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8-御宅族和黃金秋谷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8 18:10:37 | 巴幣 2 | 人氣 235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8-御宅族和黃金秋谷
    建太待了幾天後決定離開馬哥法利亞繼續旅行,他南下到了黃金秋谷(Ougon Shūkoku),這裡不久前發生過內亂和大規模魔物襲擊,現在的主要政權是由格拉瓦˙弗利沙領導的革命軍政府。
    「我們在經歷慘痛的革命後終於推翻了腐敗的皇族,今天是我們黃金解放軍的勝利之日,雖然國都被摧毀了,但是我們已經建好了新的國都,黃金精神萬歲!!!」臨時大總統格瓦拉說。
    建太在格瓦拉說完話後走上前表明了身分,格瓦拉十分震驚,並向建太委託了一項任務。
    「近期岸邊出現大量模務使我國漁民難以捕魚維持生計,但皇族置之不理且整天吃喝玩樂,這也是這場革命爆發的起因,但是既使革命成功我們也無法驅逐海蛇,掏空國庫甚至讓國民賣身雇來的魔法使全都無法打敗海蛇」格瓦拉傷心地說道,「如果大魔法使大人可以驅逐海蛇,我們可以奉上所有東西」。
    建太思考一下之後答應了,他請站在旁邊的副官伊藤京子介紹了這個國家。
    「根據我們軍政府昨天做的調查,我國人均月收入是5000梅特(=20美金),性別比是5,勞動人口80%,適婚女性18~25歲佔50%,總人口數1000萬人,我國特產是魔法石、海產。」副官說。
    建太找一個地方住下來後就前往了海岸,在格瓦拉的陪同下他到了海岸。
    格瓦拉:「曾經,站在岸邊,清新的海風拂過臉龐,海浪輕輕拍打著岸邊,眼前延展的海景如詩如畫,湛藍的海水一直延伸到天際線,與天空融為一體。沿著海岸線,漁民的房屋簡陋而溫馨,屋頂上覆蓋著茅草,仿佛融入了周圍的自然環境。船塢上停泊著各式各樣的漁船,靜靜地等待著下一次出海的時刻。夜晚的漁火點亮了岸邊,透過微弱的光線,海水泛起微光,如同星空一般璀璨。這裡的自然景觀也是如此令人驚嘆,濃密的樹林和峭壁與海洋相互輝映,彷彿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他嘆了一口氣後繼續說:「現在,這片美麗的海岸線卻隱藏著危險。海蛇,一種強大的魔物,出沒在這片海域,威脅著村莊的安全。因此,村莊荒廢了,房屋漸漸被時間和自然的力量所吞噬,海岸也變成了危險的禁地。夜晚的漁火不再點亮岸邊,取而代之的是黑暗和恐懼。這片曾經熱鬧的海岸,如今變成了一個荒涼而危險的地方。」。
    建太使用鑑定技能後發現了3隻海蛇在50米內,分別是:「海蛇幼體LV81」「成年母海蛇LV103」「高階成年公海蛇LV201」,而根據目測發現了至少37隻海蛇,最強的「海蛇王」等級高達254,根據建太的知識,海蛇王是直屬於高階魔神十二柱的利維坦,牠的出現也意味了利維坦的甦醒。
    事不宜遲,建太請格瓦拉明天帶上精銳部隊,他要出海討伐海蛇。
    晚上,建太找到艾莉亞,他請艾莉亞製造一艘以他的魔力為動力源而且可以容納20人的軍艦,艾莉亞徹夜趕工,早晨的太陽映照在艾莉亞的汗水上,建太望著軍艦,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因為艾莉亞竟然製造了鐵甲艦,而不是這個時代的木造船艦,上面甚至還搭載了雙連裝主砲和一座機關砲臺。
    中午時分,格瓦拉的菁英15人和建太搭上了這艘軍艦,艾莉亞幫建太接上了魔力導管,軍艦隨即以時速70海里的速度出發了,格瓦拉投放了海蛇最愛的哥布林肛門及大腸作為誘餌,果不其然,所有海蛇瞬間就過來了,所有火炮瘋狂開火,在10分鐘的連射下只剩下海蛇王還活著。
    建太知道海蛇王必須由他親自對付,但是等級還是差了20級,於是建太就先行吞噬了所有已被擊殺的魔物,把差距縮短到10級。
    建太使出了他的所有他會的魔法只到MP歸零,霎時間宛如經費在燃燒一般璀璨絢麗,海蛇王承受了這宛如煙火釋放般的攻擊,頓時雙眼迷離,HP直接剩下24000,接著建太拿起寶劍並跳到海蛇王身上,寶劍被建太狠狠插入逆鱗,墨綠色的血液染綠了海洋,建太擊殺了海蛇王!!!「等級上升至LV274」。
    軍艦回到岸邊,建太把它用艾莉亞開發的新功能---「自動收納」變成了一台馬車的大小。
    格瓦拉為了感謝建太,讓建太提出要求。
    建太只要求了一頓生魚片大餐,格瓦拉手下的菁英瞬間就帶回了很多條上等的大魚,建太享受了一頓好吃的日式餐點。
    接著換成格瓦拉的請求:「請在這裡建立辦公處,以及留下您的優秀基因。」,格瓦拉的副官聽到這一句話後拿來了一份資料。
    名字:櫻川愛莉(さくらかわ あいり)
年齡:18歲
職業:合法情色產業從事者
身材:身高168,三圍100/56/98
性格:櫻川愛莉是一個溫柔而迷人的女孩,她對於愛情和色慾有著敏銳的觸覺。作為一名情色產業從事者,她以專業的態度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深受顧客喜愛。她擅長溝通和傾聽,能夠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屬的服務和關懷。
名字:靜川明日香(しずかわ あすか)
年齡:19歲
職業:女武士
身材:身高172,三圍98/58/92
性格:靜川明日香是一個勇敢而堅強的女武士,她擁有優秀的武藝和精湛的劍術。儘管她年輕,但她有著成熟和果敢的性格,敢於挑戰任何困難和危險。她的堅定意志和正義感使她成為眾人的榜樣和保護者。
名字:伊藤京子
年齡:20歲
職業:秘書
身材:身高173,三圍104/56/102
性格:她是一個優雅而高冷的秘書,她擁有優秀的組織能力和說話技巧。她工作勤奮,處事冷靜果斷,能夠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高效率。她對於工作充滿熱情,並且始終保持對於工作的專注和責任心,同時也是格瓦拉最信任的副官。
    以上是目前革命軍內最優秀且十分想讓建太臨幸的女性。
    建太把這件事先挪到了明天,他打算先搞定辦公處,格瓦拉帶他到了新建好的辦公處。
    這是一棟木造的和式房屋,分成前台、玄關、起居室、浴廁、道場、倉庫、花園、建太的房間、上述三位女性的房間、可以召喚建太的魔法陣房間。
    建太十分開心,當晚就和妻子們搬進來住了。
    深夜時分,艾莉亞再次拿出了那個藥,趁著艾莉娜和奧莉維亞及莉娜睡著時對著他們的肚臍扎了下去,一小時候伴隨著三人的大叫,建太發現了他們三個就快生了,陣痛得十分厲害,接著就生出了3個男孩,雖然艾莉亞做了很糟的事,但是她們三個都寬宏大量的原諒了她。
    三位男嬰分別叫做 哈桑、哈連巴、哈尼哥。
    隔天早上,建太的辦公處走進了三位女子,正是昨天資料裡的那三位,她們一走進來就直接進了道場並關上所有門窗,隨後把建太拖了進來,她們有條不紊的擺設好了簡易的床和燭台,這個蠟燭是從馬哥法莉亞進口的春藥蠟燭,準備好後她們就開始脫起了衣服。
    她們在道場裡就這樣和建太激戰了1小時(請讀者自行腦補畫面),經驗孕器檢驗也確定懷孕了,她們就心滿意足地回了各自的房間。
    下午,建太和格瓦拉告別後就離開了黃金秋谷,前往了聖艾德瓦德王國(Kingdom of Saint Edwardia),途中經過石巨人領域時得知一個重大消息:石巨人領域內也建立了辦公處,所以亞人族的五位妻子就搬進了辦公處,這個辦公處是一個洞穴改建而成的,包含服務台、起居室、浴廁、泳池、建太的主臥房、魔法陣房間、五位妻子的臥房、倉庫、花園、訓練場。
    在繼續前往聖艾德瓦爾時又發生事情了,原來昨天晚上被注射藥物的不只三個人,艾莉森也中招了,她原本以為肚子變大只是生魚片和壽司吃太多,但是直到傳來陣痛才發現不是這樣,她其實也被注射了,只是因為濃度較低而較晚發作,,於是艾莉森就在馬車上經過陣痛生下了一個男孩:哈米加。
    就這樣,在一路顛簸後就到達了聖艾德瓦爾的國都---米爾德雷加,迎接他們的是國王西堤斯˙艾梅洛二世,他早就為建太一行人建好了辦公處,用小型宮殿的規模來建造,占地8000平方公尺,裡面有服務室、宴會廳、舞廳、飯廳、議事廳、1400平方公尺的寢室、很多浴室和廁所、溫泉和泳池、倉庫、80位女僕值班室和宿舍。建太一行人馬上就入住了。
    女僕看見有四個嬰兒還貼心地去採購了很多嬰兒用品,在寢室內另外設了嬰兒房和哺乳室。國王甚至請來了畫師為他們畫了肖像畫。
    建太他們就這樣開心的在這裡住了下來。
封面:左上:格瓦拉  左下:伊藤京子   右上:櫻川愛莉   右下:靜川明日香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