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一周年紀念公演第二波周邊商品販售情報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9-09 22:15:23 | 巴幣 2150 | 人氣 6979

超人氣JRPG《破曉傳奇》在今天(2022年9月9日)正式迎來一周年慶,而一周年紀念公演「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也即將於9月25日於橫須賀舉行。在這個《破曉傳奇》一周年的日子,於今天晚上播出的《傳奇》系列官方情報直播節目中也公開了由岩本稔為本次活動特別繪製的新繪圖以及第二波周邊商品「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 舉行紀念週邊」相關情報。






在今天的《傳奇》系列官方情報直播節目中首次公開了身穿一周年禮服的希儂、奧爾芬、杜歐哈林、琳薇爾、洛、奇沙蘭六位主角的「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新圖。在《破曉傳奇》主要人物設計岩本稔的巧筆之下,六位主角穿上全新設計的黑色禮服,展現出不同於以往風格的全新樣貌。

另外,使用本次岩本稔新設計的「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人物設計與插圖的一周年公演第二波周邊商品也於今天開始於萬代南夢宮官方網路商店Asobi Store開始接受預訂。除了使用新人物設計的壓克力板人形立牌、交換卡、磁鐵、鑰匙圈等商品之外,本次Asobi Store又再次推出了使用岩本稔繪圖作品的官方複製畫。本次複製畫共推出兩款,分別是以之前公開的第一波一周年公演特別繪圖與今天公開的一周年禮服人物設計集合繪的複製畫。每副複製畫也會有自已的編號。除了複製畫之外,也會推出使用兩幅人物集合繪的壓克力板擺飾等相關周邊商品。

此外,本次還特別推出六位主角的官方勳章胸針。六款官方勳章胸針也會在「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活動現場販售。




除此之外,本次也推出了《破曉傳奇》吉祥物伏露露的相關周邊商品。本次的伏露露相關商品,將會採用「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卡司們所構想的伏露露設計。




《破曉傳奇》一周年公演「Tales of ARISE 1st Anniversary Party」將於2022年9月25日假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橫須賀藝術劇場大劇場舉行,目前門票正在販售中。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https://pbs.twimg.com/media/FcrzHFOaUAEimTH.jpg
《破曉傳奇》榮獲2022日本遊戲大賞最優秀獎!恭喜!實至名歸!
2022-09-15 21:19: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