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9-御宅族和聖艾德瓦爾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9 19:45:03 | 巴幣 2 | 人氣 303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9-御宅族和聖艾德瓦爾
     聖艾德瓦爾和黃金秋谷一直以來就保持著良好的關係,甚至還有互相交換的城市,黃金秋谷的新國都就是交換市,而聖艾德瓦爾的國都附近就是交換市卡爾頓。
    卡爾頓是聖艾德瓦爾的第二國都(經濟中心),和政治中心的第一國都在同意都會圈內,大部分的人口都在這裡。
    根據國王的介紹,聖艾德瓦爾的勞動力佔了全國人口的80%,其中適婚女性(18~30歲)佔全國人口73%,全國總人口是1000萬人,性別比5,人均月收入50000梅特。職業方面,從事餐飲業的人站41%;工人21%;娛樂業15%;佣人18%;軍人2.5%;合法情色產業1.4%;其他1.1%,娛樂業中有300位藝人。
    近期聖艾德瓦爾同樣遭到海蛇襲擊,屯駐了32000的軍隊在海岸線,但是難以對海蛇發動有效攻擊而且防禦本身就是件難題。建太前往了海岸線。
    駐守海岸的最高軍官,弗洛倫高級上將說:「我們已經對海蛇群進行過三次大規模砲擊,甚至使用過魔力炮,全數無效,近期的報告已經確認過這片海域有27隻海蛇,最高等級是200,相信在建太閣下的幫助下可以戰勝他們」。
    「我可以幫忙,但是我想先看一下前線」建太說。
    在他看完前線後,他說:「你們的部署有一些很大的問題:1.你們火力太分散、2.火力不足3.沒有海軍戰艦」。
    在聽完後弗洛倫上將立刻調整了部署,他把武器搬到戰艦上,直接用一直列的艦隊製造城牆。
    在建太的魔力供應下,9座大型魔力炮的輸出增強許多,在一輪炮擊後只剩下4隻等級都超過150的海蛇,建太使出了他發明的新招---「無限之劍製」,用法是先把一堆劍擺在身後用狂闇魔法的「深淵」吸進異空間,接著在出口處用風系魔法加速射出速度,如此一來就完成了以劍為子彈的機關槍。
    又殺了三隻海蛇,建太站上了軍艦,向最後重傷的海蛇一躍而下,手上的寶劍直接貫穿了海蛇的腦袋,「海蛇群,殲滅完成。」建太說道。
    國王找到了建太,他決定要好好犒賞建太,他也向建太提出了一個請求。
    「我們將在今天晚上於王宮內辦個慶功宴,希望你可以來賞臉。然後這裡是經過篩選後希望與您共度春宵的優秀女性國民。」國王說。
    名字:望月美咲 (もちづき みさき)
年齡:20歲
身分:貴族千金
身材:身高162,三圍104/53/100
性格:望月美咲是一個典雅而優雅的貴族千金。她擁有著高貴的氣質和卓越的教養,深受社會上層人士的喜愛。儘管她生活在富裕和優越的環境中,但她擁有一顆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心,經常參與各種慈善活動,為社會做出貢獻。
名字:小笠原真琴 (おがさわら まこと)
年齡:18歲
職業:女藝人
身材:身高159,三圍108/56/104
性格:小笠原真琴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藝人。她的笑容總是能夠帶給人們快樂和歡笑,是眾多粉絲心目中的夢幻女神。她對演藝事業充滿熱情和憧憬,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展現出無窮的活力和魅力。
名字:櫻木綾乃 (さくらぎ あやの)
年齡:18歲
身分:貴族千金
身材:身高154,三圍88/42/86
性格:櫻木綾乃是一個優雅而自信的貴族千金。她擁有著高貴的氣質和舉止,深受社交圈內人士的尊敬和愛戴。儘管她生活在繁華的社會上,但她保持著內心的清澈和純真,不忘初心,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
    建太向國王比了個ok的手勢。
    宴會時,建太一到場就被投以崇拜的目光,國王邀請他上台,建太被授以王國最高榮譽---王國玫瑰騎士勳章,國王還送了他一把大寶劍---黃金聖劍excalibur,建太十分開心,在宴會吃飽喝足後就走出了王宮,在抵達辦公處時,門口多了一輛馬車。
    「初次見面,我是櫻木綾乃,敬愛的建太先生,可否跟我們共度春宵一夜呢?」一位打扮十分優雅的日系美女說道。
    建太二話不說就讓她們進了辦公處的溫泉區,溫泉區有另外設計的小空間,他們就在那裡激戰了起來,1小時內在溫泉水的加持下獲得了極致的快感。
    「建太先生…那個…謝謝你讓我們懷孕」小笠原真琴說道。
    經驗孕器成功獲得已懷孕的判定。
    她們三個也搬進了辦公處。
封面:左上:櫻木綾乃 右上:小笠原真琴  右下:望月美咲  左下:黃金聖劍excalibur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