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1-御宅族和神魔大戰(3)-最後希望-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4-06 11:55:20 | 巴幣 0 | 人氣 33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1-御宅族和神魔大戰(3)-最後希望-
        建太殺掉迪亞波羅後,很快就出現了更大的傳送門,裡面走出了12個人,身上的黑色魔力十分洶湧,他們就是高階魔神12柱,他們還自己分好了上、中下位。
        下位(LV1200~1350)
        貝爾剋、馬摩特、班席、貝露菲格、阿斯莫德、阿斯特拉爾、比爾吉斯、莫龍
        中位(LV1350~1500)
        摩洛克、巴拉姆、阿巴頓、比爾吉斯
        上位(LV1500~1700)
        摩洛克{首領}、利維坦、莫龍
        因為建太的等級已經達到了中位,所以很快就殺光了中、下位的敵人,等級達到1572。
        敵人只剩下等級1697的摩洛克、等級1624的利維坦、等級1599的莫龍,但是等級最少也差了27,可是建太已經沒有退路了,他只能選擇戰到底。
        建太揮起excalibur就砍向了莫龍,莫龍一隻手就接下了劍,隨後一拳揍向建太,強大的力量讓建太頓時痛昏了過去,但是建太在意志力的驅動下很快就醒了過來,持續地給莫龍帶來傷害,建太即使MP已經見底了還是繼續用單純的劍技砍向莫龍,終於,莫龍也拿起了天殺闇槍,和建太對決了起來,建太已經完全處於被吊打的狀態。
        「因為我生而為人,所以我無法饒恕破壞了我家鄉的魔族,受死吧!臭魔族!」建太說。
        匯集了建太所有力量的這最後的一劍砍向了莫龍,莫龍被從腰部展開了!,身體斷成了兩節,建太的等級上升至1613,MP和HP也很快地在大家的幫助下回滿了。
        在一番苦戰後,利維坦也被打敗了,建太的等級也到達了1668,摩洛克拿起了另一件魔具---深淵的寶珠(LV1688),它展開了一個會不斷吸收魔力(狂闇魔法的魔力除外)的結界,這對建太很不利。
        建太只好把所有魔力轉換為狂闇魔力並附加到拳上和劍上,透過不間斷的游擊戰術成功給摩洛克帶來了很多皮肉傷,但是沒有造成實質上的傷害,建太只好使出最有效的戰術---踩腳趾,這招果然有效,摩洛克很快就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了,建太用盡全力砍向他的後頸,成功讓他感覺到了疼痛,隨後把心臟附近的肉一片一片切開,最後用手捅進去後抓出了心臟並吞噬,等級升至1755。
        兩件魔具也被建太回收了,大戰至此告一段落。
        所有高階狂天使以下的天使開心吶喊,並將自己和建太同化了,這樣就讓建太擁有和七大罪之魔神戰鬥的力量了,畢竟當初七美德之天使已經為了懺悔之棺陷入沉睡了嘛,建太現在自然成為了天使方最後的希望。
        所有天使圍成一圈,開始詠唱著縐紋:「在光芒與靈魂的交匯之地,我起誓以宇宙的力量,引導天使與人類融為一體。我乃奧術之主,呼喚著星辰的力量,以抗衡魔神的黑暗統治。在我召喚的光輝中,讓天使的羽翼與人類的力量相交融,成就無比強大的聯合。星光與生命之力,化為無盡的能量,共同面對魔神的挑戰。我以心靈為證,誓言將此咒語銘刻於星辰之間,讓天使之力與人類之勇化為一體,為和平而戰!」。
        建太身上湧現出了澎湃的能量,等級提升至了2013。
封面:摩洛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