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3疫病狂龍(1/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6-07 08:05:19 | 巴幣 2 | 人氣 81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在歷經長達約兩星期的旅程後,緩慢行走的商隊在翻過最後一個小山丘後,王都埃特蘭利亞終於出現在了眾人的視野內......

「哇......耶!你們看那是王都嗎?」正在架著車的瑪吉如此高聲詢問。

「哇......」「好大......」『嗯,咩......』

在康霖一行的讚嘆聲中;山下廣大平原中一座擁有灰白色的高牆的巨大城市矗立在他們面前。

城市中央有座被城鎮包圍的高聳城堡;城堡最頂端的塔樓,鑲嵌著一顆非常非常巨大的藍色寶石。城市的東南靠海,一條河流穿過了城市;河流的上游,也就是城市的北部的小山處有一座水庫,水庫形成一座小湖。湖面就如同閃耀的藍寶石,裝飾著巨大的都市,與城堡頂端的寶石相互輝映。


「漂亮吧!那就是王都埃特蘭利亞喔!在古代語中的意思是偉大的埃特蘭喔!阿~一陣子沒來啦!」暫在康霖他們的馬車休息的諾牙,探出頭來如此說道。

「喔~原來如此!」月璃回話。

「原來如此,不過這也太壯觀......」隨著離王都越來越近;前世是宅男,沒啥機會出門見世面的康霖,騎在星角背上又一次的發出讚嘆。

「噎!康霖你騎得還習慣吧?」話鋒一轉,諾牙朝跟在附近的康霖提出問題。

「是,是的!照諾牙哥你的訣竅,現在可以很順利地騎了。」

「那就好!只是你現在該想想該怎麼應付等等會出現的騷動吧......」

「咦?你是說......」

「對~ 你別忘了你現在騎的是非常難得一見被稱為幻獸的晶角鹿......」

「是會有什麼問題啊?」月離提問。

「我猜會驚動一些大人物前來關心吧......想把它占為己有,抓起來之類的......」

「阿......我最討厭這樣了......」康霖發出悲鳴。

「哈哈!別擔心啦!我想應該是不會怎麼樣啦!經過這幾天觀察,晶角鹿似乎是非常忠誠的動物,然後牠又這麼強大~最起碼他們搶不走啦~嘿!星角!等等若有人要搶走你或是傷害你主人,記得要好好保護他喔!」

『咩嘿!』

「你看!還聽得懂人話......我想應該沒問題的啦!上哪找這麼厲害的從獸!」

「唉~希望如此吧!」

「話說,你應該才要為了以後都無法在星角面前吃肉,而感到哀傷才對吧?」月璃突然說出這些話。

「噎?」

「是啊!話說之前最一開始當你晚餐要吃肉時,星角直接從屋外衝過來,把你盤子打翻叼走你的那一幕;我到現在想想都還覺得好笑! 噗......哈哈哈!」瑪吉說著說著就笑了。

「是阿是啊!牠那時還從附近樹上叼來一大堆嫩芽要給他吃噎!我看的好傻眼!最後是驛站的廚師阿姨跟星角解釋老半天說這種嫩芽對人有毒,星角才肯罷休改讓牠吃野菜蘑菇燉的湯......」

「哈哈~是啊!真是有夠奇葩的!」

「呃......你們別提了~好不容易最近有些習慣只吃野菇、山菜和堅果了~你們這樣說一說我又想吃肉了......」

『嗯......咩咩咩!』

「呃......好好好~以後都不吃肉摟~好嗎?」

『咩!』

「哈哈哈!你看簡直像是被妻管嚴阿!」諾牙驚聲大呼。

『咩!』

「哈哈哈哈~」眾人笑成一團。

「唉......」

就這樣,一行人緩緩的往王都前進,在大約接近黃昏時到達西城門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