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MD Fate系列 吉爾伽美什 (あらぎ)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7-30 11:32:15 | 巴幣 12 | 人氣 276

『出番だ。起きよ、エア。』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動畫瘋 連結<<<<<<<<<<<<<<<<<<<<<<<<<<<<<<<<<<


Fate/strange Fake ED曲「FAKEit」


金閃閃從早期Fate看他狂妄自大又老馬,到經歷過Fate/EXTRA CCC、Fate/ZERO、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到現在感到金閃閃這角色滿滿的魅力,一方面高傲蠻橫但卻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7月初看完先做1集的Fate/strange Fake時,就打算來弄弄金閃閃看了。
這次找あらぎ式捏的吉爾伽美什雖然是有點年代的模組了,但還是做的很精緻。

不過MMD太久沒開,在材質特效上拿捏得較不好...。

不過在弄王之財寶以及乖離劍時,雖然略為費工但成果還算滿意。


感謝以下製作者
MMD:
英雄王ギルガメッシュモデルβ版: 製作あらぎ
ゲートオブバビロン(CCC版)  
製作結城(Lv.1究極P)
乖離剣エア Sword of Rupture, Ea  製作ののの

MME:
Diffusion7 製作:そぼろ
GreenerShader  
:下っ腹P
XDOF  製作
:そぼろ
Ray渲染 製作者:更科  By SARASHINA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