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2-御宅族和精靈之里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5 19:43:17 | 巴幣 102 | 人氣 437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2-御宅族和精靈之里
建太在翻山越嶺後終於到了精靈之里---聖林之境(Sacred Woodlands),到了之後他便走了進去,可以感知魔力的精靈很快就識趣地帶著他到了頭目的村落。
建太:「頭目閣下,我是大魔法使建太,來此的目的是建立友好關係。」
頭目:「大魔法使閣下好,我是精靈的頭目,精靈王奧伯龍,請多指教」
參謀:「奧伯龍大人,近期因為懺悔之棺的鬆動使地獄的黑暗魔力汙染了我們的淨土,或許他是拯救我們的關鍵。」
奧伯龍:「那好吧,我帶你去看看。」說完後他們就到了東北方的農田。
奧伯龍:「你看,這是被汙染過的農田。」
建太:「這還真是可怕啊」
奧伯龍:「對阿,而且最近碰過這塊田的都得了怪病,也因為污染使得男性精靈出生的越來越少。」
參謀:「懇請建太閣下助我們一臂之力!」
建太:「好喔。」
奧伯龍:「太感謝了!!!」
參謀:「現在帶你去看得了怪病的患者。」
建太走進了附近的一個帳篷,帳棚裡的精靈一直抽搐,渾身上下長出了黑色的鱗片,纏繞著不詳的黑氣。
這個樣子和惡魔的樣子十分相似,這裡的氣息也多了地獄的味道,但是這些只有去過地獄的建太才知道。
建太使用「吾主在此」的範圍治癒為每個人消去了魔性,他們停止了掙扎,建太隨後前往了農田。
一樣用了範圍治癒,但是農田卻是不斷湧出魔氣,建太只好把聖光魔法附加到excalibur上斬開了土壤和岩石,沒想到下面竟然是一群5米高的巨人,身上全都刻了魔印。
「地精巨人頭目LV299」「地精巨人LV110」「地精巨人LV174」「地精巨人LV201」「地精巨人頭目LV308」「地精巨人頭目LV330」「地精巨人王LV301」
看到了牠們的等級,建太不屑地笑了笑,心想「牠們就這樣還敢跟我鬥?」。
但是建太開心得太早了,一隻地精巨人眼見攻擊無效就開始號召同伴圍住了地精巨人王,地精巨人王一一吃了同伴,等級急速飆升至523,這才是真正的地精巨人王!
建太眼見事態不妙就開啟了吸血鬼型態,他很快地就施展了幻術困住了地精巨人王,趁機斬下了一隻手,但是回過神來的地精巨人王立刻就抓住了建太,隨後就把像丟棒球一樣丟了出去,建太撞在岩石壁上吐了好多血,但是他也趁機用了聖光魔法消除了地精巨人王身上的魔印,少了惡魔之力的地精巨人王等級瞬間掉到497,在對方損失一隻手又只高4級的情況下建太拿起了excalibur,飛到地上後收起了翅膀,從腿上向上衝之後依序砍斷了右腳踝,左大腿動脈,肚皮,右肩,後頸,最後把劍插入了地精巨人王的眼睛,擊殺成功,等級提升至524。
奧伯龍:「雖然沒想到這裡會出現魔化的地精巨人,但是還是謝謝你了,建太閣下。」
        建太:「哪裡哪裡,沒什麼啦。」
        參謀:「目睹了建太閣下的英姿後有許多女性精靈紛紛想要與建太共結連理,這裡是經過臣下仔細挑選後的名單。」
        姓名:妮雅(Nia)
年齡:75 歲
身高:160 公分
身材:90/60/88
職業:農民
性格:熱情活潑,善解人意,樂於助人,對於農作物有著特別的愛護,喜歡與其他精靈共同建立美好的家園。
        姓名:伊莉莎(Elisa)
年齡:185 歲
身高:168 公分
身材:100/62/95
職業:貴族
性格:自信優雅,具有領導才能,善於溝通協調,對於社會事務有著濃厚興趣,喜歡參與公益活動,致力於精靈族社區的發展與繁榮。
        姓名:絲瑪拉格蒂(Simaraghti)
年齡:150 歲
身高:172 公分
身材:78/53/75
職業:農民
性格:內斂沉靜,喜歡獨自思考,對大自然充滿敬畏之心,擅長耕作與照顧動植物,對於環境保護有著深厚的情感。
姓名:拉薇亞(Lavia)
年齡:105 歲
身高:167 公分
身材:88/56/86
職業:貴族
性格:活潑開朗,善於社交,熱愛冒險與探索,對於未知的事物充滿好奇心,擅長射箭,是精靈族中的優秀人才。
參謀:「我們還為您蓋了辦公處。」
森林內,一棟兩層樓的樹屋,在地面上有服務台、倉庫、起居室、遊戲室,爬著繩梯上去有精靈族女子的臥房、建太的臥房和魔法陣,蔡走個樓梯就到了距離地面10公尺的觀景台。
在建太的臥房內,熟悉的那個場景又出現了,在昏暗的燈光下,4女1男互訴愛意,退去衣物,擁抱著大自然中誕生的軀體,激烈的運動讓出了房間的建太他們全身都留著汗,確認受孕的四位女子也入住了辦公處。
        在稍微逛了一下後,建太收到了一封信。
        「致尊貴的大魔法使建太閣下:
十年一度的全世界大會就要召開了,您作為大魔法使獲得了作為獨立政治實體參與大會的權利,希望您能來參加,地點在霜雪領域國都塔卡利亞城。
                                          世界大會主席卡洛斯敬上」。
封面:左上:拉薇亞   左下:絲瑪格拉蒂    右上: 妮雅     右下:伊莉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