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2-御宅族和咒術師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08 20:21:14 | 巴幣 2 | 人氣 52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12-御宅族和咒術師
    建太今天決定和他現有的老婆們再去一次洞窟探險,走過長長的洞穴,穿過昨天的寶庫,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扇大門,上面刻著不知道是誰的肖像,他們推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迷宮區的入口,旁邊有一個石板寫著說明書。
    說明書寫著:「吾主貞德˙達爾克,隨從吉爾德萊斯,獻上性命復活您,見此迷宮以咒術,保您軀體以魔獸,四十年取回心跳,四年取回理智,四個月取回力量,四天取回自由。」
    「看來這應該是亞人革命家貞德˙達爾克的陵墓了吧。根據說明,今天就是她取回自由的日子,聽說她的力量等同於10個惡魔公呢!」建太說。
    「根據說明,這是咒術,我們史密斯家係剛好是咒術達人呢!」艾蜜莉亞說道。
    這個迷宮只有3層,每層的面積是前一層的1/6,貞德的棺木在第三層的深處,於是他們向前挺進。
    交錯出現的哥布林和史萊姆雖然等級都不超過20,但近乎完美的配合攻勢也讓他們一行人在第一層的前段就受了小傷,而且史萊姆的酸液攻擊已經溶光所有人的衣服。
    後段又新增了各種職階的低階不死族---骷髏兵,等級15~25不等,射手和法師組成的遠程攻擊隊和劍兵、槍兵、狂戰士組成的近戰攻擊隊給建太他們帶來了極大的麻煩,暗殺者和騎兵的游擊隊也造成了更多的傷害。
    等到了第二層時,一行人中沒有毫髮無傷者,他們沒有物資,沒有衣物,全員遍體鱗傷,他們面前站著一整群的魔物,由地獄魔蛛和地獄狼,等級20~35不等,在一段時間後,魔力幾乎見底的建太看著剛剛升級的技能。
    「火系魔法LV42」「風系魔法LV39」「水系魔法LV40」「電系魔法LV35」「土系魔法LV31」「聖光魔法LV41」「召喚魔法LV37」「狂闇魔法LV8」,這是建太現在的魔法技能,其他女孩也有大幅度的升級,稍作修整後,他們就將攻入第三層。
    走進第三層,魔物只剩兩頭龍阻攔他們,等級都是50,對他們來說是需要苦戰的對手。女孩們在剛剛的戰鬥中疲勞過度了,所以建太要單刷這兩個小型頭目。
    建太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拔出劍,開始戰鬥。
    「火系魔法—烈焰風暴」,建太低聲念咒,一道熾熱的火焰在黑龍身邊爆開,但巨龍的防禦彷彿無損一般。他心中焦急,知道這場戰鬥絕非輕鬆。
    接著,他試圖利用「風系魔法—狂風掌握」,引導狂風襲向巨龍。風暴中,他靈活地閃躲著巨龍的攻擊,巧妙地引導它們撞入彼此的攻擊範圍。然而,這也僅僅是一場初戰,巨龍的力量仍然強大。
    在地下迷宮的狹窄空間中,建太嘀咕著:「水系魔法—海神之怨」。他迅速催動水之箭雨,既保護自己又削弱龍的攻勢。然而,巨龍對水的抵抗力令他感到頭疼,戰局變得更加複雜。
    「電系魔法--雷神之擊」,建太嘗試利用雷系魔法攻擊巨龍的弱點。雖然取得了一些效果,但兩頭巨龍的堅韌令他感到困擾。
    他一邊應對著龍的攻擊,一邊不斷調整戰術。「聖光魔法—吾主在此」建太大聲喊道,發動聖光魔法,使整個地下迷宮熠熠生輝。然而,巨龍對神聖之力展現出驚人的抵抗。
    「召喚魔法—地獄狼,前來助我!」他詠唱,召喚了一群強大的地獄狼。這些魔物在地底迷宮中展開了激烈的戰鬥,為建太爭取了寶貴的時間。
    最後,面對這場厄運的戰鬥,建太不得不依賴「狂闇魔法--影之剝離」。一陣黑暗能量湧入龍的影子,使它們的力量迅速衰竭。雖然戰鬥艱辛,但最終,兩頭巨龍被這強大的狂闇魔法所摧毀。
    建太疲憊地站在戰場中央說:「這真是場困難的戰鬥,單刷確實有些吃力。但終究,強大的魔法技能讓我克服了這次的挑戰。」他深深地吸了口氣,頗感滿足,這場厄運之戰終於畫上句點。
    他們走向前,最深處有一座小房間,推開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黃金裝飾的墓室,一具身穿戰甲的骷髏手持法杖跪在地上,這不是魔物,是創造這座迷宮的咒術師---吉爾德萊斯,正上方放著3具棺材,正中間的棺材似乎正在吸取另外兩個棺材內的人的力量,隨著力量的傳輸停止,另外兩具棺材掉出2個死去的惡魔公,一段時間後,正中間的棺材發出了可怕的能量風暴,棺木隨即碎裂,一位女子從天上飛降下來:「余乃革命家,貞德˙達爾克,我問你,你是我的敵人嗎」。
    女子身穿美麗的服裝,手持附有旗幟的長槍,長長的金髮給人敬畏的感覺…
封面: 貞德˙達爾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