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7-御宅族和馬哥法利亞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7 11:47:53 | 巴幣 0 | 人氣 185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7-御宅族和馬哥法利亞
    建太今天早上要和艾莉西亞及瑪莉安娜去他們工作的地方約會(炮),他們倆個上班的地方是一個叫做「生龍活虎」的青樓,一走進去之後就直接被帶到了VIP房間。
    昏暗的房間,柔軟的床鋪,令人神魂顛倒的兩位美女,空氣中傳來陣陣薰香,腦袋漸漸變得奇怪,這是一個只剩慾望的房間。
    「您好,我是艾莉西亞,是23歲的S級妓女,身高173,三圍114/69/108,我很期待您的表現喔」艾莉西亞說。
    「您好,我是瑪莉安娜,19歲的S級妓女,身高169,三圍117/68/110,我可是被票選為全國最棒的妓女喔!」瑪莉安娜說。
    「今天的房間是VIP房,三隻蠟燭可是特製過的,蠟燭裡含有春藥的成分,床也是選了最適合做運動的專用床。」房務人員說。
    事不宜遲,房務人員走後他們三個就開始脫衣服了。
    建太選擇一個一個來,首先是瑪莉安娜。
    「我知道你已經盯著我的胸部看很久了,但是你也不用揉這麼大力吧」瑪莉安娜完美的胸部吸引著建太,「但是我好喜歡你的胸部阿,不論是觸感還是光澤,都很完美阿!那這裡呢?」「啊啊啊!這裡不行,這樣弄下去我要壞掉了」「我進去嘍」「喔喔喔!舒服,再深一點,再用力一點!」「啊!射進去了」。
    接下來是艾莉西亞,艾莉西亞在瑪莉安娜結束後就坐到了建太旁邊。
    「我知道你很想摸我的胸部,但是你也不用揉這麼久吧」艾莉西亞性感的胸部勾引著建太,「但是你的胸部好漂亮阿,不論是觸感還是光澤,都很色情阿!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換這裡了呢?」「啊啊啊!這裡不行,這樣弄下去我會太爽啦!」「我插進去嘍」「喔喔喔!舒服,再深一點,再用力一點!」「啊!射進去了」。
    在休息一下後瑪莉安娜和艾莉西亞經鑑定確定已受孕,他們兩個獲得了搬入辦公處的資格。
    接著是下午的行程。
    建太走進了一個小農村歌手莎拉和農民安娜已經等一陣子了。
    「我是莎拉,一位25歲街頭歌手,今天剛好在這個村落演唱,我的身高161,三圍80/40/78」
    「我是安娜,一位28歲的小農民,身高167,三圍89/43/84,我種的作物有稻米50%、可以作為春藥成分的催淫草40%、玫瑰花10%,為了今天我特地在我家的飲料裡加了催淫草的汁」
    他們三個走進了安娜的家,他們喝了很多催淫草茶並開始做運動,在1小時激烈的炮火後用驗孕器確定受孕,受孕的兩人也搬進了辦公處。
    最後是外交官莉莉,建太和她約在一個賓館。
    「您好,我叫做莉莉,莉莉˙芬斯特,一位18歲的外交官,目前被特派為辦公處外交大使,以後就是一份子了,我的身高是169,三圍是128/68/126」莉莉說
    他們兩個就這樣在賓館內激戰了37分鐘,最後莉莉也搬進辦公處了。
    辦公處裡,身為建太妻子之一的煉金術師艾莉亞拿出了她的最新發明。
    「大家快來看,這是我的最新發明,細胞複製加速藥,適用於傷口癒合、縮短懷孕時間等,用1毫升100%的話可以讓一隻本來要懷孕3個月的母老鼠在1小時內生下小老鼠,無副作用,有人要試試嗎,我這裡有很多,我先來試」昨天晚上和建太激戰過的亞人族五妻之一的艾莉亞說。
    艾莉亞往瓶子裡用針筒吸了500毫升的藥品,隨後就往她的肚臍注射下去,接著她就坐到床上,5分鐘後艾莉亞的腹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大,大約1小時後艾莉亞就開始陣痛了,隨後就生出了一個健康的小女孩。
    「我就說有效吧,而且這個藥會隨著羊水一起排出,無殘留,是不是很棒啊」滿頭大汗的艾莉亞說。
    「辛苦你了,艾莉亞,我決定叫這個小孩為蕾拉莉亞」建太說。
封面:左上:莉莉  右下:安娜   右上:艾莉西亞  左下:瑪莉安娜  中間:莎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