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2-御宅族和神魔大戰(4)-地獄主宰-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4-08 19:44:47 | 巴幣 0 | 人氣 33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2-御宅族和神魔大戰(4)-地獄主宰-
        地獄的主宰,七大罪之魔神,即使是最弱的怠惰等級也是2088,最強的色慾甚至達到了LV2344,建太感覺到了挑戰,他決定進入眼前的地獄之門,尋找分散在各處的七大罪之魔神,他進去後第一個遇到的就是正在呼呼大睡的怠惰,怠惰身材十分肥胖,頭上的角是紅色的,黑髮的他正披頭散髮地睡在地獄的業火裡。
        此時,怠惰站了起來,他拿起放在火焰中的枕頭,枕頭變成了巨槌,業火也附到了他的身上。
        怠惰找來了他的好朋友—貪婪(LV2102),他們倆個準備圍毆建太,等級2013的建太實在是有點吃力,他自己都上氣不接下氣了才砍下怠惰的一隻手,但是怠惰僅僅小睡了10分鐘就再生了,而貪婪則是一直偷走建太的MP,建太也拿他們兩沒辦法。
        建太用上全部的聖光魔力,一拳打在怠惰的肚子上,這才終於起了效果,怠惰直接被穿了一個洞,建太等級升到了2093。
        在擊敗怠惰後,建太意識到自己必須更加警惕,因為七大罪之魔神的力量比他預想的還要強大。他決定緊緊抓住這個機會,繼續前進,尋找其他的七大罪之魔神。
接下來,建太踩過怠惰的屍體,來到了一個燃燒著烈火的大廳。他面對著貪婪,這個身形高大的魔神。貪婪的眼睛閃著可怕的光芒,他似乎已經察覺到了建太的到來,準備好對他發動攻擊。
建太深吸一口氣,準備迎接這場新的挑戰。他知道這次戰鬥可能會更加艱難,但他也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他集中精神,準備運用他所有的力量和智慧來對抗貪婪,希望能夠成功擊敗他。
當建太和貪婪對峙在地獄的大廳中時,一股強烈的能量彷彿撕裂了整個空間,預示著這場戰鬥的開始。
貪婪咆哮著,他的身影湧現出巨大的黑暗能量,如同一座山峰般的壓迫感籠罩著整個大廳。他的手中握著一把閃耀著銀光的巨斧,每一次揮舞都帶來灼熱的火焰和狂暴的風暴。
而建太站在那裡,他的身影被一道聖光籠罩,彷彿天使般的存在。他雙手握緊手中的聖劍,眼神堅定而明亮,準備迎接這場與貪婪的決戰。
戰鬥開始了,貪婪如野獸般的怒吼著,揮舞著巨斧向建太猛烈攻擊。建太則運用敏捷的身手閃避,excalibur如閃電般劃過空間,斬斷了貪婪的攻擊。
光芒與黑暗在大廳中交錯,每一次的碰撞都帶來滔天的能量波動。貪婪不斷地試圖吞噬建太的力量,但建太的聖光魔力卻讓他無法靠近。
最終,建太抓住了一個破綻,他快速刺向貪婪的心臟,聖光劍刺穿了貪婪的身體,一道耀眼的光芒閃耀著,貪婪的身體化為灰燼,消失在黑暗中。
戰鬥結束了,大廳中的火焰漸漸平息,一片寂靜籠罩著這片地獄的領域。建太站在那裡,汗水淋漓,但他的眼中卻充滿了勝利的光芒。他知道,這只是開始,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他去克服。
當建太成功擊敗貪婪後,他感到全身虛弱,但心中的堅定卻不減分毫。他知道下一個挑戰將會更加艱難,因為接下來他要面對的是七大罪之魔神中最強壯的暴怒。
建太穿過黑暗的通道,來到一個狹窄的走廊。走廊盡頭的房間中,一股瘋狂的能量彷彿凝聚成實質,讓人不寒而慄。當他踏入房間時,一個身穿火紅色盔甲的巨人出現在他眼前。
暴怒的眼神中充滿了瘋狂和毀滅的力量。他手持著一柄巨大的劍,劍刃上閃耀著灼熱的火焰,每一次揮舞都帶來地動山搖般的氣勢。
建太感受到暴怒身上所散發出的力量,知道這將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挑戰。他準備迎接這個強大而狂暴的敵人,決心不畏艱難,堅持到底。
戰鬥一開始,暴怒就如同釋放了束縛的野獸般,瘋狂地向建太發起攻擊。他的劍刃帶著毀滅的氣息,每一次的劈擊都帶來滔天的火焰和震撼的力量。
建太奮力抵擋,努力閃避暴怒的攻擊,但他的身體已經遭受了貪婪戰鬥中的傷害,力量已經大大削弱。他的excalibur在暴怒的劍刃下顯得如同薄紙一般脆弱,幾乎無法抵擋。
然而,即使在絕望的情況下,建太仍然不放棄,他集中精神,尋找暴怒的弱點。在一次瞬間的空隙中,他突然發現了一個機會,向暴怒的頭顱刺出一劍。
一道耀眼的光芒閃耀,暴怒的身影突然一頓,他的眼中閃過一絲驚愕。然而,這一瞬間的機會只是短暫的,暴怒再次展開了瘋狂的攻擊。
建太知道,他必須全力以赴,不能有絲毫的猶豫。他再次投入戰鬥,與暴怒展開了生死搏鬥,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堅強意志和聖光之力,戰勝這個強大的敵人。
建太和暴怒的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暴怒的攻擊如狂風暴雨般不斷湧來,每一次的劈擊都帶來滾滾的火焰和震撼的氣勢。建太奮力抵擋,努力保持著戰鬥的節奏,但他的身體已經達到了極限,每一次的擊打都讓他感受到難以忍受的疼痛。
然而,建太並沒有放棄,他知道自己必須堅持下去。他集中精神,不斷尋找暴怒的弱點,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突破口。在一次機會中,他終於找到了暴怒的防守空隙,用盡全力向暴怒的腹部刺出一劍。
一道耀眼的光芒閃過,暴怒的身影突然一頓,他發出一聲震天的咆哮,痛苦地捂住了腹部。這一刻,建太抓住了戰鬥的先機,他毫不猶豫地發動了連續的攻擊,不斷地刺向暴怒的身體。
暴怒被迫後退,他的身上已經布滿了傷口,鮮血不斷滲出。然而,即使受傷,他的眼中仍然充滿了瘋狂和憤怒,他發出震天的怒吼,再次向建太發動了猛烈的攻擊。
建太知道,這是最難的一戰,他必須全力以赴。他奮力抵擋,用盡一切力量與暴怒展開生死搏鬥,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勇氣和毅力,戰勝這個強大的敵人,守護著自己和世界的和平與正義。
隨著建太和暴怒的戰鬥進入尾聲,戰場上充斥著火焰的呼嘯聲和金屬的碰撞聲。
建太的眼神中閃耀著堅定的光芒,他知道現在是時候結束這場戰鬥了。他集中全身的力量,與暴怒展開了最後的交鋒。
隨著一聲巨響,建太的excalibur猛然刺穿暴怒的身體,劍刃深入地底。暴怒發出一聲震天咆哮,身體在劍光的照射下開始變得逐漸虛幻,最終化為無數碎片。
戰場上的火焰漸漸熄滅,一片寂靜籠罩著整個空間。建太站在那裡,身上是鮮血和灰塵的混合,但他的眼神中卻充滿了勝利的光芒。
暴怒已經被徹底擊敗,他再也無法帶來更多的破壞和毀滅。而建太則展現了他堅定的意志和無比的勇氣,成功保護了自己和世界的和平與安全。
在暴怒被擊敗後,地獄的戰場上猶如平靜的湖面,但這片平靜卻隱藏著更大的挑戰。傲慢,七大罪之中最強大的魔神之一,如同一座黑暗的堡壘屹立在建太前方。
建太的心中充滿了警惕,他知道傲慢的力量不容小覷。在走向傲慢的過程中,建太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壓力,就仿佛整個地獄都在向他施壓。
當建太來到傲慢所在的房間時,他被一股強大的氣場所籠罩,幾乎讓他難以呼吸。傲慢身穿黑色的盔甲,一雙眼睛閃耀著冰冷的光芒,彷彿能看穿人心。
「你這個渺小的人類,竟敢挑戰我,傲慢之神?」傲慢的聲音如同冰冷的寒風,充滿了不屑和蔑視。
建太站在那裡,雖然心中充滿了恐懼,但他的意志依然堅定不移。「我可能是渺小的,但我有著無比的勇氣和信念,我絕不會退縮。」
戰鬥開始了,傲慢展現出來的力量遠超建太的想像。他的每一次攻擊都帶著無比的傲慢和蔑視,彷彿要將建太徹底粉碎。
建太全身是傷,但他並沒有放棄。他用盡全力與傲慢交鋒,不斷尋找著對抗他的方法。在這場殊死搏鬥中,他製造了傲慢的一個弱點,他將全部精力投入到攻擊中。
最終,當建太的excalibur刺穿傲慢的盔甲,一道耀眼的光芒閃耀,傲慢的身影開始變得虛幻起來。傲慢發出一聲凄厲的咆哮,最終化為無數碎片,消失在黑暗之中。
當建太成功擊敗傲慢後,他感到一絲寬慰,但他也知道在地獄這片充滿挑戰的領域裡,永遠都不會有真正的安寧。接下來,他面臨的將是更加強大的對手——忌妒和暴食,這個惡名昭彰的二人組。
建太穿越著業火的森林,來到了一個廣闊的房間。在那裡,他見到了忌妒和暴食,二人的存在彷彿是黑暗的化身。忌妒的眼中閃爍著綠色的光芒,而暴食則是一副貪婪的樣子,口水不斷地從他的嘴角流淌。
「哦,看來我們又有新的食物了。」暴食的聲音帶著冷冷的嘲諷。
「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這場戰鬥吧,暴食。」忌妒的聲音充滿了慾望和貪婪。
建太知道他面臨的將是一場極端艱難的戰鬥。忌妒和暴食的力量遠超他的想像,而且他們的合作更是令人難以應對。但建太沒有退縮,他準備迎接這個新的挑戰,用他的勇氣和堅韌對抗這個黑暗的二人組。
當忌妒和暴食二人組準備發動攻擊時,地獄的戰場上瞬間陷入了一片混亂。忌妒的綠色火焰和暴食的嘶吼聲充斥著整個房間,燃燒著所有的空氣,讓人難以呼吸。
建太知道他必須快速行動,否則將會被這對黑暗的二人組吞噬。他奮力避開忌妒的火焰攻擊,同時避開暴食的突然衝撞,竭盡全力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然而,忌妒和暴食的攻擊範圍廣泛,建太難以應對。他的身體被火焰和暴風帳幕籠罩,鮮血淋漓,但他的意志卻依然堅定。他知道這是一場生死搏鬥,只有戰勝他們,才能繼續前進。
在戰鬥的過程中,建太發現了忌妒和暴食之間的一個弱點,他們的合作關係並不是那麼緊密。他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分散他們的注意力,以便找到突破口。
當忌妒和暴食分別向建太發動攻擊時,他利用敏捷的身手迅速轉移,避開了他們的攻擊。然後,他瞄準了忌妒的綠色火焰,用他的excalibur刺向它,試圖削弱它的力量。
同時,他利用他的聖光魔法將暴食的嘶吼聲消除,使他無法集中精力進行攻擊。這給了建太一個短暫的喘息機會,他緊緊抓住了這個機會,繼續與忌妒和暴食二人組作戰。
建太決心結束這場戰鬥,他將全部的力量和意志都集中在了與忌妒和暴食的對決上。他猛地向忌妒和暴食發動了攻擊,劍刃如閃電般刺向他們。
忌妒和暴食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驚嚇了一瞬間,但很快就展開了反擊。他們各自發動了強力的攻擊,試圖擊敗建太,但建太卻顯得無比堅韌,他奮力抵擋,不斷躲避著他們的攻擊。
在激烈的戰鬥中,建太突然找到了一個關鍵的時機。他看到忌妒和暴食之間存在著微妙的不協調,於是他抓住這個機會,用excalibur分別攻擊了他們的弱點。
忌妒和暴食被建太的攻擊擊中,他們的身體開始顯示出明顯的疲態。建太看到了勝利的曙光,他加大了攻擊的力度,不斷猛擊忌妒和暴食的身體。
最終,當忌妒和暴食已經筋疲力盡時,建太一劍斬斷了他們的聯繫,將他們分別擊敗。忌妒和暴食的身體化為灰燼,消失在黑暗之中。
當建太前往面對最強的色慾時,他預期將會迎來一場激烈的戰鬥。然而,當他來到色慾所在的房間時,他看到的卻是一個出乎意料的場景。
色慾站在那裡,她的容貌迷人,身穿華麗的禮服,看上去如同一位貴族般優雅迷人。她的眼神中透露著柔情,而非戰鬥的兇狠。
「建太,我不想和你打架。」色慾的聲音充滿了溫柔。
建太感到驚訝,他沒想到色慾竟然不想和他戰鬥。他警惕地問道:「那你想要什麼?」
色慾微笑著走向建太,她輕輕地說道:「我想要和你結婚。」
建太感到十分意外,他沒想到色慾會提出這樣的要求。然而,在她溫柔的眼神中,建太感受到了一絲真摯的情感,他開始思考著這個提議。
「但是你是七大罪之一的色慾,我是一個追求正義的魔法使,我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了。」建太猶豫地說道。
色慾笑著走近建太,她輕輕地將手放在他的臉頰上,說道:「我都單身一千多年了,好不容易遇到你這麼讚的男生,你就了卻了我的心願嘛。」
建太沉思了一會兒,他看著色慾溫柔的眼神,最終決定相信她,接受了她的提議。他們相擁之後感覺到了彼此之間的真情真意。
封面:色慾
作者的呢喃:我就是想看妹子,不然幹嘛幾乎每次封面都放妹子!妹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