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童話殺手愛麗絲【一】-XXX、前往東區

米飯 | 2022-10-06 17:08:24 | 巴幣 1110 | 人氣 275

連載中童話殺手愛麗絲
資料夾簡介
在蘭德城中,被稱為「紅心死神」的工作者──愛麗絲 某日在公會的要求下,被迫接取一起尋人委託 而在與同夥調查的過程,他們逐漸發現蘊含在其中的巨大惡意......

        拉海爾走了之後,愣住的三人互相望著彼此好一陣子,直到晨曦的微光從窗戶透入了房內,約翰才緩緩開口,說道:「愛麗絲,剛才拉海爾先生口中所說的夢界是什麼?」

        「這個……

        愛麗絲其實也不曉得該從何開始說明,畢竟剛才的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她自己也無法確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唯一一個知曉情況的傢伙什麼也沒解釋就忽然離開,搞得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無奈之下,愛麗絲只好把自己在夢界遊蕩的經歷述說了一遍,但那兩人聽得也是一愣一愣的,要不是因為有拉海爾的存在,不然他們大概會認為愛麗絲只是作了一場比較特別的夢而已。

        「獨立於現世與冥府之外的世界嘛……我這也還是第一次聽說呢。

        「自從見到約翰之後我就確信了有冥府的存在,就算現在多了一個什麼鬼夢界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就是了。」

        「確實,既然肉體與靈魂都有屬於各自的世界,那魔力與意念體就算擁有自己的世界好像也不會讓人感到太意外呢。」

        「關於夢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討論,你們應該不會在我睡著的這段時間什麼也沒幹,對吧?」

        「當然。」約翰從斗篷中拿出了蘭德城的地圖,指著城市的東區,說道:「我們從那傢伙口中問出了紅帽商團據點的所在區,但具體位置在哪裡還不清楚。」

        「東區嗎?難怪那個噁心的木偶會出現在公墓。」

        「如果妳在夢界遇到的那個男人講的全部都是事實的話,那被惡魔附身的皮諾丘大概是在我們第一次交手時,就已經發現我是亡魂了,所以他才會刻意去到公墓破壞安息者們的墓碑。」

        「恩,倘若要從這點去推測紅帽商團的據點,那位置應該會是在……東南區的市集吧?」

        「不好說,光從距離來判斷沒什麼意義,東區的三座市集最好都得去看過一次才行,要從販賣商品的種類調查起比較好,紅心死神。」

        「呃,也是,看來我睡糊塗了。」愛麗絲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繼續說道:「不過他們的店舖明明就開在中央區,那為什麼要把據點設立在東區啊?這樣光是運費就得要再多花一筆錢了吧。」

        「這一點我也很納悶,我們商團當初要進駐蘭德城時我也做了不少調查,租借倉庫的價格五區其實大同小異,商品種類的存放價格也大相逕庭,真要從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大概就只剩倉庫環境的品質能拿來比較了。」

        「把店鋪跟據點設立在不同的地點確實有點奇怪,而且就算真的要分開好了,那應該也要把據點設立在北區的商品集散地才對吧?」

        「恩,大部分的商團都是如此,況且現在北區的倉庫還有不少空缺,實在是沒什麼理由要把據點設立在偏遠的東區。」

        「是因為在暗中販賣人口的關係嗎?」

        「如果是為了進行人口販賣,那幹嘛不把據點設立在公權力管轄不到的西區就好?這種事情住在西區六年的我都看到麻痺了。」

        「是這樣沒錯,但他們已經跟當地的警衛隊合作的可能性也很高,不然紅帽商團的資訊也不至於那麼片面。」

        「諾蘭的部下有幾個就是警衛隊中的高層,蘭德城的公權力有參與其中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們抓到的那個傢伙?」

        「恩,他是北區的警衛隊分隊長,紅帽商團早就用錢收買他們了,而且對方似乎給的還不少,不然那個渾蛋也不會那麼死心塌地,就連在拷問時都敢給我說謊,呵,真的是有錢就能使鬼推磨啊。」

        大衛不屑一顧的嘲諷道,剛才拷問陶德時的對談他都還惦記著,他想等這項委託結束以後,再親自去處理掉那個口出狂言的渾蛋。

        叩、叩、叩——

        進行到一半的討論被敲門聲給打斷,然後還沒等人去應門,門外的三狼成員就直接闖了進來,每個人的表情都緊張兮兮的,就像是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一樣。

        雖然大衛對部下們這種無禮又莽撞的行為感到有些不滿,但看到他們一臉見到鬼的樣子,他還是耐下性子向他們問道:「發生了什麼事?」

        「老、老、老大,陶德那傢伙、那傢伙……

        「冷靜點,別老是結結巴巴的,這樣誰聽得懂你在講什麼?」

        聽了大衛的話之後,三狼成員深吸了一口氣稍微讓自己冷靜下來,隨後便開口說道:「老大,陶德那個渾蛋好像突然變了個人似的,他整個人就像是被惡魔附身一樣開始發瘋,嘗試去接近他的阿德已經被弄得渾身是傷了!」

        「什麼?」

        大衛有點半信半疑地看向自己的部下,他記得陶德現在不僅被綁在樹上,唯一能攻擊人的牙齒也在剛才已經被拔了精光,無法動彈又手無寸鐵的他是要怎麼傷害到體格壯碩的阿德,大衛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而愛麗絲與約翰在聽到了惡魔一詞後神情大變,兩人二話不說便離開了休息的寢室,大衛見狀也立即跟了上去。

        來到後院的三人看到了一幕難以言喻的光景,被綁在樹上的陶德口中吐出了一團黑色的霧氣,將阿德及其他三狼成員全部拎上天去,所有被黑霧抓住的人逐漸失了神,就好像是體內的靈魂被那團霧氣給奪去了一般。

        見到此景的愛麗絲毫不猶豫地開槍擊斃了陶德,而在他死去的瞬間,那團黑色的霧氣也隨之消散,原本已經毫無生氣的三狼全員,臉色也慢慢好轉了起來。

        「你們沒事吧!」

        「呃……老大,我們……

        「喂,醒醒啊!」

        「大衛,讓他們休息一會吧,靈魂被抽離肉體的感覺可不好受。」

        「知道了……還有剛剛那個,該不會是?」

        「恩,應該就是附身在皮諾丘身上的惡魔,他看來是趁我們處理蟲子的那段時間,偷偷寄宿到這傢伙身上去的。」

        「那這樣的話,他該不會已經完全恢復了吧?」

        「應該吧,至少現在確定了他還活著。」

  「我們下次和他交手時一定得破壞魔核才行,不然那傢伙肯定還會藉由吸取靈魂不斷重生。」

        「怎麼會有這種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能力啊,真正的惡魔也太不講理了吧?唉,實在是……

        聽見了大衛的抱怨,另外兩人也跟著嘆了一口氣,明明已經冒著生命危險擊退他好幾次了,但最後還是逃不了與皮諾丘再次交手的命運。

        待三人重新振作之後,大衛把照顧亞人及伙伴們的工作全部交給了里昂,有了萊恩小隊的前車之鑑,他不打算再派自己的部下前去調查紅帽商團的事了。

        「要分頭去調查嗎?」

        「既然東區是對方的大本營,那我們還是避免單獨行動吧。」

        「我也覺得別分頭行動比較好,如果被對方發現的話可就危險了。」

        「好吧。」

        三人又討論了一會行動方針,待所有事項都確認好之後,做好準備的他們便前往東區開始進行最後的調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