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童話殺手愛麗絲【一】-XXXI、小紅帽

米飯 | 2022-10-08 17:44:24 | 巴幣 1010 | 人氣 251

連載中童話殺手愛麗絲
資料夾簡介
在蘭德城中,被稱為「紅心死神」的工作者──愛麗絲 某日在公會的要求下,被迫接取一起尋人委託 而在與同夥調查的過程,他們逐漸發現蘊含在其中的巨大惡意......

(※、此篇章有大量血腥場景描寫,不適者請斟酌觀看。)

        ——

        蘭德公墓旁的廢置小區充斥著各式淒厲的慘叫,但不管這些哀號有多麼的慘烈,聲音卻永遠無法傳遞到東區居民的耳中。

        並不是公墓與市區距離太過遙遠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個廢棄小區已經被人用黑魔法所設立的結界給完全隔絕了。

        那個把廢棄小區和外界隔絕的元凶,現在正悠哉地坐在廣場的長椅上,聽著倉庫內時不時傳出來的悲鳴,開心地享用著自己的早餐。

        創造這人間煉獄的兇手是一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少女,她身穿一件相當顯眼的紅色兜帽,被帽子遮擋住的褐色短髮感覺有如絲綢般柔順,稚嫩的蘋果肌膚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上許多,而她臉上那雙猶如翠玉一般的碧綠眼眸,讓她整個人的感覺更加陽光,單從外表上來看,她就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元氣女孩。

        當褐髮少女正愜意地品嘗籃子裡的三明治時,一團團黑色的霧氣開始纏繞在她的身旁,而看到這個光景的少女臉色驟變,她對於這個打擾自己用餐時光的不速之客感到非常不滿。

        「皮諾丘,我應該警告過你很多遍了,不管有多緊急的事都不能打斷我的進食!」

        「可、可是,安妮…...

        「可、可、可是什麼鬼?要不是Mr.M叫我幫你適應現世的環境,到底有誰會想接近你這坨成天只會吃的垃圾?」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成天只會說對不起!唉,如果你的智商有哈梅爾那傢伙的一半就好了!」

        安妮氣憤地把身旁的籃子扔向了皮諾丘,這種攻擊本該是不會對他的霧氣身軀造成什麼傷害,但在安妮魔力的操弄之下,被籃子砸個正著的皮諾丘感受到了此生未曾體驗過的痛楚。

        要不是安妮有手下留情,不然以皮諾丘現在這個狀況,他的本體很有可能會被她給直接消滅掉。

        「我、我知道錯了!我不會再弄壞身體了,安妮。」

        「唉,這次就先原諒你。」安妮扶著自己的額嘆了口氣後,繼續說道:「不過你沒有下次機會了,東方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事不過三』,我先前已經給你兩次機會了,你敢再給我弄壞身體一次,我就會親自向Mr.M徵求懲處你的權力,知道了嗎?」

        「知、知道了,我知道了,皮諾丘不會再讓安妮失望的,拜託妳別把我的事告訴那位大人。」

        「就算我沒報告,他應該也有監視我們的方法吧。」

        怎麼這樣……

        「放心吧,勤能補拙、功能補過,你只要乖乖完成自己的任務,心胸寬闊的Mr.M還是會原諒你的。」

        皮諾丘沒有再回覆安妮,因為他再笨也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對方不過是在隨便敷衍他而已。

        安妮也沒有多理會沉默的皮諾丘,她吃起了一直拿在手中的三明治,待用餐完畢之後,她才向皮諾丘開口說道:「話說,諾蘭那幫蠢貨怎麼到現在都沒把人送過來?已經過交貨時間很久了欸。」

        「呃……黑森林的據點被人襲擊了,諾蘭他抓到的那些亞人也全部被人給帶走了。」

        「蛤?你再說一次。」

        黑森林的據點——

        「不對不對,下一句。」

        「諾蘭他抓到的亞人們也全部被人給帶走了……

        安妮聽了皮諾丘的報告後整個人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的腦裡浮現了各種殘殺皮諾丘的畫面,但礙於任務關係,安妮最後還是沒有對他痛下殺手。

        ……喂,你應該知道我給你的任務是最簡單的吧?我只是要你看管好諾蘭那幫人跟他們的貨物而已,你這個廢物竟然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到,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那個……

        「夠了!我不想聽你的垃圾理由,我現在真是巴不得能當場滅了你這個惡魔之恥。」

        安妮一瞬間釋放出的殺氣讓皮諾丘嚇得差點魂飛魄散,就算他再怎麼沒眼力見也知道現在只能乖乖閉嘴,倘若再惹她生氣一次,安妮或許真的會違抗Mr.M的命令處理掉他。

        況且安妮也早就已經對皮諾丘積怨已深了,她當初也沒有要接受這項任務的意思,畢竟她可沒有那個耐心去幫助一個智商有問題的白癡。

        她光是要處理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夠忙了,現在還要多帶著一個成事不足,敗事由餘的拖油瓶,身為惡魔的她想要不動怒都難。

        「喂,你知道幫你復原身體要花十個人的靈魂嗎?」

        ……

        「怎樣?現在還當起啞巴了是吧?回答啊!」

        「我知道、知道……

        「那你現在是把我這裡當成了吃到飽是不是?」

        「我沒有!」

  「那你現在的行為又是什麼?你知道要把這些亞人偷運到這裡來有多困難嗎?完成Mr.M要求設置的魔法陣可是需要一千個靈魂、一千!因為你一直弄壞身體的關係,害我們現在連進度的十分之一都還沒達到!」

        「但也沒有必要一定要用亞人當作祭品吧……

        「呵,是沒必要,但我這副身軀的願望就是如此,還有我們都用高價購買這些亞人了,如果不從他們身上收取一些回饋,是要怎麼繼續進行收購?」

        「所以妳才把他們的皮剝下來做成皮草?」

        「不然呢?而且我佔據的這個身體也希望我這麼做,何樂不為?」

        「可是這樣也太沒效率了吧?為什麼我們不直接去把人擄來就好……

        「你腦子有問題嗎?這麼想被懸賞討伐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

        「把過來的人殺掉不就好了……

        「呵、哈哈、哈哈哈,在這裡都有人可以把你的身體給破壞了,你怎麼會覺得光憑我們兩個人就能處理掉他們?」

        「那只是我的一時失誤!」

        聽到皮諾丘的辯解,安妮一把掐住他的霧氣身軀,雙眼冷冷地看向皮諾丘,毫無感情地說道:「喂,廢物,你覺得你有多少能失誤的機會?你上次身體被破壞時我就有想殺掉你的衝動了,現在還敢跟我狡辯?」

        「嗚……

        「你要知道我的容忍度也是有極限的,我對你基本上也算是仁至義盡了,要不是我昨天有抓到幾個想調查我們底細的小毛賊,不然我一定會讓你一輩子都像這樣在空中飄著。」

        「咳、咳咳,對、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

        聽到了皮諾丘的哀號,安妮也絲毫沒有任何鬆手的打算,她就這麼一路掐著他的頸部走到了關押萊恩小隊的倉庫之中。

        倉庫的牆上沾滿人們各種掙扎的血跡,天花板還懸掛了許多具沒有皮膚,只剩一身紅通通肌肉的亞人屍體,而從那些屍體上所流下來的血液匯聚成了一大片血泊,將整個倉庫的地面給完全染紅。

        被繩子給緊緊束縛的萊恩小隊此時就如同待宰羔羊一般,原本已經很疲累的軀體再看到安妮他們進來之後,又再度激起了生存本能開始哭喊起來,可是不管他們叫得再怎麼淒厲,也不會有人來拯救他們。

        「這些人就送你了,吃完後來廣場找我。」

        「好!謝謝妳,安妮!」

        安妮沒有待在現場欣賞皮諾丘的進食秀,但聽到那和殺豬一樣的慘叫,也不難想像他的吃法究竟有多麼殘忍。

        正當安妮要離開倉庫時,她的腳卻突然被某人伸手抓住,她本想直接一腳踹開對方,但再看到對方的臉之後,安妮卻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安、安妮大人,我已經把其他亞人的資訊都告訴妳了,現在能放我離開了嗎?」

        「唉呀,賴肯,你做得真的太好了,竟然連自己的親弟弟都願意出賣,我真的非常欣賞你啊!」

        「謝、謝謝,那現在——

        「不過我這個人可是很討厭叛徒的哦。」

        「啊——!」

        安妮用魔法剝下了賴肯的皮,皮肉分離的他痛得蜷縮成一團,但這樣做不僅無法減輕痛苦,反倒讓他有種身體被撐破的感覺。

        安妮將手放在了只剩下肌肉的賴肯身上,與物體的接觸讓他感受到了無盡的痛楚,聽見賴肯的陣陣悲鳴,讓她笑得更是合不攏嘴。

        「真是一段美妙的慘叫啊,你果然很棒呢,賴肯。」

        「嗚……

        氣力用盡的賴肯雙眼無神的倒在血泊之中,他已經沒有那個餘力去回覆安妮的話,現在的他只能躺在這慢慢等待自己的死亡。

        「唉呀,快死了嗎?真可惜,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提供了那麼棒的皮草給我,作為報答,你那個無辜的弟弟我會最後一個再去處理的。」

        安妮溫柔地撫著賴肯的臉龐,但這樣的舉動對失去皮膚的他來說,卻是一種非常殘忍的折磨。

        等到賴肯斷氣的之後,安妮稍微清了清自己的嗓子,隨後便開始歌頌起來:「欺負小紅帽的大野狼,從沒想過自己的也會變成獵物,背叛了同族的大野狼,你汙濁的靈魂將會成為通往夢境的鑰匙,身為貪婪的惡魔——小紅帽安妮在這裡誠摯的感謝您!」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誒 我....我也想惹安妮生氣ㄟ[e5]
2022-10-08 18:45:22
米飯
不好欸,安妮可是會把人虐到死的抖S[e21]
2022-10-08 19:00:57
『。』
骯,老闆 番茄醬加不用錢的啊[e17]
2022-10-08 22:13:42
米飯
今天的番茄醬工廠大放送 [e5]
2022-10-08 22:42:12
亮根草
這故事的小女孩都是最暴力的角色 [e27],沒想到沃魯夫和亞人們是被哥哥出賣的
2023-04-16 13:30:18
米飯
最無害的人往往是最暴力的…
2023-04-16 18:29: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