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27該如何解開你的心結

榆莙 | 2022-04-29 15:59:10 | 巴幣 100 | 人氣 79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就在她要踏上去時,姚景墨突然拉住她的手,在他的背後說:「紫漁,我現在不知道該對妳說什麼話?」
    俞紫漁停頓一會的說:「姚大哥,那你就什麼都別說!」
    姚景墨看著她的背的說:「紫漁,其實我是個不懂得愛情的人,因為我真的是個愛情白癡,在我的人生裡,曾經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了一個女孩,後來才知道那個女孩不能愛,因為她是我的親妹妹,當時我很痛苦,所以我選擇不在觸碰愛情,所以我選擇不交女朋友,因此就有很多的傳言,就要的傳著,
就算你說我戀妹情結,我也無所謂!直到妳的出現,把我這一切都改變了!但我對愛情還是會有感到不安的感覺,我還準備好要再去愛人?但我剛剛真的很喜歡吻妳的感覺,但請妳給我一點時間去打開這個心結,好嗎?」他第一次將這個存在心底十幾年的祕密告訴她,而這秘密就像是一條鐵鍊,將他鎖在這在昏暗的的地牢,俞紫漁這名字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他的世界裡,是不是也期待著她手上有一把鑰匙,能夠打開鐵鍊,讓他離開昏暗地牢,可以讓他的心再重新的愛另一個人。
    他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如此的觸動到她的心裡面,淚水早已不聽話的流下來,自從認識他到現在,都是他在保護她,照顧她,她願意給他一段時間去釐清心中的最愛,那怕到最後,他選擇不是愛她,至少還有剛才那個吻可以讓她回憶。
    俞紫漁擦乾淚水,緩緩地轉身,面對著他,抬頭的看著他,對她說:「姚大哥,我會等你的,直到你願意揭開你對愛情的心結。」她自嘲的笑著:「反正我已得到你的吻了!」
    「紫漁--------」他凝望著他,輕聲地喊著。
    俞紫漁看著他的說:「姚大哥,你的懷裡可以讓我靠嗎?
    姚景墨張看雙手,將她抱在懷裡,緊緊的抱著不放。
    擁抱片刻後,她脫離他的懷抱,臉上綻放笑顏的說:「我們再往上走,好不好?」
    他說:「肚子餓嗎?我帶妳去用餐,好嗎?」
    「好。」她還是沉溺在剛才那吻雨裡的浪漫情懷裡,真沒想到比預期還早的得到他的吻。
    兩人從步道慢慢的走下來,姚景墨想起當初會回到兩年前的時空裡,尋找自己已遺忘的記憶,如今與她走在這山林之中,當初究竟在什麼樣的情境下愛上她?
    回到台北時,已經很晚了。
    兩人坐在車內,望著車窗外,在公園裡散步的人。
    俞紫漁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問著他:「姚大哥,我們去公園散步好嗎?」
    姚景墨看著她,緩緩的說:「妳今天還走不夠嗎?」
    「我-----好啦!不散步!」俞紫漁對他嚷著,本想為自己製造機會,可是他好像不太願意。
    姚景墨沉思了一會,對她說:「紫漁,既然妳不覺得累,我就陪你去公園散步。」他將車停在公園旁的停車格,兩人下車,並肩的走向公園。
    她抬頭看著他的說:「姚大哥,謝謝你,你今天陪我一天。」
    姚景墨笑著,「其實我也想要出來走一走,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去內洞,這次剛好有機會去。」
    星月依舊迷離,從現在起,對俞紫漁來說,又有新的期待湧上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