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童話殺手愛麗絲【一】-XL、決定

米飯 | 2022-11-15 18:00:06 | 巴幣 14 | 人氣 242

連載中童話殺手愛麗絲
資料夾簡介
在蘭德城中,被稱為「紅心死神」的工作者──愛麗絲 某日在公會的要求下,被迫接取一起尋人委託 而在與同夥調查的過程,他們逐漸發現蘊含在其中的巨大惡意......

  躺在海瑟大腿上的愛麗絲,看著那件兜帽若有所思了許久,等她回過神才發現,海瑟一直用著自己的身體為她擋雨,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愛麗絲連忙起身,並把剛才用來取暖的衣物拿給她擦拭。

  海瑟起初本想拒絕主子的好意,但在愛麗絲的強烈要求下,她還是收下了主人的衣服,雖然海瑟表面上沒什麼心情起伏,但得到愛麗絲關心的她,其實只是在壓抑自己內心的雀躍之情,她已經迫不及待要在拉海爾面前大肆炫耀一番了。

  「話說,海瑟,這裡是哪裡?其他人呢?怎麼只有妳在這。」

  「這個……」海瑟眉頭一皺,帶著有些不確定的語氣說道:「實際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應該是惡魔的魔法將我們兩組人拆散的。」

  「什麼?」

  「大概是在一小時前發生的事……」

  一小時前,拉海爾與海瑟本想先帶著兩名傷員離開這片林子,但他們卻無法將愛麗絲與大衛帶出光牆結界之外,而在兩人開始解析結界的魔法結構時,一團帶有不祥魔力的黑霧突然在他們周遭瀰漫開來,等海瑟再次睜開眼,她與愛麗絲就被送到這裡來了。

  「黑霧……那是皮諾丘吧?」

  「應該是祂沒錯,而且被黑霧壟罩時,臣能明顯感受到魔力被奪走的感覺。」

  「什麼!妳沒事吧?皮諾丘可是靠食用靈魂來恢復的啊!」

  「感謝陛下的關心,但這點魔力被奪走並不會影響我們太多。」海瑟欣慰地說道:「陛下,還請您別聽信Mr.M那個噁心夢魔的話,只不過……」

  「不過什麼?」

  「那個惡魔不曉得在奪走我和團長的魔力後會恢復到什麼境界,雖然被搶走的魔力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多,但惡魔這物種好像只要一點源自夢界的魔力,就能夠恢復原本的力量了。」

  「原本的力量,也就是說比之前還要更強嗎?」

  「恕臣無知,臣不曾在夢界遭遇惡魔,所以無法推估其本體的真正強度,但倘若只是比上次交手還強一點的話,那臣和團長應該都能輕鬆解決祂。」

  「可是你們在現世也沒辦法使出全力吧?抱歉,都怪我……」

  「陛下,還請您別自責,這是屬下們自己的問題,只能怪臣等武藝不精,除了團長之外的人都得仰賴陛下您的魔力才能在現世維持軀體,就連身為副團長的臣也是如此。」

  「可是妳現在不是在用自己的魔力嗎?」

  「是的,雖然還不能像團長那樣,但臣在現世維持個一到兩天是沒什麼問題的,況且陛下您現在那麼虛弱,臣若跟您搶魔力用,會害您陷入生命危險的。」

  「別太勉強了,如果真有需要,把我的魔力拿去使用也沒關係。」

  「陛下,這話應該是臣要向您說的才對。」

  見海瑟那麼固執,愛麗絲也不打算跟她繼續爭辯,有那麼忠誠的部下在自己身邊,她的心裡也踏實了許多。

  但不知為何,理應感到放心的愛麗絲此刻卻異常的焦慮,在與海瑟對話的過程中,她只覺得愈加煩躁,焦躁、不解、憤怒等負面情緒頓時湧上心頭,儘管她嘗試利用自殘的方式去壓制不斷浮現的負能量,但這些負面情感還是佔據了她的內心,原本好好的臉色也逐漸垮了下來。

  察覺主子異樣的海瑟緊緊抓住了愛麗絲的雙手,阻止她依靠自殘來壓抑情緒後,海瑟溫柔地說道:「陛下,沒事的,看著我。」

  「呼、呼、呼嗚——」

  海瑟用魔法感知檢查了愛麗絲的身體,仔細一探才發現有股不祥的魔力在她體內四處亂竄,它在搶奪魔力的同時還不斷在侵吞宿主的意識,企圖把愛麗絲的身體所有權給完全奪走。

  見情況危急,海瑟強行壓住了失控的愛麗絲,知道主人接下來可能會感受到劇烈疼痛的她,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臂讓愛麗絲有一個抒發痛苦的管道,以免她繼續使用自殘的方式來減輕痛楚。

  海瑟咬破了自己右手的食指,她在愛麗絲的胸前畫出了一道以紅心為本體的魔法陣,完成之後便在上頭灌注魔力,喊道:「象徵熾焰之十一紅心,皆為夢境女皇之臣僕,為陛下開闢光明之路,為陛下掃蕩闇黑之途,燃盡一切吧——『焰心』。」

  魔法陣上的紅心燃起了熊熊烈火,在轉瞬之間便覆蓋了愛麗絲的全身,雖然她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灼燒感,但一股撕心裂肺的痛楚卻直達腦門,讓愛麗絲整個人痛得無法自拔。

  儘管海瑟很是心疼,但為了根除愛麗絲體內不祥的魔力,她只能繼續維持魔法陣的運作,就算自己的左手被愛麗絲的指甲掐到滲出鮮血,海瑟都沒有停下的意思。

  「喂,那可是我好不容易在紅心女皇體內留下的,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讓妳除掉!」

  咻——

  「噗嗚——」

  「海、海瑟?」

  「陛……陛下,臣沒事,還請您再忍耐一下。」

  海瑟的腹部連同盔甲被一雙木製手臂給貫穿,大量的鮮血滴灑在魔法陣的烈焰之上,儘管她仍對愛麗絲保持微笑,但那蒼白的面龐和嘴角所流落的血,都能看出海瑟此刻只是為了保護她而在強撐著。

  但被貫通腹部的海瑟卻連一聲痛也沒喊,她甚至在皮諾丘即將攻擊到愛麗絲之際,用自己的右手和右膝壓制住了有著怪力的手臂,並繼續向愛麗絲身上的魔法陣輸送魔力。

  「喂!不行!放開我,紅心女皇是我的!」

  「惡魔,陛下才不屬於任何人。」

  「嗚噁——」

  在皮諾丘嘗試掙脫海瑟的束縛時,愛麗絲從口中吐出了一隻相貌詭異的黑色蟲子,海瑟見狀立即拔劍將蟲子斬成兩半,在怪蟲化為粉末消散以後,愛麗絲起伏不定的情緒和所有痛苦疲勞也隨之消逝而去。

  見愛麗絲恢復了以往的元氣,緊緊抓住皮諾丘的海瑟便從她身上移開,有氣無力地說道:「陛下,臣會幫您拖住惡魔,請您先去和團長他們會合吧。」

  「白癡,那妳怎麼辦?」

  「請別為臣操心,現世的軀體死亡之後,臣就會先行一步回到夢界了……」

  「不,我不會丟下妳獨自一人逃跑的……」看海瑟不理解自己的選擇,愛麗絲接著解釋道:「天曉得惡魔會對妳做出什麼事,留妳一個人太危險了。」

  「可是——」

  「沒有可是,難道妳要違背女皇的決定嗎?海瑟卿。」

  「……臣知道了。」

  聽見主子任性至極的發言,讓海瑟不禁回想起了紅心騎士團與愛麗絲的第一次相遇,害她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揚起來。

  而在此刻,被海瑟壓制的皮諾丘趁兩人不注意時,再次化成了帶有不祥魔力的黑霧,瀰漫在周遭的空氣之中,憤恨地吼道:「我不會放過妳們的!」

  在兩人即將被濃霧吞噬之際,愛麗絲牽住了海瑟的手,並舉起紅心國王朝天空鳴槍,槍口上的六層魔導式擊出了一發伴隨著血紅色閃電與螺旋烈焰的銀色子彈,劃開了層層黑霧突破天際。

  「為、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魔法中斷了!」

  「該正面對決了吧?膽小鬼。」

  濃霧消散,真身現形的皮諾丘還沒理清思緒,另一邊攙扶著海瑟的愛麗絲早已將槍口對準了祂的本體。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嘎~~海瑟好偉大的說Q口Q
2022-11-15 18:15:59
米飯
她是最忠心的騎士Q_Q
2022-11-15 18:1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