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靈異短篇】破肚魔猜拳

兔子胖 | 2023-04-13 18:00:26 | 巴幣 2 | 人氣 280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又有人離奇掛在路上了,這個月第四起了。
 
  死者是個普通上班族,一大清早,被晨跑的老伯伯發現,嚇得漏死漏尿沒有在誇張,死狀十分駭人,臉和嘴巴先不說,光是大腸小腸跑出來打招呼,像是火龍果被野狗撕裂流出紅紫汁液,就令人無法忍受。
 
  大家都傳聞,市裡有個變態破肚魔,在半夜遇上他會找人猜拳。運氣好的話,你仍然可以回到家,只要你猜贏他。也許事後發現這個謠言,你會猛然想起那夜只是和陌生人講話猜拳,才意識到當時市有多麼危及,而自己一點都不知情。
 
 
  那晚剛過12點,我騎著機車回家,心想著只要不停下來就不會遇到最近傳言的殺人狂魔。電視裡都有報導,馬賽克一大片一大片,都看不清楚畫面,總之半夜最好多多提高警覺。不然下次上電視就是自己了。
 
  一路上車少,馬路似乎也大了些,一路狂飆沒有阻礙。路燈照著白光,人行道空空無人。飆過一個又一個紅綠燈,就在快到家時,路中央站著低矮的身影。
 
  按下煞車發出刺耳的摩擦聲,我緊急停了下來,雙手冒冷汗,剛才遠遠看來路上都沒有人。怎麼會突然出現一個小孩蹲在路上。
 
 
  略黃的車燈照著小孩,他蹲下身,低著頭。我看不清他的臉龐,看樣子大概是個小一學生。
 
  「小妹妹,大半夜站在路中間很危險耶。你麻麻呢?」
 
  他沒有回應,只是一動也不動。那時很安靜,感覺有點詭異,四周都沒有來車,只剩紅綠燈在動。停在路中,我很怕後方有飆車族會撞上來,我趕緊騎到路旁停下車。
 
  慢慢地靠近,好像可以聽見自己鞋子與柏油路的拍擊聲。「小妹妹,你來這邊好不好。我帶你去警察局找你麻麻,好不好?」
 
  但他依然沒有動靜,如同石膏雕像。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父母啊,大班業小孩跑出來都不知道。哎呀真是的。
 
  「快起來,哥哥帶你去找爸爸媽媽。」我抓住他的肩膀,但一陣冰冷僵硬,好像握住凍僵的冷凍豬五花肉。
 
  嚇得我縮回手手。「幹!三小啦」
 
 
  「大哥哥,我們來猜拳。」那小女孩慢慢抬起了頭,一根根黑長髮隨之擺動,露出奇特的面孔。眼睛鼻子嘴巴都有,也都在相對應的位子上。但看起來臉的面積很大,嘴巴像鱷魚一樣大,但其他五官就非常小,看起來非常詭異。
 
 
  我知道我遇上怪東西了。心臟狂跳,耳朵聽見細小嗡嗡響。感覺上他就是新聞裡的破肚狂魔。雖然只是長的怪了點,看不出來有這般駭人兇殘的殺傷力。
 
 
「大哥哥,我們來猜拳吧。你真的不要猜拳嗎?這麼想要我從你的嘴巴鑽進去,在吃掉你的內臟,是嗎?」
 
 
我害怕了。看來我已是別無選擇,猜拳是我唯一逃生的機會。
 
 
 
  「剪刀」
 
  「石頭」
 
 
  「布」
 
 
 
*選擇 剪刀
 
  小妹妹出了石頭   你出了剪刀
 
  很快,在你意識到輸了的瞬間,小妹妹猛力跳起,雙手拉扯開你的嘴巴,硬生生扳開,用她的尖牙啃食,整個人要從嘴巴食道塞入。
  
  當你猛力抗拒,卻依然無力。那怪物有著異常的力量,是你無法抵抗的。最終,她啃食玩你的內臟,割破肚皮從你的肚子竄出。
 
 
 
*選擇  石頭
 
小妹妹出了石頭   你出了石頭
 
  平局,當你準備收回手再度出拳時,小妹妹猛力跳起,雙手拉扯開你的嘴巴,硬生生扳開,用她的尖牙啃食,整個人要從嘴巴食道塞入。
  
  當你猛力抗拒,卻依然無力。那怪物有著異常的力量,是你無法抵抗的。最終,她啃食玩你的內臟,割破肚皮從你的肚子竄出。
 
 
 
*選擇 布
 
  很害怕這詭異的情況,大半夜的自己在幹什麼。要是有警察來,而小妹妹剛好指控我什麼,是非常尷尬的。
 
  「啊」我奮力吼叫,在出拳的瞬間。我想活下去。
 
  我用大人的手,快速包住小妹妹的手。不管她出什麼,我都把她包起來,硬生生弄成是  布保住石頭。
 
  我握緊她的手掌,不管她想出什麼。
 
  「沒想到大哥哥這麼色,竟然對我......」那怪物露出驚訝的神情,臉頰羞紅,別過了頭。用力抽回手來,迅速遁入黑暗中消失。
 
 
  我留在原地,滿身冷汗,還沒辦法接受剛才的情況。這就是我遇上破肚狂魔的經歷。導致現在我對猜拳很有陰影。




-----------------------------------------------
(`・ω・´)不說了,吃炸雞的時間到了。我是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獵奇短篇】最近總不由自主想到他
[短篇] 鬼故事 推薦目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