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6 - 火焰公主

路波(最終生還狗) | 2023-05-19 21:00:08 | 巴幣 4 | 人氣 171

連載中【小說】路人勇者的扮演遊戲
資料夾簡介
她,打破了世界平衡——強大王國的王女,遭遇事故失去記憶,卻也獲得『某種能力』,她能變成其他人,讀取記憶。在異世界如路人般欠缺戰鬥能力,她能活下來並找出真相嗎?
最新進度 20 - 麻煩的室友

  有著金髮雙馬尾的她,將槍口對著我。



  「妳是誰?三秒內無法回答本公主,就去死吧。」





  她明亮的瞳孔,殺氣騰騰。



  「嗯,這個,那個......」我吞下口水,緊張得要命。



  「三。」她開始倒數。



  「我的名字叫做希莉......」



  「二。」



  「等等!三秒不夠!」我趕緊求饒先,深怕她直接扣板機。



  「......喔,那我再給妳五秒,快一點。」她嘟著嘴,一邊彎眉往上皺。



  「五......」她繼續倒數。



  唰——



  霎時,一根毒針,飛過了我的眼前。



  金髮女快速往後跳躍,閃過攻擊。



  此時,伊莉絲跳了出來,拿匕首朝金髮女砍了過去。



  「妳想對希莉亞做什麼!」



  「妳又是誰啊?膽敢襲擊本公主。」



  金髮女拿著槍身抵擋住伊莉絲的匕首砍擊,兩人力道相當,不相上下。



  「希莉亞,妳沒事吧?」穆拉希妮跑來扶我起身,我告訴她我沒受傷。



  我們看著金髮女和伊莉絲對峙中。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襲擊我們?」伊莉絲問。



  「我才要問妳們是誰吧。突然出現在附近,而且感知到魔脈能量很不妙,我當然要有所戒備。這裡可是實力至上、競爭激烈用性命搏鬥的曼荷姆魔法學院。況且,對本公主動武就是敵人,戰場之上,無須廢話!」



  金髮女不等伊莉絲回應,肩膀上的一團火球跳了起來,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伊莉絲的臉頰飛過去。



  伊莉絲反應極快,立刻下腰閃過火球攻擊,並且往後翻滾三圈,輕巧著地,保持安全的距離,舉起匕首防禦,她的眼神兇狠銳利。



  「本公主是『阿嘉蕾·赫菲斯托爾』,人稱炎山之國的『火焰公主』。」



  金髮女將下巴抬高,氣焰極高,以手輕拍胸說道。



  剛剛急速墜落至地上的火球,其火焰並未熄滅,甚至突然變大一些。



  「蕾蕾我們不是約好,『火焰公主』稱號要給『維格』用的嗎?維格我,比較適合那稱號吧?」牠說完這句話之後,用一格一格彈跳的方式,跳回金髮女的右肩上。



  「咦?火球說話了?」嚇我一跳,這難道是像石巨人那種魔物嗎?



  「這金髮女居然有『達灰』,拿槍的金髮女加上一隻『達灰』,即便伊莉絲實力再強,一打二也不容易。」穆拉希妮喃喃地說。



  達灰?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猜是類似像「使魔」之類的吧。



  金髮女阿嘉蕾和伊莉絲持續對峙著。



  「還說什麼『戰場之上,無須廢話』的漂亮話,我看妳這公主倒是廢話太多。」



  「大膽刁民,竟敢這樣對本公主無禮!看我還不在妳身上開槍打幾個洞。」



  他們順時針走位,彼此兇惡地盯著對方。



  兩人蓄勢待發,只要看準時機就會攻擊,一招定生死。



  就在戰意交會燃到最高點的這一刻。阿嘉蕾準備扣板機發射......依莉絲手持匕首準備突刺......



  他們幾乎同時跳起來出手的瞬間——銀面具教官突然出現在兩人中間,平舉雙手,「禁止在漂亮的庭院械鬥」。



  「咦——銀教官!?」



  「呀——!你這傢伙幹嘛擋在中間。」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兩個人的注意力也亂了。



  再下一瞬間,教官原地憑空消失。



  剎車不及的兩人在半空中相撞——跌坐在地上。



  嗚哇,感覺好痛......



  「吼~都給我停下,你們都是學院的學生欸,這樣隨便開打,要是都死了,以後課程還有什麼好玩的?」



  此時,銀教官站在遠方。



  到底是怎麼回事?教官剛剛是瞬間移動嗎?



  大家臉上充滿疑惑。



  「唉,弗洛里安,問題不是這個吧。問題應該是學生若因為非正規契約的戰鬥而死的話,我們可能得上法庭被審問。那會變得很麻煩。」



  在教官旁邊是一位褐色短髮,皮膚黝黑戴了副俗氣眼鏡,襯衫紮到寬鬆西裝褲裡頭,不起眼的中年男子。



  「你們就跟這位大叔去宿舍用餐吧,我想睡美容覺了,掰掰~」銀教官拍了拍眼鏡男人的肩膀後說「交給你啦~」就離開了。



  中年男子沉默半晌,大家等他發話。



  「唉,我是『班傑明』,學院的宿舍管理員。」



  班傑明推了下眼鏡,直接轉身。他的腳步緩慢,背影身形瘦弱。



  「你們四個都跟我回宿舍。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學院禁止私自進出,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們必須住在學院宿舍,每晚九點都要點名,如果要外出到城鎮必須獲得我的許可。」



  來學院之前,伊莉絲跟我說過這些情報,曼荷姆魔法學院的地點是絕對機密,即使是就讀的學生也無人知曉。所以,無法進來也無法輕易出去。



  接下來就讀的三年期間,我都將在學院聽從安排生活。



  「妳幹嘛站著發呆,滾開。」站在我背後的阿嘉蕾說。



  「抱歉。」我有些怕怕地讓開。



  「平胸矮子,還請妳別擋路呢。喔,抱歉,妳很矮,應該是不會擋到路才對。」依莉絲笑笑地說。



  阿嘉蕾的個子,目測估計,不超過150公分吧,至於胸嘛......大概就是所謂的貧乳吧。



  「蛤?妳說什麼?妳這無腦乳牛!」阿嘉蕾氣得跳腳,「乳牛!乳牛!」旁邊的火球附和著說。



  「真正的乳牛應該是穆拉希妮才對,我只有C罩杯而已。」



  大家轉過頭去看著殿後的穆拉希妮。



  她胸前的衣領袖口著實快蹦開,配上那雙長腿,身材飽滿優雅,散發強烈的女人味。



  「你們都盯著我看幹嘛?」



  「......」



  大家低頭瞥了自己一眼,然後安安靜靜跟在宿舍管理員班傑明先生後頭走著。



  「這屆的學生,是不是有點吵......唉,真麻煩。」班傑明推了推眼鏡嘆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