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5-御宅族和戰後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4 19:20:29 | 巴幣 2 | 人氣 67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5-御宅族和戰後
    「親愛的臣民們,今天是我們銀月帝國的偉大勝利之日!在這漫漫戰火中,我們的勇士們以血肉之軀,捍衛著我們的土地和榮耀。我們的勝利不僅是對敵人的打擊,更是對我們自身勇氣和智慧的充分證明。
    高盧尼亞,曾經是我們的對手,但現在已經成為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已經消滅了他們的國防軍事力量,並準備接管高盧尼亞。我們將以寬大的心胸對待高盧尼亞的人民,並努力建立一個更加繁榮和和平的國家。
    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我要向所有為我們的勝利付出過努力的勇士和英雄們致以最深的敬意。你們的奉獻和犧牲永遠被銘記在我們的心中。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為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長存銀月帝國!」皇帝亞拉斯利˙佩亞連斯說道。
    我國把高盧尼亞另外劃區並重新命名為北高盧尼亞州和南高盧尼亞州以及西南自治區,高盧尼亞最後的皇族及臣民聚集在西南自治區最西邊的小城鎮繼續了統治,北高盧尼亞州和南高盧尼亞州分別由兩位將軍管理,西南自治區因為人口太少就變成了魔法使的天下。
    皇家魔法學院也在這裡設了一個分院,所有有三級魔法使證照的學生都將搬到這裡,全1年級只有建太可以來,但是他可以攜帶他的妻子和隨從來,所以他們就搬來了。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調職來的貝琳達·露娜莉絲和妮娜嘉爾迪分別擔任班導師(因為人太少所以變成一對一教學)和助教,三級魔法使的課程做了調整,每天早上都要和助教或班導師一對一模擬作戰,下午則是要獨自修行。
    他們的宿舍變成一棟中等大小的木屋,分為7個區域:大廳和廚房、學生及其眷屬的臥房、老師的臥房1、老師的臥房2、浴室、廁所、倉庫。
    貝琳達是二級魔法使,妮娜嘉爾迪則是三級魔法使,十分努力的建太在她們的磨練下以及修行中成功變強了很多,在經過了1個月後,實力變強且技能幾乎滿等的建太打算取得二級魔法使證照。
    二級魔法使需要的條件是:1.魔法技能除了狂闇魔法外需要全部升到50等2.狂闇魔法20等以上3.MP達到9000000 4.在至少兩位三級以上魔法使的見證下單用魔法狩獵一百隻哥布林。
    於是滿足條件的建太就前往了海邊的洞穴,根據調查發現那裏有中等規模的哥布林群體,建太走進洞穴施展了無詠唱的「海神之淵」和「雷神之戟」,整個洞穴瞬間被通電過的水填滿,建太清點後讓貝琳達確認了243隻哥布林的屍體。
    建太取得了二級魔法使!!!
    於是學校為了鍛鍊建太,決定派建太去攻略一個地下迷宮…
    建太整裝後就出發了,位於自治區內某一個岩石地帶裡的地下迷宮入口被建太找到了,旁邊一樣刻著說明。
    「此為懺悔之棺,吾等天使封印地獄之門所用之神器,棺外以10位天使長的身體幻化為十層迷宮,狂天使加百列,在此留下告誡」說明寫著。
    建太看到後就不當一回事走進去了,走進去後身後的大門就碰的一聲關上了。
    門口又刻了字:「不聽告誡的人類阿,余將給汝10道試煉
    拉斐爾 (Raphael)---1
    烏列 (Uriel)---2
    薩利爾 (Sariel)---3
    拉維爾 (Raguel)---4
    巴拉基爾 (Barachiel)---5
    艾米都勒 (Amitiel)---6
    查瑪埃爾 (Chamuel)---7
    耶羅尼米爾 (Jerahmeel)---8
    佩特洛克 (Petrusel)---9
    哈梅爾 (Haniel)---10
    就由10位天使長降下制裁!!!」
迷宮內的配置是每層都有50頭巨龍和1個最後會出現的天使身軀,已經是二級魔法使的建太一次可以打敗10頭巨龍,但是天使身軀幾乎就是自動戰鬥機器人一般,難以應付,所以建太花了1個月才成功到達第10層,此時已經傷痕累累的建太走到了最深處的棺材,棺材被鐵鍊拴得死死的,但是建太依然觸摸了棺材。
    觸摸後建太就被棺材裡伸出的一隻手抓了進去,裡面是一副地獄般的景象,不對,這裡本來就是地獄,已經嘗試逃脫很久的一群惡魔看見後便開始圍毆他,這群惡魔中有102位惡魔手下和9位惡魔公,還有一位坐在椅子上的謎樣惡魔,建太花了4小時候殺光了102位惡魔和9位惡魔公並吸收了他們,椅子上的謎樣人物站了起來。
    「吾乃魔神迪亞波羅,現在你要為殺光我的手下支付代價!」…
封面:迪亞波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