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03序章(3/3)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11 08:13:06 | 巴幣 10 | 人氣 120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嗯?是,是誰?」蒼鐵驚訝的四處尋找聲音來源,突然間在祂的眼前,顯現出了一團柔和的人形白光。

「外來神靈阿!吾乃護佑這片土地的神靈,汝意欲何為?」人形白光高聲的如此宣言。

「我,我打算將他靈魂取走,他的靈魂大有用處,可以解救我的母星即將面臨的慘況......」蒼鐵邊回著話,邊回復為人型。

「取走?汝說取走?」人形白光大聲喝斥。

「阿......別誤會!我指的是複製他的靈魂!他不會怎麼樣的!別擔心!」

「分靈?」

「對對對!就是分靈!分靈!用我的魔力複製!不會傷到他一絲半毫!」蒼鐵緊張的回著話。

人形白光聞言後似乎怒氣略消,身上的白光黯淡了下來,顯露出了真身;其真身方頭大耳紅面長鬚,身穿綠底金龍紋袍;身高超過兩百公分,威風凜凜的矗立在蒼鐵面前!蒼鐵怯懦懦的抬頭望去......

紅面神靈撫著長鬚嘆言道:「唉,汝可盡言汝之情狀!吾可酌情助汝!」

「我,我是從距離大約七千萬光年遠的,有兩顆太陽的雙星系過來的神族。我們的星系有一顆特別的星球,叫做魔月亮,每大約一千年就會有幾年的時間,會和我們的母星桑亞星的公轉軌道十分接近;然後我們的母星和這裡又有些不同,遍地都是凶猛的魔獸。而這顆魔月亮特別就特別在,它每次接近我們母星,就會使我們母星上的魔獸體內的魔器官產生魔力紊亂,兇性大發;每次這顆魔月亮接近,我們星球都會死好多好多人......我是受父神所託,出來尋找智慧生命體,並且看看他們有沒有面對這種困境的解決之道。」

「......」

「我是偶然間發現了這裡的,他所遊玩的電子遊戲的世界和我們那裏很像!有魔法有技能!我覺得他玩的很厲害!他或許有辦法能幫助到我們!」

「汝所言之魔法乃是......?」紅面神靈撫著長鬚,將右手伸向虛空,憑空變出了一把比祂身高約兩個頭的龍紋長柄大刀。

「對對對!」

「吾稱之為神通力,汝能浮於空中,吾稱為神足通。」紅面神靈嚴肅的繼續應答道:「汝之所言,吾將與真宰商議。汝今切莫妄動,待吾知會,以免闖下大禍。」

「好好好!我就在這等著!什麼也不做!」

「善!」

言畢,紅面神靈隨即消失無蹤。

「耶~~喂!蒼鐵~你在發什麼呆阿?」隨著蒼鐵一回神,卻發現同伴們早已在身旁久候多時,戚星在不斷的呼喚祂。

「咦?」

「咦什麼咦!你發呆好久啦!沒見過你這樣!發生了什麼事?」「對阿!究竟怎麼了?」

「我,我......實在不知如何解釋,這樣吧!我們互相分享一下過去幾天的見聞,這樣你們就知道了!」

「是~」「好吧!」「贊成!」「了解!」

只見蒼鐵一行化作光球;聚攏在一起數十秒鐘後,又再行分開回到原來位置上,紛紛化為人形。


「......」眾神靜默在原地整理現況。

「那個紅面神靈是何方神聖?話說你剛剛和祂有那樣的接觸,我們怎麼會沒看到?」

「是阿......」

「會不會是幻覺?」

「樂芙你會不會太扯!我們是神!是高級精神生命體!怎麼會有幻覺啦!」爆流高聲反駁。

「阿阿......說的也是......」

「所以是真的?那看來是位階高我們很多的神靈阿......居然能遮蔽我們的神識......」

「我們先在這等等吧」蒼鐵慵懶地靠在牆壁前如此說道。

「也只能這樣了」

「話說我們真的要將希望寄託在這個人身上?」明羽如此說道。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我也覺得可以」「同感」「可以試試!」

「好吧!既然大家都贊同,那我也沒意見了!」語畢,明羽望向在一旁沉默的蒼鐵。

「......」

過一段時間天亮後,蒼鐵一行目送雲母辰上班。之後一行圍繞著坐在床頭焦急等待著的蒼鐵,閒聊著這幾天彼此的所見所聞。

「各位外來神靈,汝等安好阿!」隨著聲音結束,紅面神靈忽然再度現身。

「哇~~哪來的聲音?」「嚇我一跳!」「還真的來啦!」「原來是真的......」「我也嚇到了......」

「那個......您好阿!」蒼鐵恭敬的向紅面神靈鞠躬問好。

「嘩嘩,慣常如此現身,煩請見諒。」

「哪的話,我們是客人,客隨主便!客隨主便!」「是阿!別管我們!你愛怎樣出現就怎樣出現!」

「那請問......?」

「吾即宣告,吾主意旨!」

「好,好的!」蒼鐵一行很自然的,都感受到了紅面神靈的威嚴,紛紛肅然起敬,半鞠躬的低頭聽聞接下來要宣講的旨意。

「各位外來神靈免禮!汝等父神與我主,皆為無始因緣而來之同等神靈,僅年歲、治領大小不同而已,本互不隸屬。故汝等可免上下尊卑之禮。汝等與吾理當為對等外交之姿。可視吾為契兄長,切勿如此恭敬。」

「啊?好,那我們都放輕鬆點,正常站好就好!各位!正常站好!」隨蒼鐵令下,一行紛紛抬頭挺胸,端正站立於威風凜凜的紅面神靈面前。

「現宣告吾主旨意」紅面神靈抬頭挺胸,神態嚴肅越發威嚴的宣講:「各位年輕神靈們,你們安好阿!  我是統治這片廣大三千大千世界的父母神。你們的情形剛剛聽我的屬下說了;剛剛也有和你們的父神連絡上了,  我已了解你們的難處。特別准許你們的申請,可以將  我心愛的孩子雲母辰帶走,協助你們為你們貢獻一份心力,望你們好好善待。若有建功,望能嘉勉;若不能,也望能見諒。  我已與汝等父神約定,為期地球時間的一百年,只可分靈,不可損傷原有魂魄,分靈手續由  我的屬下完成,之後交付你等,待時間到後理應歸還魂魄,  我將另有任用。謝謝各位配合!」

「......」

「旨意如此,汝等可出言異議。」

「都和父親講好了吧,那我們也沒啥可說的了吧?蒼鐵你說呢?」

「是阿,那就照這樣吧」

「我也沒啥可說了」「我也一樣」「就這樣吧!」「沒意見~」

「那就照上頭商量的這樣辦吧!我們都沒意見!」蒼鐵如此說道。

「如此甚好!各位隨吾去也!」

「好!」就在紅面神靈話音剛落的瞬間,紅面神靈與蒼鐵一行,便瞬間來到了雲母辰工作的場所。

只見雲母辰正坐在電腦前面,閉眼苦思著機械設計上的問題。紅面神靈走向雲母辰,之後站在了雲母辰的前面,身形與電腦桌重疊;紅面神靈迅速挽起衣袖,往其眉宇間的玄關用食指一指,隨即指尖處凝聚出彈珠大小耀眼的七彩光球,隨後紅面神靈將光球裝入葫蘆。

「嗯?」就在紅面神靈執行完分靈手續之後,雲母辰像是突然來了靈感一般,突然抬頭想到該如何解決機械上的問題,開始飛速的操縱電腦,更改機械的設計。

「取走吧!這便是雲母辰之分靈。勿忘與吾主之約!時間將屆之時,吾等也會派員前去提醒!」

「好!一定遵守!」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ₘₙⁿ
▏n
█▏ 、⺍
█▏ ⺰ʷʷィ
█◣▄██◣
◥██████▋
 ◥████ █▎
  ███▉ █▎
 ◢████◣⌠ₘ℩
  ██◥█◣≫
  ██ ◥█◣
  █▉  █▊
  █▊  █▊
  █▊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7/51f251cb9a6c53ce0d3605d246442f4f.PNG 神!
2023-07-16 15:1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