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3-御宅族和亞人革命家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10 10:30:14 | 巴幣 0 | 人氣 54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3-御宅族和亞人革命家
    在很久以前,那是一個完全封閉的時代,人族壓倒性的繁榮,在第一次神魔大戰中戰敗的惡魔陣營手下的亞人族淪為人族的奴隸,22年後的第二次神魔大戰,原本在盧頓加爾帝國北方的新城鎮工地搬磚的19歲亞人少女貞德˙達爾克眼見守備的軍隊已經投入前線就號召了其他亞人族,他們很快就攻下這座城鎮,警察、居民、官員甚至是帝國北方司令部派出的5000精銳士兵都成為他們的戰績之一,緊接著,東北方的礦場工人吉爾德萊斯響應革命,兩支部隊及各地游擊隊會合後的總兵力高達18024人,他們在北方司令部未把暴動的訊息通報給國都時直接包圍了司令部30天,等到裡面已經升起白旗時,貞德和吉爾德萊斯率領的革命軍就衝進去血洗了司令部,最後直接把北方司令部改成亞人革命軍總部,身為領袖的貞德擔任了臨時大總統。
    「勇敢的戰士們,以及支持我們的人民,我們站在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上,一個可以改變我們整個種族未來的時刻。在很久以前,我們的族群曾被奴役,被迫承受無盡的苦難。但是今天,我們站在自由的門檻上,我們奮起反抗,勇敢地打破了束縛,摧毀了那些壓迫我們的枷鎖。
    第二次神魔大戰的時刻,我們不再是被動的受害者,而是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尊嚴和自由。在盧頓加爾帝國北方,象徵壓榨我們的新城鎮,我,19歲的亞人少女貞德˙達爾克見到守備的軍隊已經前往前線,她毫不猶豫地號召起其他亞人族,共同反抗。她們攻下了城鎮,讓那些壓迫者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我們的革命軍在東北方的礦場工人吉爾德萊斯的帶領下,聯合各地游擊隊,組成了一支強大的力量。我們的目標是清除那些奴役和剝削我們的勢力,為我們的種族爭取尊嚴和平等。
    我們並不是要報復,而是要建立一個更加公正和平等的社會。我們的目標是在這片土地上創造一個讓每個人都能夠自由生活的環境。我們的戰鬥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讓他們生活在一個沒有種族歧視的世界中。
    今天,我們成功地奪回了北方司令部,將其改建成為亞人革命軍的總部。我自豪地擔任臨時大總統,但這並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讓我們攜手努力,建立一個真正自由和平等的未來!
    亞人革命軍,前進吧!為了自由,為了尊嚴,為了我們的種族,迎接自由的曙光吧!」全體士兵振臂高呼。
    在三天的整備後,革命軍吸收了更多來自各地的游擊隊和喜愛獸娘的人類,總兵力達到20餘萬,逼近帝國軍總兵力(25萬),貞德率領15萬的主力部隊,吉爾德萊斯率領4萬機動部隊,再加上大量的游擊隊,他們衝進了國都的東門,守備軍棄甲而逃,帝國軍即刻回防,但是等到大軍從西部的前線歸來時,貞德已經讓皇帝舉起白旗了,疲憊的大軍亂作一團,此時,後方出現的惡魔軍就殲滅了帝國軍,混戰中死了10隻惡魔公,屍體被貞德吃了,自此,貞德獲得了惡魔之力。接下來的戰鬥中,天使陣營節節敗退,惡魔軍開始獵殺所有成年男性避免兵力補充,最後,天使動用「懺悔之棺」才結束這一仗,這一仗結束後,所有種族的男性人口遽減,在50個人中才會出現一位男性。
    吉爾德萊斯因為有功勞,所以被惡魔軍放過了,他和貞德就躲到了總部的地下洞穴,把革命中奪得的寶藏藏在那裡,24歲的貞德因為惡魔之力的抱走陷入昏迷,吉爾德萊斯用巫術為她建造了陵墓,並抓來2個虛弱的惡魔公為貞德補充魔力。
    貞德把她的記憶分享給建太一行人,建太一行人看完後得知了貞德的一切。
    「可恨的人類,知道自己有多該死了嗎!」貞德說,「現在開始,我要屠殺人族!」。
    「現在已經是種族平等的年代了!」建太說,「我還有亞人族的妻子呢!」。
    「好,那若你完成我的三個條件我就不屠殺人類」貞德說,「第一個,接下我的一擊」,說完後,貞德就扔出了黑色的能量球,建太張開雙手接下這一擊,治癒系聖光魔法全開,依然被炸得遍體鱗傷。
    「看來你有兩把刷子呢!」貞德說,「第二,證明你不歧視亞人」。
    貞德拷問了建太的靈魂,結果發現建太竟然敬愛著亞人族。
    「最後的試驗,讓我體驗少女應有的幸福」貞德有點嬌羞的說。
    建太:「這簡單,結婚吧」。
    於是,貞德˙達爾克加入了建太的老婆們。
    接著,他們出了洞窟,建太找到大酋長,跟她說那五個亞人族老婆他全都要了,大酋長十分開心。
封面:大酋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