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5-御宅族和暗黑騎士軍團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9 20:22:39 | 巴幣 0 | 人氣 37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5-御宅族和暗黑騎士軍團
        建太在幫夥伴升完級後就決定先去黃金秋谷那裡的海岸刷怪,近期黃金秋谷目擊海蛇的事件也頻傳。
        「拿好寶劍了嗎?要出發嘍!」建太說。
        「等一下啦!我要拿行李」卡連娜說。
        過了20分鐘後,他們抵達了海岸。
        「水系魔法---風平浪靜!」建太發動了魔法,水面上瞬間變成了可以行走的區域。
        「建太君你好厲害喔!這樣我們就可以刷爆海蛇了!」奧黛林說。
        「好喔,先刷怪吧!」建太說。
        就這樣,建太、達克妮絲、奧黛林、卡連娜一路上一直砍著海蛇,從未停過。
        「欸!建太君你看!有小島ㄟ!」奧黛林說。
        「建太君,我們要不要去那個島上探險兼休息?」達克妮絲說。
        「好啊!」建太說。
        到了島上後,建太他們準備先在沙灘上建立一個基地,建太呼叫了他忠心的手下--亞歷山大·克里米森,請他幫忙蓋了一個小木屋。
        接著又召喚了卓拉根,請她到處巡視了小島。
        接著他們統計了剛剛殺掉的海蛇數量和升級後的等級
        建太  84頭海蛇  LV583
        達克妮絲  77頭海蛇  LV529
        奧黛林  73頭海蛇  LV533
        卡連娜    76頭海蛇  LV524
就在此時,維多利亞·諾克圖爾尼突然出現了!
「主公殿下,剛剛接獲通報,懺悔之棺中溢出的魔力不見了,打開棺後也看不到地獄之門了!」她說。
建太感到甚是驚訝,但是眼下必須先探索著個未知的區域,所以建太在點了頭後就繼續探索島嶼了。
在10分鐘後,已經巡視完的卓拉根回來了,她在距離這裡1.2公里的地方目擊到了傳送門和一大群穿著黑色鎧甲的士兵。
建太他們急速前往現場,他們看到了先鋒部隊的3隻。
「黑暗騎士{斥侯}LV430」「黑暗騎士{槍兵}LV450」「黑暗騎士{隊長}LV500」
建太衝上前去,很快地就殺掉了斥猴和隊長,槍兵則是被抓來拷問。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
「我不知道。」槍兵很跩的說。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完後一巴掌拍掉了他的頭盔。
頭盔脫落後竟然露出了一張惡魔的臉。
「我不知道。」槍兵依舊很跩的說。
建太切下了他的右手。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
「我不知道。」槍兵依舊很跩的說。
建太切下了他的左手。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
「我不知道。」槍兵依舊很跩的說。
建太切下了他的右腳。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
「我不知道。」槍兵依舊很跩的說。
建太切下了他的左腳。
「說出你的目的和伙伴位置。」建太說。
「我不知道。」槍兵依舊很跩的說。
正當建太拿起刀對準他身為男性的驕傲時…
「好啦!我招,我們是直屬於始祖魔神拉普拉斯的黑暗騎士軍團,夥伴都在後頭大約200公尺處的位置,我們這支部隊的頭領是拉普拉斯手下的七大罪之魔神之一--暴怒,你可能不知道,七大罪之魔神是高於魔神十二柱的存在,然後我們這次作戰的目的是在這裡建立前進基地並向你們的大陸發起攻擊,所以暴怒沒來。你不要激動,好嗎?」槍兵緊張地說。
建太獲取完想要的情報後就把槍兵殺掉了。
「七大罪之魔神…看來是個棘手的對象啊」建太一邊奔跑一邊想著。
人類之矛計畫的核心終於開始了第一次任務。
8000隻「暗黑騎士{劍兵}LV480」;3000隻「暗黑騎士{槍兵}LV450」;1000隻「暗黑騎士{弓兵}LV440」;200隻「暗黑騎士{法師}LV470」; 100隻「暗黑騎士{隊長}LV500」;100隻「暗黑騎士{斥侯}LV430」;5隻「暗黑騎士{將軍}LV540」; 1隻「暗黑騎士{軍團長}LV580」。
        敵軍龐大的數量讓建太感到了棘手。
        「等一下我會先用魔劍技的平面斬解決一波,然後達克妮絲衝進去對付拿劍的,奧黛林對付跑很快的和拿法杖的,卡連娜對付拿弓的和拿槍的,砍完的就繼續砍別隻,拿旗子的隊長和騎馬的將軍交給我,有事就往天空放魔法,解散!」建太說。
        建太拿起excalibur,往裡面注入了大量的魔力,一發平面斬就砍了下去,等級較為低下的暗黑騎士很快就被消滅了一堆。
        還剩下4813隻「暗黑騎士{劍兵}LV480」;1981隻「暗黑騎士{槍兵}LV450」;998隻「暗黑騎士{弓兵}LV440」;200隻「暗黑騎士{法師}LV470」; 83隻「暗黑騎士{隊長}LV500」;18隻「暗黑騎士{斥侯}LV430」;5隻「暗黑騎士{將軍}LV530」; 1隻「暗黑騎士{軍團長}LV580」。
        達克妮絲他們很快就衝進去開始大殺特殺,過了20分鐘後,體力逐漸不支的達克妮絲發朝天空發射了一發火魔法,正在逐漸被圍攻的奧黛林和卡連娜也相繼發射了魔法,已經殺掉2隻將軍、77隻隊長的建太馬上就前去救援。
        還剩下2412隻「暗黑騎士{劍兵}LV480」;822隻「暗黑騎士{槍兵}LV450」;341隻「暗黑騎士{弓兵}LV440」;17隻「暗黑騎士{法師}LV470」; 6隻「暗黑騎士{隊長}LV500」;7隻「暗黑騎士{斥侯}LV430」;3隻「暗黑騎士{將軍}LV530」; 1隻「暗黑騎士{軍團長}LV580」。
        到了奧黛林的現場後,建太很快就清掉了周圍的部隊,把奧黛林一到了旁邊的樹林休息。
        到了卡連娜的戰場後,卡連娜已經倒在戰場上,身上被插了好幾隻箭,建太清理一下周遭的敵人後用聖光魔法治療了她,一樣移到樹林休息。
        終於到了達克妮絲的戰場,但是她早已不見了人影,突然,建太瞄到了達克妮絲疑似昏迷的身體被兩個劍兵抬進了傳送門…
封面:黑暗騎士{槍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