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4-御宅族和人類之矛(下)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7 19:36:24 | 巴幣 0 | 人氣 44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4-御宅族和人類之矛()
        終於到了選拔大會複選的那一天,世界各地已經被初步認證過的強者聚集到了總部,總共要選出3位戰士和建太組隊。
        候選人1   達克妮絲˙卡連 LV84
        候選人2   娜蘭加˙史巴拉希  LV68
        候選人3   拉格納˙尼哥  LV52
        候選人4   莉莉亞˙馬爾斯  LV59
        候選人5   艾利納里˙席爾德雷嘉   LV57
        候選人6   奧黛林˙席斯卡    LV92
        候選人7   布加拉提˙喬巴拿   LV59
        候選人8   卡連娜˙卡西迪加    LV82
選拔方法是淘汰制,前四名參加最終複選,無規則對戰。
第一戰:  達克妮絲˙卡連  對戰  布加拉提˙喬巴拿
達克妮絲拿起巨劍砍向布加拉提,但是敏捷性極高的布加拉提閃開後就拿著小刀衝向了達克妮絲的背後,達克妮絲展開魔力構成的障壁抵擋了偷襲,隨後用巨劍使出了360度的平面斬,布加拉提自知打不過便投降了
第二戰:  娜蘭加˙史巴拉希  對戰  拉格納˙尼哥
拉格納一開場就是放了絢麗的地毯式魔法攻擊,但是娜蘭加也不是省油的燈,抄起大劍就衝向拉格納,但是拉格納可是法師ㄟ,一拳就打飛了大劍,可是娜蘭加就一腳踢向了拉格納身為男人的驕傲,拉格納戰鬥不能。
第三戰:  莉莉亞˙馬爾斯  對戰  卡連娜˙卡西迪加
莉莉亞一開始就發動了體型小的優勢,從卡連娜用大劍婚出的數次斬擊中逃脫,但是莉莉亞好不容易近身時卻被卡連娜一腳踢中,昏迷不醒。
第四戰:  艾利納里˙席爾德雷嘉  對戰  奧黛林˙席斯卡
奧黛琳很快就以速度優勢避開了艾利納里的所有斬擊,近身後就以音速揮出了無數次沉重的拳頭,艾利納里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就被揍昏了。
最終複選:四人無規則混戰,有人落敗即停止。
達克妮絲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就開始了無差別攻擊,卡連娜和娜蘭加則是奮力抵抗,但是強大的奧黛琳很快就開始了另一波的無差別攻擊,娜蘭加被擊飛了,三人確定了!
建太帶著她們前往了聖林之境,他想要用精靈族的秘術和吸血鬼的能力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力量。
到了聖林之境,精靈族的所有魔導士開始發動秘術「聖光魔法---靈魂淨化」,建太變身成吸血鬼型態,他請三位女子脫去上半身的衣物,接著建太開始生長著獠牙。
建太的打算是讓三位女子做為建太自己的眷屬來增強實力,所以必須先咬穿頸動脈讓吸血鬼的血液流入她們的身體,並且進入假死狀態後重生,靈魂進化術式是為了讓她們克服吸血鬼的弱點,可以在人類和吸血鬼之間來回切換,脫去上半身衣物的目的是為了讓假死狀態的她們排出一半身為人類的血液而不沾溼衣服的措施。
在獠牙長到足夠長後,建太就往達克妮絲的頸部咬了下去,獠牙從另一邊穿了出來,拔出獠牙後達克妮絲就失去了意識和生命的氣息,心臟處破開了一個大洞,人類的鮮血不斷噴湧而出,隨著術式的不斷詠唱血也排光了,達克妮絲的背後長出了翅膀,接著長出了獠牙,隨後又收起了這些新的部位,她…變成和建太一樣的型態了,等級升到了487。
接下來也是對著卡連娜、奧黛林做了一樣的事。
休息一下後他們很快就展開了修練,但是久了之後發現她們的等級正在下降,所以建太試著向她們傳輸貼著身體傳輸魔力,發現有用後便持續地這樣做了。
到了晚上,達克妮絲、卡連娜、奧黛林就進了建太的房間,脫光了衣服,和建太的肌膚近近貼著,建太決定用個更有效的方式:建立人與人的連結。
「喔~謝謝建太大人,我感受到了從腹部傳來的魔力,啊斯~」她們在一陣激烈的床戰後如此說道,建太射進去的三發讓她們三個之間建立了特殊的魔力補給網絡。
伴隨著魔力和等級的強化,她們的武器也升格成可以隨著意念變化的魔力武器了
現在人類之矛計畫的武力有:
建太  LV530
卡連娜  LV490
達克妮絲 LV493
奧黛林 LV497
高文之魔應  180隻
深淵之海龍  100隻
對魔族作戰部隊:
        聯合陸軍983200000人
        聯合海軍6840000人
        戰艦8940艘
        戰車8340000輛
        魔力炮97座
        普通火炮900000座
        魔法作戰部隊90000人
        炸藥39000噸
這是目前可以作戰的所有武力。
封面:右上:達克妮絲 左上:奧黛林  右下:卡連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