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0-御宅族和吸血女王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3 11:16:26 | 巴幣 0 | 人氣 46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0-御宅族和吸血女王
    很久很久以前,始祖的魔物---至高魔物龍芙莉雅生下了一顆蛋,這顆蛋孵化出了一隻吸血鬼,正是米亞娜,她到處狩獵,十分快活,就這樣活了203年。
    她204歲時,她離開了她待的島嶼,乘著漂流木到了後來盧加爾頓帝國的西南大平原,她狩獵了很多人類後在她399歲,盧加爾頓太陽曆元年時陷入了沉睡,沉睡前還製作了很多吸血鬼做為日後的部下。
    她就這樣靜靜的沉睡到了她601歲的時候,她在土裡突然被一位農夫的鋤頭砍傷了,她從嘴巴釋放了僵屍蠕蟲來使他變僵屍,而本來的農夫就這樣感染了整個村落,農夫自己也進化成了高階吸血鬼。
    她使役著僵屍軍團,想要攻下這個國家,她還想體驗看看夫妻生活,所以從吸血鬼裡面物色,但是全都太醜了,直到她喝下午茶時看見了門外躲著的建太,她就一見鍾情了,最後就是這個畫面了。
    「所以…你願意嗎?」米亞娜兩眼放光地問。
    「…好喔」建太回。
    「太好了,你想吸我的血嗎?吸了你就可以跟我一樣強了喔!」米亞娜問。
    「一定要嗎?我不是很想ㄟ…」建太十分猶豫。
    「你嫌棄我的血阿…那你就變成我的食物吧!!!」米亞娜露出了一副病嬌的模樣。
    「我吸我吸…你冷靜」建太急忙地說。
    米亞娜露出她香噴噴的後頸,讓建太開始吸血,建太起初十分抗拒,但是吸著吸著就越吸越大口,建太的身後出現了蝙蝠的翅膀,眼睛逐漸轉紅,直到米亞娜移開建太的嘴巴他才停止吸血。
    「等級上升至LV399」「獲得稱號:吸血鬼國王」
    建太收起了吸血鬼型態,米亞娜十分開心,601歲的米亞娜決定和建太發生關係。
    一次激烈的運動過後,米亞娜吸血女王的權力被過渡到了等級較高的建太身上,建太瞬間召喚出了很多吸血鬼,勒令他們陷入沉睡。
    接著他呼喚出一些很久以前和米亞娜憶起沉睡的高階吸血鬼作為他的部下。
    莫妮卡·德古拉(Monica Dracula)(女性):她是一位古老且神秘的吸血鬼,擁有無與倫比的智慧和力量。她的眼睛閃爍著深邃的知識,而她的存在總是被迷霧所籠罩。
    亞歷山大·克里米森(Alexander Crimson)(男性):他是一位高貴而殘酷的吸血鬼,擁有無可匹敵的戰鬥技巧。他的血液中流淌著古老的吸血鬼之力。
維多利亞·諾克圖爾尼(Victoria Nocturne)(女性):她是一位美麗而危險的吸血鬼,擁有迷人的外表和致命的魅力。
賽門·達克瑟斯(Simon Darkthorn)(男性):他是一位冷酷且不可預測的吸血鬼,經常在黑暗中遊走。他的存在讓人感到恐懼,但也充滿敬畏。
塞琳娜·奈特哈特(Selina Nightheart)(女性):她是一位神秘而悲傷的吸血鬼,她的心臟跳動著永恆的黑暗。她的目的是尋找失落的愛情。
加百列·夏朵布萊德(Gabriel Shadowblade)(男性):他是一位寡言少語且致命的刺客,擁有無聲的步伐和鋒利的匕首。他的存在總是在黑暗中閃爍。
亞倫·布魯德門(Aaron Bloodmoon)(男性):他是一位冷酷且無情的吸血鬼戰士,擁有鋒利的利爪和無懈可擊的體術。
他們將作為建太的部下努力工作。
「建太大人,請你下達指令」亞倫說。
「亞倫,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小隊長,你們的第一個任務是重建這個國家!」建太說。
建太隨後把自己的一些血餵給亞里斯多娜,她也變成了吸血鬼,改名成為亞里斯多娜˙柯倫斯,加入了小隊。
    在小隊的重建下,建太很快就把國家恢復成以往,亞里斯多娜也把王位過繼給建太,建太讓艾莉娜、艾蜜莉亞、艾利森、奧莉維亞待在這個國家治理這裡,並且改國號為暗影帝國。
    而艾蜜莉亞的身孕也有一個月了,但是艾莉亞又趁她不注意偷襲了,所以過了50分鐘後,艾米利亞生了一個小女孩,建太叫她哈利露雅。
    與此同時,門外來了一群人,她們自稱是建太的粉絲,帶頭的金髮女子說了話。
    「我們是建太大人的粉絲,因為這個國家也是女性壓倒性的過多,所以我們在粉絲團中篩選出了幾位十分適合和建太大人交配的女子,請過目。」女子說完後遞出了一份文件。
    娜迪娜 (Nadine)
年齡: 22 歲
身高: 162 公分
身材: 88/52/84
職業: 貴族
性格: 溫柔、聰明
艾洛伊絲 (Eloise)
年齡: 28 歲
身高: 170 公分
身材: 97/56/94
職業: 軍人
性格: 智慧、果斷
        瑪格麗特 (Margaret)
年齡: 35 歲
身高: 175 公分
身材: 70/56/68
職業: 軍人
性格: 剛毅、機智
        艾琳 (Eileen)
年齡: 28 歲
身高: 167 公分
身材: 100/60/97
職業: 貴族
性格: 聰明、好奇
    「建太大人,我就是娜迪娜,還請您臨幸我們。」娜迪娜深深的鞠了個躬。
    「好吧,那我們就馬上開始吧!」建太說完後把她們帶到了王宮內的小房間。
    他們在裡面脫完衣服後建太說了話:「莫妮卡、維多利亞、塞琳娜,我召喚你們」說完後他們就出現了。
    「主人,有什麼吩咐嗎?」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打算今天趁著機會難得來搞個8P」建太一說完就收穫了大家的鼓掌。
    關上燈,拉上窗簾,馬哥法利亞的土產蠟燭被點燃了,空氣中那奇異的香味讓大家的眼裡只剩動物交配的本性。
    就在一連串「啊嘶啊嘶」的叫聲後,7位女性全都受孕了。{因為可能太黃就不寫出來了,請各位自行腦補}
    「謝謝大人的恩賜」她們異口同聲地說。
    接著她們就作為后宮搬進了王宮。
    建太也準備獨自動身前往下一個國家---龍翔帝國
    那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封面:左上:娜迪娜  左下:艾琳    右上:瑪格麗特     右下:艾洛伊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