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新年特輯!《指著二次元美少女對撿來的祥獸說「給我變!」》

月星兒(九喵) | 2024-01-31 12:01:02 | 巴幣 476 | 人氣 385


*當平行時空或另一個時間線吧
*我是誰?
*我在哪?

  「啊!!!!」一個龐大的巨物就這樣直直的從萬里無雲的高空掉了下來,蹦嘎的聲響還帶著地鳴輕微的搖晃,將地上砸出了一個大坑……

  坑裡的祂摔下來腦袋還在恍惚,不知道自己此刻的狀況是因為驚嚇還是剛剛摔到腦袋,在祂昏迷之前祂只有想到:我是誰?我在哪!?……






***

  「看起來應該是沒事。」隨著這句話還有其他的照顧叮嚀,伴隨冰涼的圓片貼在祂身上,讓祂感到不舒服,祂微微張開了眼皮,看看自己周圍的狀況。

  祂躺在一塊金屬板上面,眼前套著一身藍衣的是剛剛把那圓片貼到自己身上的男人,在那個男人另一側還站了一男一女,女的留著一頭短髮,帶笑的桃花眼搭了個細細的黛玉眉,微微的露著微笑讓人看了感到親切,上衣穿着白衣搭了條長褲,個子比較嬌小,只有她旁邊那個男人的肩膀高度,那個溫和的男人綁著頭髮戴了銀邊的圓框眼鏡,同樣也穿着白衣……

  那個溫和男人……身上有種跟祂相似又不太相似的氣息。

  「璧桬?你宿舍可以養貓嗎?」那個女人聲音清脆的讓人聽了就舒服。
 
  「學姐,我宿舍已經有蛇了。我家的蛇會吃醋。」那男人無奈的回絕了女人的請求,女人碎念說蛇怎麼可能吃醋之類的話語。男人的背包探出了一條純白的蛇,正吐著信的看過來,蛇身上有跟祂一樣的氣息。

  「牠狀況很健康只是骨折,我簡單的包紮後你們記得餵牠吃藥。」在祂身旁的藍衣男人語畢,就這樣拎了個紙箱把祂塞進去。

  之後祂待的箱子被抬了起來,一頓一頓的震盪。那對男女正閒聊著。

  "喂喂!你們這樣太放肆!"祂終於清醒,在箱子裡面抗議著,用身體撞著紙箱。
  「喵!喵喵喵喵!」外面的人聽著就是一隻貓咪在反抗。

  「璧桬,我看牠好像很兇耶?沒問題吧?」那清脆的女聲擔憂的說道。

  「學姐,祂沒事啦!妳回去放一些錢幣在祂周遭,可以招財唷!」這男人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說著。

  祂就這樣被關在紙箱裡,聽到一聲打招呼後,就被放了下來。不久,那隻白蛇鑽了進來。

  「汝墜於林裡,可安好?」那條白蛇在角落立起了身體看向祂的方向。

  「作什麼!你們要幹嘛!」祂茫然的威嚇著。

  「吾乃蛇主,吾等救汝,莫驚慌。」白蛇以一個主人家的姿態對祂說話。

  「救我?」祂現在只覺得頭暈目眩,別的也想不起來。

  「汝帶傷在坑裡,無人問津。」白蛇身上下的晃了一下,爬了過來。

  「吾已將汝化人類可見之軀。」白蛇居高臨下的看著祂。

  「我自己會好,不用你們幫忙!」雖然祂還是不願意,但安分了許多。

  「吾后心慈,吾亦無奈。」那條蛇好像嘆了一口氣,鑽了出去。

  箱子外面傳來剛剛那位溫和男人的聲音,應該是在詢問白蛇的進展。

  「瓈?你有好好跟人家溝通?」那溫和的男聲有些遲疑。

  「當然。」

  「我們才看得到祂,比較好照顧吧?」那男聲似是要討價還價。

  「吾后盡想別人!」白蛇聽起來很不高興。

  「璧桬,你跟誰說話啊?」那個清脆的女生似乎回來了。

  「啊……我在看數據自言自語啦,哈哈。」






  ***

  清脆的女聲靠近了祂的箱子,好像跟周圍的人打招呼後,祂的箱子又被抬了起來,一頓一頓的聽得見各種聲音夾雜在一起,有尖銳的車聲,還有吵雜的人聲。直到所有聲音都消失,祂又被放了下來。

  「小東西出來吧!」是那個清脆的女聲,隨著那道聲音箱子被打開來……光線沒有很刺眼,好像被調整過了。

  看祂傻在那,那個看起來親切的女人遲疑的把手伸到紙箱裡,將祂抱了出來。

  祂在一間充滿女生香氣的房間裡,房間很乾淨整潔,只是桌上擺了幾個美少女人偶,牆面貼了一張水汪汪大眼睛的二次元美少女海報。還有床上的人型抱枕。

  「小貓咪,你要吃飯嗎?」那女人轉身要拿起一包貓飼料……祂跑過去咬了女人的手背一口,一道金色的印記貼在上面。

  「啊!我做了什麼?」她呼痛的將手伸了回來,有些害怕的看著祂。

  「女人!我不是貓!」祂氣呼呼的終於可以說話了。

  「啊?我是不是研究案昏頭了,竟然幻聽……」那女人閉了眼睛,數著數後又睜開眼睛。

  「女人!妳叫什麼?現在什麼時候?」祂換了原身,兩腳放在身前,屁股坐在地上,鄙夷的看著眼前這個人類。

  祂的原身是一隻碧玉色的大獅子,背上的鬃毛飄逸在空中,一口銳利的牙齒,炯炯帶著煞氣的眼睛,大概一個成年男子手掌大小的貓爪……腳爪。

  「我我……我叫暹琹。現在晚上九點多。」她揉了自己的眼睛,希望自己沒看錯。

  「大年初幾!」祂不耐的又解釋了一次。

  「大年初一還初二吧?我們研究生沒有過年不太清楚……。」

  「所以……獅子先生你吃什麼啊?這個?」她拿出剛剛璧桬塞過來的零錢,遲疑著……。

  那袋零錢浮空起來,飄到那頭大獅子旁邊,大獅子張嘴把零錢都倒到嘴裡去,暹琹來不及阻止他零錢很髒這件事情。

  「塞牙縫都不夠……」大獅子雖然不太滿意還是起身湊到她眼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我送神回天的天宴喝了些酒,不慎失足摔下來凡間。我身為貔貅,既然妳救了我,又給我吃,妳要什麼願望?」貔貅想著人類很好滿足,要不是榮華富貴,就是升官進爵了吧?

  貔貅看著眼前的女人明顯的變了一個表情,讓人有些感到違和。

  「真的什麼都可以嗎?」暹琹的表情笑得嘴角失守,如果不是知道她是人類,估計要被當作裂嘴女。

  「是。」貔貅大感不妙,但祂話已經說出口了。

  暹琹指著牆上的那個二次元美少女海報,一臉噁心的靠過來……貔貅起了雞皮疙瘩。

  「祢給我變成她!讓我抱一抱!」

  「妳沒有其他願望嗎?!」貔貅的聲音抖了抖,這女人剛剛有這麼可怕嗎?

  「沒有。快!給我變!」







  沁著冷汗的貔貅抖著身體,躊躇的幻化成牆上的那個美少女。凹凸有致的身材,身上只有幾塊布料遮著,頭上兩個包包頭,綁著長馬尾,盈盈帶著水光的羞怯模樣,看著她。

  「恩恩……恩人這樣可以嗎?」聲音是琳琅的嬌憨嗓音。

  「可以可以。就算研究案沒過我也滿足了!」暹琹很滿意的抱了過去,大手恣意的享用……

  「不不!恩人!妳不是只要抱一抱嗎?!唔啊……!?」美少女的聲音就這樣突然在嬌喘中斷了……

  「對啊……"抱一抱"!」暹琹邪笑著,對少女的慘呼很滿意。












  貔貅大概沒有想到祂就這樣把自己給坑了……至於那一夜的旖旎造成什麼效果,大概只有貔貅本人知道了。






-----作者的OS-----
=w=哎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剛剛好規定內的字。
望各位過年都能得到一隻美少女 <3

為什麼貔貅講話不帶古語?因為祂是跟人類最親近的祥獸之一。思想先進程度不能跟隱居山林的山神瓈大人比。

暹琹名字來自維基描述貔貅的最古老典籍的時代先秦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白髮大捏捏美少女,這祥獸很懂嘛 (奉上罐罐
蛇蛇吃醋那段看幾次笑幾次,這麼生動的情節也只有九喵大寫得出來了,給個讚 (拇指
2024-02-01 12:38:12
月星兒(九喵)
還原得唯妙唯肖,不知道學姊最後滿不滿意
2024-02-01 13:59:45
月星兒(九喵)
要看到這麼坦率的瓈大人也不容易,大概因為掉下來的另一隻祥獸起了危機意識
2024-02-01 14:00:01
月星兒(九喵)
謝謝熾冰大的讚美=w=
2024-02-01 14:00:24
咖啡鷹
請問這裡是否提供美少女宅配到邸服務?(結果美少女沒送上門來的是FBI
2024-02-04 20:11:02
月星兒(九喵)
0..0+這個我覺得路邊停車可能有機會收到相關廣告?

結果……FBI:麥當勞歡樂送!!
2024-02-06 12:16:22
冬飄桂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美少女貼貼太棒了吧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2024-02-08 15:22:08
月星兒(九喵)
過年除了要熱鬧、開車,剩下的就是讓她香香的啦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2.gif
2024-02-09 12:53:42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原本以為是獨立文章 結果是番外篇XD
原本想說神明之間也有語系分別 還好月星大有補充了 感謝
是說 我不求美少女 但可以變成一個會教我畫圖的大佬嗎(被打
2024-02-19 04:46:07
月星兒(九喵)
促不及防就來一個番外篇XD

其實正式場合互相講話還是會講古語啦,啊不過因為跟人類接觸久了比較懂人類習性,日常語言就變人類用語啦

可以有大老教畫畫的話我可不可以加一=w=//
2024-02-19 23:30: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耶抱抱大好,能有貓貓變身能讓人大歡喜~ヾ(*´∀`*)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1/ef69d01e7972f895d771b0171c0ac0d2.JPG
2024-02-19 05:45:38
月星兒(九喵)
這個春聯超級可愛,每一年拿出來擺擺都好看=w=

百合的貼貼最香了,原身還是毛茸茸大貓咪更棒
2024-02-19 23:32: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