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4-御宅族和旅遊任務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1 19:47:16 | 巴幣 2 | 人氣 42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4-御宅族和旅遊任務
    「旅遊」已經過去了15天,建太將旅遊任務提上了日程,今天早上他就開始努力的練習魔法,成為三級魔法使需要的條件是:1.MP超過1000000、2.屬性魔法LV超過30、3.特殊魔法LV超過5、4.狩獵一隻地獄蛛魔。
    建太已經達成了條件2、3、4,現在正透過不斷釋放大規模魔法提升MP。
    「MP上限終於超過999900了嗎?看來在釋放幾發大火球就可以了。」因為釋放多次大招而疲憊的建太說道。
    「MP提升至999990」「MP提升至1000000」「等級上升至LV67」,隨著視窗不斷跳出,完成任務的建太開心的累倒在草地上。
    下午,完成所有條件的建太交給大酋長認證,接著就獲得了三級魔法使證照,「任務一,完成」建太開心地說到。
    接下來,任務二:讓所有老婆懷孕(從學院帶來的),於是今天晚上老婆們決定幫建太完成任務,艾莉娜、艾蜜莉亞、艾利森和奧莉維亞一起走進建太的房間,她們剪刀石頭布決定了先後順序,艾莉娜先攻,奧莉維亞接著,艾利森是第三個,艾蜜莉亞來收尾。
    不久前剛睡著的建太正在打呼,艾莉娜躡手躡腳地走進建太房間,輕輕地脫下了自己的衣物,接著脫下了建太的衣物,建太依然睡得十分安穩,艾莉娜見狀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喂!艾莉娜你在幹嘛!」建太說,「我在幫你讓我懷孕啊!」艾莉娜嚇到了,「原來如此,你想幫我完成任務啊,對不起我誤會了。」建太說,接著就把單人運動升級成了激烈的雙人運動,在汗流浹背的20分鐘後,艾莉娜走出了房間。
    下一個走進房間的是奧莉維亞,建太一看到奧莉維亞就迫不及待的脫下了她的衣服,已經開啟猛獸模式的建太和強大的奧莉維亞展開了猛烈的砲戰,炮火連天,兩個人互不相讓,建太一次性在奧莉維亞的大本營射入了5發,隨後,徹底高潮完的奧莉維亞就這樣滿足的離開了房間。
    接著是充滿魅力和氣質的艾莉森,建太就算十分衝動但也只能跟著艾利森的次序慢慢來,「我要先高潮才會讓你上」艾利森臉紅的說到,接著艾利森開始和建太激烈的接吻,隨後脫下衣服讓建太揉胸,他們做了非常多的前戲,在過了20分鐘後才正式開始造孩子,早已按耐不住的建太射了7發,艾利森很堅持的撐完了30分鐘,最後離開了房間。
    最後上場的是艾蜜莉亞,艾蜜莉亞說:「哼!我才不是欲求不滿呢!我只是因為想幫你完成任務才開放第一次給你的喔!」,說完之後就臉紅的脫下了衣物,建太把最後的精力都用在了艾蜜莉亞身上,總共進行了50分鐘的激烈砲戰,往艾蜜莉亞的大本營轟進了3發砲彈,依照約定,最後上陣的艾蜜莉亞可以最先和建太一起睡,於是精疲力竭的兩人就這麼抱在一起睡了。
    5天後,艾莉娜、艾蜜莉亞、艾利森和奧莉維亞一起衝到建太面前,一副期待的樣子讓建太猜個秘密,疑惑的建太用鑑定技能確定了一下,發現她們四個都多了「孕婦」這個稱號,欣慰地笑了笑。
    剩下的幾天就在真正的旅遊中過完了,他們搭著馬車回到了魔法學院,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噩耗:銀月帝國將和鄰國高盧尼亞發生大規模軍事衝突,帝國內所有魔法使將會投入戰爭…
封面:世界地圖-1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