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再度公開兩款特製智慧型手機桌布提供下載

迫水未來 | 2022-11-27 00:49:05 | 巴幣 1318 | 人氣 4687

田中芳樹不朽名作《銀河英雄傳說》改編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三章已於2022年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上映。為了慶祝《策謀》的上映,在繼之前提供過的四款精美桌布之後,《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再次提供了兩款同由擔任《激突》與《策謀》片尾影像製作總指揮荒幡和也所操刀的智慧型手機專用桌布提供愛好者們下載使用。




在《銀河英雄傳說》的世界中,除了由宇宙艦隊在無垠宇宙中展開的艦隊戰之外,自由行星同盟與銀河帝國軍的將士們身穿裝甲服以冷兵器展開生死對決的戰鬥,也是故事中的描寫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本次的兩款桌布便是分別以兩軍身穿外骨骼動力裝的裝甲兵為主角,搭配上背景的艦載機與標準戰艦。同盟方面的主角是身穿專用裝甲服的同盟精銳陸戰部隊「薔薇騎士」聯隊前聯隊長、伊謝爾倫要塞防禦指揮官華爾特.馮.先寇布;而帝國方面的主角則是在第八次伊謝爾倫攻略戰等戰役中與同盟裝甲兵展開激烈交戰的帝國裝甲擲彈兵。




除了由擔任《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激突》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片尾影像製作總指揮荒幡和也所操刀前後共計六款的精美智慧型手機桌布之外,配合《策謀》的電影院上映,與《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合作的畫家Chaykov也於日前創作了《策謀》上映紀念作品「銀河明石海峽.秋空的啟程」。Chaykov這次的新作品將舞台設於日本瀨戶內海的明石海峽,在《銀河英雄傳說》第四卷的故事中搭載尤利安.敏茲離開伊謝爾倫要塞的巡洋艦達拿都斯在畫面中即將越過明石海峽大橋啟程前往遠方,而楊文里的旗艦修伯利安則在一旁守望尤利安的出發。






除了最新的「銀河明石海峽.秋空的啟程」之外,Chaykov創作的上映紀念作品「銀河富士.雲海的夕陽」「銀河仙台.琉璃色的月夜」也分別在今年9月與10月時在《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官方推特上公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四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三章已於2022年11月25日開始於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上映。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也於日前再次於巴哈姆特動畫瘋上公開。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三章預告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https://pbs.twimg.com/media/Fi4XdGiagAEziMu.jpg
https://twitter.com/gineidenanime/status/1598240709718339584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策謀》第三章第二周入場者特典。有好多ヤン、ジェシカ、フレデリカ的畫面還真是令人羨慕無比呀!
2022-12-02 01:41: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