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8-御宅族和獸境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4-02 19:36:56 | 巴幣 2 | 人氣 41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8-御宅族和獸境
        建太回到了島上,繼續向周圍的島嶼探索,這次,他探索的島嶼上有很高的山和超長的海岸線,經卓拉根確認後確定這是一個大陸了。
        建太和達克妮絲就這樣往內陸的大平原探險去了,一路上都是一些等級50左右的魔物,殺光後就繼續往內陸挺進了。
        於此同時,黃金秋谷的政府獲報了多起漁民失蹤案。
        其中一位漁民---萊納,正好漂流到了建太他們的登陸點附近100公里處,一隻怪物捉走了他。
        萊納被抓到了一個洞穴,一個2米高的像蟑螂的人形生物吃了他…
        建太覺得這裡魔物很多,所以做了個基地作為練功區,並把這裡命名為獸境(Beastrealm),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探險。
        另一方面,吃了萊納的怪物產下了數十顆卵,卵裡孵化出幾十隻怪物,小怪物們在怪物(疑似女王)的號令下去海上抓來了更多漁民,就這樣在一個晚上增加了342隻同類。
        他們挖空了一座山,作為了巢穴,甚至建立了完整的制度。
        女王 1隻
        衛兵 40隻
        士兵 200隻
        工兵 80隻
        士兵長 20隻
        軍團長 2隻
        女王已經開始準備下一代女王的生育了。
        回到建太這裡,達克妮絲和建太等到奧黛林和卡連娜也到了基地後就繼續挺進了,路上,卡連娜發現了一個暈倒在路邊的女人,建太治療了她之後就沒有再多想了,把她放在樹蔭下走了。
        後來,一隻士兵把她搬了回去,作為女王的糧食,接受過建太治療的女人身上充滿著膨湃的魔力,吃下女人的女王的卵上也出現了強大的魔力。
        隨著卵裡的身影動了一下,一隻蛻去蟑螂外表的新女王誕生了,她很快就撐破了卵膜並吃了舊女王。
        新女王是為追求著力量的暴君,不對,已經不是暴君了,因為她已經吃了所有屬下,充滿著力量的女王飛去找了擁有附近最大魔力源的建太。
        建太眼前瞬間出現了一隻看起來很強的魔物,叫做「混沌之蟲LV607」,等級非常高,這也是因為她吞噬了眾多魔物吧,她的特性就是可以完全吸收被吞噬對象的能力之和四分之一的等級。
        「喲!強者喲!幹架嗎?」她說道。
        建太二話不說就出了一拳,遭到重創的敵人當場痛昏,1小時後才醒來。
        建太分析了她的能力後想到了一個點子,只要把混沌之蟲的能力加入人類之矛就可以更快升等了。
        她說她叫做雷娜緹絲,她尾巴上的針可以把別人變成混沌之蟲,和她做O可以獲得相當於她四分之一的等級。
        建太立刻讓達克妮絲、奧黛林、卡連娜各挨了一針,她們的腹部上出現了一個三角形的圖案作為了標記。
        而建太當然選擇了做O,等級瞬間提升到了954。
        結束了升級後,建太發現遠處的山脈湧出了龐大的魔氣。
        建太飛過去一看,沒想到那竟然是…地獄之門。
        建太回報給卡洛斯後,卡洛斯宣布:「從現在開始,進入第三次神魔大戰的全面戰爭」。
        隨著這一句話,天堂階梯也如預期的一般降下,雙方正式進入交戰狀態,但是這一次亞人沒有參與戰爭。
        惡魔方戰力
                始祖魔神
                七大罪之魔神
                魔神十二柱
                39隻低階魔神
                5079隻惡魔公
                706900隻惡魔手下
                無數魔物大軍
        天使方戰力
                始祖狂天使
                七美德之狂天使
                狂天使十二柱
                30隻低階狂天使
                4862隻天使長
                804685隻天使手下
                精靈族90720人
                人類之矛全員
        這次看起來也會是殘酷的一戰。
封面:雷娜緹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