整體劇情不差,但因為遷就白野的人物設定和視角以及賽制,讓故事少了點大起伏。LE現在這樣子整個打掉重練倒是很有新鮮感。

這次就不會特地寫補充資訊了,因為整理那些資料每週末會佔去一些時間(苦笑),現在要把時間留起來陪家人了,家人的笑容很重要。

不過像現在這樣的剪短感想多少會寫一些,如果有疑問的話我會盡量精簡地回應!
2018-01-29 12:42:42
流雲飛袖
結合了FHA的性質...
2018-01-29 00:15:04
嘯月
到底會不會是再演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_+
2018-01-29 19:47:47
湛藍琴海
沒接觸過FE原作但有先爬設定的我,也是看得一臉矇逼,只能說蘑菇這次親自下海,故弄玄虛得太誇張了──想要連原作粉都看不懂是什麼概念(遠目

總之,希望除了埋伏筆外,也要好好說故事,不然這集與其說是作品開頭,還比較像是超長預告,把一些零散的資訊弄進來而已(X
2018-01-29 13:19:36
嘯月
SHATF+奈須的雙重電波火力全開,等著看第二回開始是解謎還是出現更多的謎團A_A
2018-01-29 19:50:24
白煌羽
辛苦了,求影片網址
2018-01-29 18:36:38
嘯月
我是看BILIBILI的喔=w=/
2018-01-29 19:50:44
笑容旁有惡字之人
竟然讓慎二去跟札比夫抽抽插插
這樣的話札比夫不就有除了慾望以外的理由而上了慎二嗎?
因為純粹的慾望而跟慎二激烈碰撞.... 慎二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注:慾望是指想活下去

可以說是真正的天堂的櫻空間也被玷汙 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想豪爽的玩次bad end
然後突然宣布CCC製作決定 這樣就能prprpr更多角度的C字褲
2018-01-29 23:26:38
嘯月
LE要接CCC的話看來也是要整個重新構成才行OwO,或是在LE途中安插月之裏側事件XD
2018-02-04 10:32: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