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1-御宅族和石之巨人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7 19:47:39 | 巴幣 2 | 人氣 66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1-御宅族和石之巨人
    建太今天要和最後一位候選人約會,他們約在醫院外的咖啡廳會面。
    建太坐在座位上等著女伴,此時門口走進一位棕髮女子,她走到建太面前。
    「嗨,你好,我是瑪莉亞,身高175,三圍88/56/86,很高興能和你見面。我來自石巨人族群,是一位聖光魔法治療師。我的外貌反映了我對大地的熱愛,濃密的棕髮和穩定的眼神都是自然界的一部分。我喜歡穿著以大地色調為主的長袍,手上佩戴著自然花飾,這是我對大自然的敬仰之情的表現。作為一名聖光魔法治療師,我能夠利用大地的力量進行治療,擁有強大的治癒能力。我希望我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陽光,為你帶來溫暖和愛。我努力保持溫和而慈愛的性格,對於生命充滿敬畏之心,並且堅信愛和善良的力量。如果你願意和我共度時光,我期待著彼此之間的深入了解。我希望我能成為你生命中的支柱。」她說道。
    接著她介紹起了石巨人一族:「我們石巨人一族的社會是一夫多妻制的父系社會,石巨人族分成男性和女性,生理構造大致相同,生殖方式和人族一樣,我們的成年是14歲,我們可是有成年禮的喔,女性要在胸前鑲嵌紅寶石,男性在舌頭上有菊花圖案的刺青。我們擅長土系魔法,就算我是聖光魔法使,我的土系魔法也是等級34喔。我們有個特有能力---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石化或是操控和自己一樣重的岩石,你看,就像這樣,我的手石化又恢復了!」,建太點頭如搗蒜。
    接著,他們去了地下洞窟冒險,瑪莉亞也換上了石巨人一族的傳統女性服飾。
    「我說阿…這不是女僕裝嗎?」建太說。「這是90年前的人類商人來販賣泳裝石傳入的服飾喔」瑪莉亞回。
    建太無奈地嘆了口氣「只能說人類的慾望真是無窮大阿~」。
    在進入地下洞窟後,他們馬上就發現了一堆寶(?)物---藏寶箱,他們倆個隨即衝了過去,但是被一堆偽裝成寶箱的寶箱怪襲擊了,而且這些寶箱怪變異過,進化出了刺絲胞觸手,建太雖然逃過一劫,但是瑪莉亞全身被觸手纏住,還被注射了大量的麻痺毒和一種不知名液體。
    稍作修整後,建太拿起旁邊的鐘乳石就施展出火系魔劍技,附帶烈焰的鐘乳石一刀(?)就砍斷了觸手和寶箱怪的身體,接著建太用「鑑定」來確認不知名液體的真面目,原來是變異寶箱怪的卵,在檢查屍體時發現牠們沒有雌性生殖器官,也在洞窟內部發現數個被「存放」起來的人,他們被丟在小洞穴中,身上全是肉眼可見的寶箱怪的幼體,於是瑪莉亞發動了大型的治癒系聖光魔法,寶箱怪消失、大家也都恢復健康了。
    接著走進去,他們的眼前堆滿了金山銀山,這是在大革命家納克羅斯推翻盧頓加爾帝國前就存在的寶庫阿!
    在這個神秘的洞窟盡頭竟有一座巍峨堆成山的金銀財寶。這座寶藏山宛如黃金與白銀的殿堂,洞窟上方灑下的陽光彷彿是保護財寶的守衛。
    閃閃發亮的金光來自無數的金子堆。這些金塊大小不一,有的閃耀著深淺不一的金色光芒,彷彿是大自然的藝術品。而在洞窟的襯托下,山巔彷彿成了一片黃金的海洋,閃爍著誘人的光輝。
    白銀也在金山的陰影中閃閃發光,形成了銀色的瀑布和絢麗的雕塑。銀元、銀條、銀器,以及各種精緻的銀飾,組成了這片神奇的白銀世界。在神秘的洞窟裡,銀光與金光相互輝映,交織成一幅奇幻的畫面。
    建太和瑪莉亞將金銀財寶從深不見底的洞窟中搬運出來。每一次都是一場對堆積如山的寶藏的挑戰,他們背著沉甸甸的袋子,走出這個洞窟。
    他們精心點清每一塊金塊,每一袋銀元。洞窟內充滿了隱藏的寶藏,但建太和瑪莉亞的毅力和默契,使他們克服了每一次搬運的挑戰。陽光透過洞口灑落在他們身上,映照著他們因勞動而流淌的汗水和笑臉。
    「我們發大財了」他們歡呼著。隨後攔了一輛空的貨運型馬車,這堆寶藏讓在前面拉的4頭馬感到十分吃力。
    就這樣,在寶藏山中,他們沐浴在夕陽下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封面:瑪莉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