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6-御宅族和特級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6 18:39:15 | 巴幣 0 | 人氣 91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6-御宅族和特級
    魔神迪亞波羅,地獄裡40個低階魔神裡最強的一個,實力距離高階魔神的門檻只差一個惡魔公,在神魔大戰時曾經殺過3個狂天使。
    現在這位魔神怒瞪著建太,其目光彷彿銳利的劍鋒和刺骨的寒風直擊劍太的心臟。
    他操起大刀,一連4次手起刀落斬下了建太的四肢,就算是實力已經等於11隻惡魔公的建太也打不過魔神,因為最低階的魔神也有100隻惡魔公的力量,迪亞波羅的實力可是199隻惡魔公啊!
    建太的血嘩嘩嘩的流著,但是迪亞波羅畫的魔法陣不斷地治癒他以確保他不會在一直流血的情況下因失血過多而死,這同時也讓建太的等級一直上升,在地獄也不能召喚天使,建太決定放手一搏,用惡魔公的力量治癒了自己,他準備用惡魔之力逃出這裡,他開始狂闇魔法和惡魔之力構成一把黑暗長槍,「狂闇魔法已升至LV50」的通知跳出後出現了一把看上去就很強的黑色長槍。
    乘著迪亞波羅不注意,建太對準他被拖進來的地方將長槍刺了下去,地面崩壞後出現一道牆壁,牆壁和長槍在僵持一下之後雙雙碎裂,建太終於回到了棺材位的迷宮。
    「根據我掉在外面的手表,現在距離我進去只過了1小時,我可是在裡面待了足足一天啊!!!開什麼玩笑!!!」建太說完後走出了迷宮,「我的等級已經到227等了啊。還獲得惡魔吞噬者的稱號了嗎…」。
    建太靜下心來搜尋他的,不,準確來說是他體內惡魔公的記憶來獲取情報。
    100隻惡魔手下等於一隻惡魔公,100隻惡魔公等於一隻低階魔神,2隻低階魔神等於一隻高階魔神,惡魔誕生自地獄內的業火中,一生都在吞噬或被吞噬的路上。高階魔神十分罕見,都是活了1000年以上的怪物,高階魔神十二柱是他們的總稱,他們分別是:摩洛克、利維坦、巴拉姆、阿巴頓、貝爾剋、馬摩特、班席、貝露菲格、阿斯莫德、阿斯特拉爾、比爾吉斯、莫龍。
    在得知情報後建太就走回房子了。
    建太回去後就得知了一件事:宮廷魔法師來了,在他的打量過後發現件太已經是十分罕見的一級魔法使了,不對,是更罕見的特級魔法使,目前全世界還沒人是,也就是說,建太是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魔法使。
    宮廷魔法師直接認證了他的特級身分,並回去向皇帝稟報了,皇帝大吃一驚,決定讓他脫離國民的身分,成為周遊列國的大魔法使並和建太締結了友誼。
    國王送了建太一輛很大的馬車,裡面和一座大房屋一樣大又豪華,由一個魔法引擎驅動,給建太去旅行。
    建太和他的眷屬(妻子)去旅行了,他們的第一站是馬哥法利亞(Magofalia),因為很近所以一天就到了。馬哥法利亞是一個友善的國家,特產有矮人族的武器、魔法石、稻米,北部是農耕區,南部是大都市,這裡的人從業比例是:商人50%、官員5%、傭兵20%、合法情色產業10%、地下產業10%、其他5%。這裡的性別比是20,勞動力人口佔85%,其中18~30歲的女性人口佔50%,總人口數1792813人,沒有正規軍隊。
    國王席爾德雷嘉一聽到特級魔法使到來立即出來迎接,他極度希望建太為這個國家留下後代,他承諾會為建太辦一個特級魔法使辦公處,直接設在首都,並且給了他5位優秀國民挑選。
    瑪莉安娜(Marianna)
職業:合法情色產業從業者
年齡:19歲
性格和其他資訊:瑪莉娜是一位勇敢和自信的年輕女性,她對於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和專業精神。她以友善和溫暖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並且以其優雅和魅力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尊重。
    莉莉(Lily)
職業:外交官
年齡:18歲
性格和其他資訊:莉莉是一位聰明而堅韌的女性,她擁有出色的外交技巧和談判能力。她勇於挑戰,積極追求國家的利益,同時也關注著國際社會的發展和和平。
    艾莉西亞(Alicia)
            職業:情色產業從業者
年齡:23歲
性格和其他資訊:艾莉西亞是一位溫柔而敏感的年輕女性,她對於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並且以細心和耐心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好評。她善解人意,樂於傾聽和幫助他人。
    安娜(Anna)
職業:農民
年齡:28歲
性格和其他資訊:安娜是一位務實而勤奮的年輕女性,她對於農耕有著濃厚的興趣。她在田裡勤奮工作,致力於種植優良作物,以促進國家的發展和進步。
莎拉(Sarah)
職業:無
年齡:25歲
性格和其他資訊:莎拉是一位創意豐富且充滿活力的年輕女性,她擅長於唱歌。她的聲音充滿著靈性和感情,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歌手。
    建太的決定5個都要,分別和每位都相處一天,也同意在辦公處內畫下可以召喚他的魔法陣。
    在國王的命令下很快就蓋好了辦公處,是一棟3層樓的房子,一樓有服務台、浴室、廁所、建太的房間,二樓有上述5位妻子的房間和魔法陣,三樓則是倉庫和起居室。
    國王邀請建太晚上到宮殿一趟,建太應邀前往,走進會場後發現在場的人士全都不簡單,國家重臣們、國王夫婦、第一王女和第二王女。
    「今天邀請建太先生前來是希望讓大家認識一下你,還有希望你願意臨幸我的女兒,因為第一王女已經有婚約在身,所以由第二王女擔任你的妻子。」國王說。
    「建太先生您好,我是第二王女席倫貝娜,今後將擔任您的妻子並擔任辦公處的主委。」第二王女優雅地說。
    於是建太就答應了下來,當晚就讓席倫貝娜受孕了。
    隔天一早,席倫貝娜就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十分高興和建太一起回辦公處去了。
封面:席倫貝娜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