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童話殺手愛麗絲【一】-XXXVIII、掙扎

米飯 | 2022-11-03 18:00:07 | 巴幣 8 | 人氣 235

連載中童話殺手愛麗絲
資料夾簡介
在蘭德城中,被稱為「紅心死神」的工作者──愛麗絲 某日在公會的要求下,被迫接取一起尋人委託 而在與同夥調查的過程,他們逐漸發現蘊含在其中的巨大惡意......

        時間回到現在,本就寒冷的夜晚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溫度因這意料之外的雨勢下降許多,也讓大衛的情況變得更加難熬。

  加上發熱石內的魔力含量趨近見底,效果已不再像幾個小時前那般卓越,愛麗絲不得已只好貼在大衛身旁,用自己的體溫來幫他取暖。

  可能是長時間吹風淋雨的緣故,愛麗絲現在的體溫異常的高,從她臉上漸漸浮現的陣陣紅暈和那急促的喘息聲來看,也能知道她此刻的身體狀況不比大衛樂觀多少。

  儘管如此,愛麗絲臉上卻沒有展露一絲疲態,她反倒對自己燒得發燙一事感到相當開心,畢竟她認為這樣就能代替發熱石來幫大衛取暖了。

  她原本也想將負傷的大衛挪去能夠遮風避雨的場所,可無奈兩人有著不小的身高差距,愛麗絲不管怎麼嘗試,都會刺激到大衛腹部包紮好的傷口,害得她只能待在原地照顧大衛。

  愛麗絲現在也沒辦法去外頭搬救兵,先不說能不能順利逃離結界的事,光是那些不定時來突襲他們的亞人,就已經讓她忙到抽不出身來,更何況她身邊還有一個失去意識的大衛在。

  聽著雨水拍打樹林的滴答聲,愛麗絲的眼神逐漸渙散,本就體弱多病的她,此時全是依靠自己那快消耗殆盡的意志力強撐著,頂著高燒的她撐到現在也快到達極限,即便如此,愛麗絲卻仍舊緊緊靠在了大衛身旁,死死握住紅心女皇隨時警戒周遭的動靜。

  周圍的數十具亞人屍體便是她這幾小時來的戰果,幸虧開槍射殺他們並不需要耗費太多體力,所以愛麗絲才能一直保持極高的專注力,只可惜現在的她因為高燒以及雨勢的影響,專注度已經明顯比剛才還要下滑許多。

  而就在她意識模糊之際,一個高挑的身影從樹林中走出,對方那小人得志的笑聲聽起來格外刺耳,就算他在夜晚的雨中穿著一襲黑色大衣,愛麗絲也早已認出了他的身份。

  「哈哈哈,大衛啊大衛,沒想到你這傢伙也有這一天啊!」

  諾蘭狂放的笑聲響徹了整片樹林,他看著因負傷而失去意識的大衛笑到合不攏嘴,完全沒要掩飾自己內心的蔑視之情。

  愛麗絲看到那渾蛋後本想第一時間就直接開槍,可現在的她卻連拿穩紅心女皇都有難度,無奈之下愛麗絲只好靜候時機,等諾蘭大意的那一刻她才會選擇動手。

  諾蘭邁出腳步緩緩走向緊靠在一起的兩人,他一邊打量大衛腹部上的傷勢,一邊不懷好意地盯著假裝暈倒的愛麗絲。

  他一臉猥褻地端詳愛麗絲嬌氣的臉蛋,那表情讓身為女性的她打從心底感到不適,一股難以言喻的惡寒湧上心頭,就算沒有與諾蘭用雙眼直接對視,愛麗絲的身體也還是不斷起著雞皮疙瘩,用噁心一詞也無法形容她當下的感受。

  「唷?大衛身旁的小鬼長得還真是可愛啊,不曉得把她帶去妓院賣掉能賺多少,她的年紀應該還不到十歲吧?雖然我不喜歡小孩子,但這小鬼的長相倒是挺對我胃口的,趁賣掉之前先來驗一下貨吧!」

  諾蘭的惡狼宣言讓愛麗絲由衷地感到厭惡,雖然過去她也曾在童話世界裡聽醉漢們說了不少性騷擾的話,但都沒有這次來得令人深惡痛絕。

  還沒等諾蘭將狼爪伸向自己,愛麗絲便舉起紅心女皇朝他胸部的位置扣下板機,但因為發著高燒以及內心因素的影響,她極少見地失手了,偏離軌道的子彈只與諾蘭的左胸擦過,那顆子彈甚至沒有與他的肉體直接接觸,僅僅只是劃破了諾蘭的皮衣而已。

  知道大事不妙的愛麗絲急忙拿槍瞄準諾蘭的要害,可對方當然不會給她第二次下手的機會,諾蘭趁她還沒把槍拿穩時,一腳將其手上的紅心女皇給踹開,並戲謔地笑著說:「唉呀,小朋友還是別拿這麼危險的東西比較好哦,讓叔叔來教妳一種更安全的遊戲吧!」

  「嗚——!」

  諾蘭用雙手狠狠掐住了愛麗絲稚嫩的頸部,並用右膝強壓在她的小腹之上,愛麗絲現在不僅被掐的無法正常呼吸,腹部所受到的強烈擠壓也使她痛不欲生。

  儘管愛麗絲再怎麼奮力抵抗,以她現在的體力根本沒有任何反抗餘地,更何況被壓制住的愛麗絲完全找不到一個有效的施力點,無法使力掙脫的她只能任由諾蘭隨意宰割。

  「哈、哈哈、哈哈哈!脖子上有勒痕的女孩不曉得會掉價多少,算了,反正老子現在就要用,誰還管妳這麼多!」

  「不要啊啊啊——!」

  「你這噁男,給我放開她!」

  「噗嗚——」

  當諾蘭將狼爪伸向愛麗絲的洋裝裙襬時,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的大衛此刻終於醒了過來,他清醒的那剎直接一拳往諾蘭臉上招呼過去,強行阻止了他對愛麗絲的猥褻行為。

  不過這拳的力道遠不及大衛平時的水準,雖然成功制止了諾蘭的行動,但卻沒辦法把他從愛麗絲的身上挪走。

  只見被揍了一拳的諾蘭往外邊吐了一口血痰,並轉頭回來嘲笑大衛,說道:「呵呵,怎麼?南國佬今天沒吃飯啊?那就讓老子來教教你,什麼才叫他媽的打人!」

  「大衛!」

  「嗚呃——」

  大衛見到諾蘭出拳的瞬間,立即用雙手護住了自己的面部,可對方的目標壓根就不是他的臉,他出拳的右手僅僅只是誘導,諾蘭看大衛中計以後,馬上從愛麗絲的身上移開,並在站穩腳步的那刻用左膝快速重擊他受傷的腹部,使得大衛包紮好的傷口再次裂開,讓他吐了好幾口悶血出來。

  大衛整個人的臉色鐵青,嘴角的鮮血也不停地在流,可他並沒有因此退縮,大衛此刻的眼神比平常還要來得更加兇狠,現在的他彷彿是隻高傲的孤狼一般,惡狠狠地瞪著所有覬覦自己地盤的敵人。

  被大衛的氣勢震懾住的諾蘭冷汗直流,想起過去陰影的他,雙手開始不聽使喚地顫抖起來,在諾蘭猶豫的這幾秒內,愛麗絲成功擺脫了他的束縛,並順利撿回了剛才被踹飛的紅心女皇。

  可在愛麗絲撿回紅心女皇之際,諾蘭突然發瘋似的對大衛不停出拳,狀態極差的他根本無法承受這種連續攻擊,知道情況危急的愛麗絲也沒有過多猶豫,立即拿槍對準了諾蘭的後腦杓,大聲喊道:「騎士們,給我砍下他的手!」

  愛麗絲沒有考慮自己的體力和魔力是否能支撐這次召喚,現在的她只想趕快除掉傷害大衛的人。

  只見紅心女皇的槍口上浮現了七層魔導式,擊出的子彈分裂成了兩枚紅心,並在貼上諾蘭手臂的那剎燃起了熊熊烈火,兩名象徵著「紅心J」以及「紅心A」的騎士一臉憤怒地從烈焰中走出,他們手上的紅蓮劍一瞬間就抵在了諾蘭頸上,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諾蘭整個人便在滂沱大雨中燒成了灰燼。

  「團長,這樣應該還不夠吧?」

  「海瑟,廢話少說多做事!」

  儘管諾蘭已經被燒成了灰,但拉海爾及海瑟卻還是沒有停止揮劍,畢竟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他們全都看在眼裡,身為騎士的兩人完全無法接受對主人如此大不敬的畜牲,就算那傢伙化成了塵埃也難以解他倆的心頭之恨。

  最後還是由愛麗絲來勸阻,怒火中燒的兩人才終於願意停手。

  「Queen,您沒事吧?」

  「不算太糟……還有我身邊只要海瑟一人就夠了,你去照顧一下大衛吧,拉海爾。」

  「臣明白了……」

  拉海爾把不情願三個字完美展現在了表情上,雖然愛麗絲很想挖苦他幾句,但現在的狀況實在不太樂觀,她已經沒了那個吐槽的心思。

  全身無力的愛麗絲癱在了海瑟的身上,體力和魔力全數用盡的她,終於不堪負荷睡了過去。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這種時候愛麗絲如果會巴西柔術就好了QQ
2022-11-03 18:11:11
米飯
巴西柔術是odd taxi裡羊駝跳的那個嗎ww?
2022-11-03 18:19:57
虚ろな光
窩不知道 ㄅ過我說的巴西柔術是鎖技 像是愛麗絲被掐脖子 就應該來個三角鎖反擊一下 嘻嘻
2022-11-03 18:22:23
『。』
骯,直接燒成灰燼 出手太狠了吧[e17]
2022-11-04 20:49:32
米飯
人渣就是要被燒到連灰都不剩,拉海爾和海瑟下手算輕了,沒有多折磨他 [e13]
2022-11-05 02:10: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