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0-御宅族和維多利亞皇室聯邦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2 19:54:25 | 巴幣 2 | 人氣 235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0-御宅族和維多利亞皇室聯邦
    建太經過7天的車程終於到了維多利亞皇室聯邦 (Royal Federation ofVictoria),女王亞里斯多娜出城迎接建太,但是女王面露憔悴,城中也正冒著火焰。
    「女王陛下,請問城中發生什麼事呢?為何如此混亂」建太問。
    「是這樣的,五天前,東北方的村落通報發現了一隻殭屍蠕蟲,於是我就派了一支100人軍隊前往,還有2個魔法使隨行,但是兩天內杳無音訊,接著就有一支大約300人的部隊從東北方逃回國都,他們通報的是東北方站區已經被大群僵屍攻陷,甚至出現了低階吸血鬼,並且正在向國都的方向前進。我立刻下令要求設下大量的陷阱和防線,但是國都區域的方向還是被攻破了,目前我軍正在和一群僵屍於商業區域交戰,我軍節節敗退,希望建太大人可以救救我們。」女王說著說著就哽咽了起來。
    「交給我吧,我可以幫你,但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取得很多機器零件」建太說。
    接著女王就直接將國家煉金工廠交給了建太,而建太則是讓艾莉亞為她製造很多魔動人偶。
    建太往80隻魔動人偶中注入了魔力,魔動人偶的鐵甲身軀充滿了金色的魔力,高達兩米的身軀由頭部的魔力核心控制,一手拿劍一手是魔力炮,鐵甲肚皮內包著大量小型魔力炮,強而有力的雙腳支撐著它,背後還背著背包,背包有噴射功能,內有聖光魔法手榴彈,建太將它命名為「教皇的陰影」。
    「教皇的陰影」很快就分散到城內各處,很迅速地就肅清了城內的僵屍部隊,但是在建太與女王一起巡視時發生了一件事,僵屍蠕蟲從街邊的垃圾桶跳出來後鑽進了女王的皮膚裡,女王被寄生的地方逐漸失去生命的氣息,血管凸到肉眼可見,眼睛逐漸變成血色,她…僵屍化了!
    建太眼見女王僵屍化就先用聖光魔法和狂闇魔法編織而成的牢籠困住她,解除對所有「教皇的陰影」的控制,讓它們自己掃蕩各處的僵屍。
    「沒想到這就是僵屍蠕蟲阿…」建太說。
    建太又請艾莉亞製作8000隻小型的「教皇的陰影」,改成身高30公分的,可以裝在正常「教皇的陰影」的背包裡,專門肅清僵屍蠕蟲。
    很快地,僵屍和僵屍蠕蟲都被殺光了,統領僵屍先鋒部隊的三隻吸血鬼出現了。
    「低階吸血鬼LV100」「低階吸血鬼LV90」「中階吸血鬼LV153」的資訊顯示在建太的眼前,但是建太僅僅用excalibur的一斬就同時斬下了他們的頭,聖劍本身附帶的聖光魔法使吸血鬼無法再生。
    「根據我的記憶,低中高階的吸血鬼都是由僵屍進化來的,只有中階以上的吸血鬼才可以放出蠕蟲,其中在高階之上的吸血女王曾經是魔神摩洛克的部下,只要取得她的血就可以變成特殊吸血鬼,能力接近甚至超過吸血女王,只要讓僵屍取得血即可將他變成特殊吸血鬼的眷屬吸血鬼。現在會發生如此嚴重的動亂一定是他搞的鬼吧!」建太說。
    說完後他讓所有的魔動人偶前往東北方,在一段時間的行軍後他們到達了災難的源頭,肅清所有僵屍後出現了8隻吸血鬼,其中有2隻中階,1隻高階,高階的等級是213,建太經過一段時間的戰鬥後斬殺了他們,吞噬後等級達到了341。
    建太在村落裡巡視,走著走著發現了一位少女正在一棟已成廢墟的房屋裡坐著喝…血!!!,少女金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睛,尖銳的獠牙,塗著口紅的嘴邊還沾著些許的血,她穿著農村少女一般的服飾,但頭上的紅寶石王冠顯露了她吸血女王的身分,一檢查等級發現竟然高達395。
    「幸好她還沒發現我,我必須要躲好,等待時機一擊必殺!!!」建太心裡想著。
    說時遲那時快,建太移往門口時出現了一把紅色的劍插在牆壁上,險些命中建太的頭。
    「這…是吸血女王的攻擊!!!」建太說。
    吸血女王從屋中走出,手上拿著一把由血組成的劍,屋內堆滿了屍體和滿地的血作為她的武器庫。
    「不要緊張嘛…這樣大姊姊我,吸血女王米亞娜˙德古拉可是會很傷心的喔!好了好了,我看你一直蹲著也挺累的,要進來聊聊天嗎?我蠻中意你的喔!」吸血女王說。
    建太就照著米亞娜說的話做了,強大的壓迫感讓建太直冒冷汗,只得乖乖地跟著米亞娜走進屋子坐下來。
    「真開心你能跟著我進來…我跟你說喔!我最近正在找個實力強大又帥氣的好男人來當老公呢!我看見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建太君你了呢!你要變成我的食物還是丈夫呢?」米亞娜問。
    「那個…米亞娜小姐…我想先認識你一下」建太吞吞吐吐地說。
    「當然好,你叫建太是吧!你只要喝下這一瓶我的體液(註:不是血液)就可以得知我的全部了,來,喝吧」她說。
    建太喝下了這杯體液,他的腦內突然出現了一連串不屬於他的記憶…
封面:左上:米亞娜  右上:女王       右下: 教皇的陰影   左下:吸血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